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埋汰女人的話

1、咱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你要愛護地球,7、11轉:justonelastdance;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你也要愛惜我!

2、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pol、ice射殺的。

3、遇事要先從自己身上找起因,別一拉不出屎就怪地球沒有吸引力?你噴糞之前先想想你自己都幹過什麼,有沒有資格說別人!我是不夠完善,然而我坦率天然,你呢?

4、你的臉是17寸的還是34寸的?我以為是平面直角的,沒想到居然還是液晶的喔!

5、別終日說大話,出門就裝逼,沒有那金剛鑽就別攬那瓷器活,談話跟放屁似的,放屁還有味呢,你連味都不!

6、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情理的。

7、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在太空裡?然後你是臉先著地掉到地球上的?

8、別在分別的時候和我說:「實在你很好」草,那你還甩我?

9、是不是你媽懷你的時候空間有限?你在裡面感到擠了?看看,可憐的孩子。臉被擠成那樣?

10、啊~沒事,就是清明上墳的時候,忽然想起你,台灣VPN,為什麼那麼多人死,你還不逝世呢?

11、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里?喔?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12、跟人接觸的時光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13、我等候你的關懷,等的關上了心……

14、別和我裝你活的出色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歷嗎?

15、賤人永遠都是賤人,()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16、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愉快了就樂,不興奮了就使勁樂!

17、你說是把你關進動物園好,還是關博物館好?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回原始森林去吧。

18、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愛好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19、玩情感?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20、我不是想每次都站在你背後對著你說,是我實在找不到你的臉在哪兒。對不起。

21、不要傷心了。你長成那樣不是你的原因,就當這裡是火星吧,也許你真的是從外星來的。

22、什麼?整容?別聽那些醫生的話,我覺得買個鐵鍋罩在你的臉上都沒你現在這個樣子奇怪,而且還挺便宜的。

23、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24、餵朋友,幹嗎帶個豬頭面具呢?來我幫你把面具拿下來。恩?拿不下?喔不好意思。

25、您這長相充滿了科幻色彩。

26、如果你看到眼前的暗影,別怕,那是由於你的背地有陽光,台灣VPN。

27、你還沒有進化完全,長的象人真的難為你了。

28、這多少天除了吵架什麼都沒幹。一種架各種吵。是我不懂事仍是把你當人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