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畢業離別的話

1、我會堅強,我會學著,以後都會開開心心,把不愉快的全部拋棄,只會記得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快樂。

2、怎麼說,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這樣的酒會。

3、我們不能改變現實,只能安慰「今天是離別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相聚」。

4、愉快的三年過去了,面臨我們的將是苦難的三年,希望大家多多努力,為自己的理想目標去奮鬥。我也會笑著去迎接自己的第一個人生轉折點。

5、拚命的用鏡頭記錄下我們青春歲月里最美好的時刻。

6、剛才在華都大酒店搞了畢業酒會。

7、很想很想,把每個人的臉都努力的記在腦海里。

8、感謝所有所有大學這3年來的同學們,我會記得,一輩子的記得。

9、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從容,本以為可以什麼都放得下。

10、還有曾經的302宿舍,雖然我們已不能回到從前。

11、大學3年裡,感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照顧著我。讓我在這距離家2000公里外的地方依然體會到家的溫暖。

12、在若干年後,將會沉澱成最美的回憶。

13、最後的時刻,才會感嘆時間飛逝。一切仿佛都還是昨天,那個一張張剛踏入大學校園時清澀的臉。

14、淚水模糊了雙眼,我不想哭,我不想眼淚擋住了我的視線,我還要看著那些我捨不得的臉,一直看著。

15、即使痛哭流淚,那也不代表我們不堅強,只能說明,我們之間還有情。

16、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17、讓我們開開心心的畢業吧!我的同學們。忘掉不高興的事,保留最完美的回憶。

18、許多同學都哭了,男生女生,都沒什麼區別了吧!

19、我的青春,畫上很完美的句號!

20、終於明白,原來許多感情,只有在最後的時刻才能被發覺的。想起以前的不珍惜,好後悔。

21、沒有人再去責怪,沒有人再去怨恨。

22、以前的對與不對,在此時此刻都被理解。

23、我最最最親愛的兔子,燕子,元帥,亞蕊,潘靜。我好想緊緊的抱著你們,好捨不得,真的好捨不得。

24、彼此間不需要再多的言語,這一刻,只要緊緊的擁抱就夠了。

25、我答應你:我會笑著離開這所學校,帶著我們這3年來最真的回憶,離開。

26、特別要對兔子說:你對我的好,我這輩子都會記得,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27、但是,面對3年的同學,許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這一輩子,可能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