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傷感句子

1、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一種是笑而不語。

2、時間像個賊,它偷走了我們曾經的天真,也偷走了我們驕傲的青春。

3、感覺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個轉身我們就能遇見;世界也真的很大,也是一個轉身我們便消失在人海,就這樣的擦肩而過。

4、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想放棄了。

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來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就這樣忘記了。

6、在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我們都這樣倔犟的不曾回頭。

7、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語言沒有表情。

8、有多少人明明難過了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9、一個人在房間裡思緒失落到了極點,淚髒了臉,還是回不到從前。

10、衣香鬢影掩過了幾聲嘆息,冷眼看過了霓虹幾場別離。

11、夢裡想念一次又一次,夢裡是那么的放肆。

12、離開你的那一天開始,左心房漸漸停止跳動。

13、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14、放手後的微笑,只是用來掩蓋疼痛的傷疤。

15、心底某個地方住著一個不知名的情愫,你弱它就強。

16、空洞的雙眼,回憶不起記憶的旁白。

17、或許,與世隔絕是我維護自己的最好方式。

18、日光傾城而下,時光的擺上印記在身後層層腐朽。

19、續寫繁華的蠟筆交予你手,是悲劇是幸福有你自己撰寫。

20、人生,總有些黑暗的隧道需要自己穿越。

21、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非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2、你走的那天沒,我決定不掉淚,迎著等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2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5、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6、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7、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