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憤怒的句子

1、當時我的腦袋」嗡」的一聲,憤怒的心在胸中燃燒著,我恨不得……

2、我心中的怒氣衝天,護士阿姨,你這是怎麼了?你看,這孩子很危險啊!

3、我非找他算帳不可,怨恨在胸中滋生著,氣恨難忍了。

4、他立刻瞪起了眼,眉毛一根根豎起來,臉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憤怒地盯這我。

5、他的連像蠟一樣的黃,嘴唇都發白了,灰白的鬍子一顫一顫地,全身都在瑟瑟地發抖,一雙深陷在眼窩的眼睛,想一對珠子一樣,直盯這小尚。

6、他的聲音由低到高,漸漸地咆哮起來,臉色漲紅,進而發青,脖子漲得像要爆炸的樣子,滿頭都是汗珠子,滿嘴唇都是白沫,拳頭在講桌上捶得」劈里啪啦」作響。

7、他聽了,一皺眉,一股怒火不由得從兩肋一下竄了上來了。

8、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9、誰知這句話竟然得罪了她,使她豎起了眉毛,快活的神色一下子從她臉上消失了,她用潔白的牙齒咬住薄薄的嘴唇,過了一會,緊繃的面色才緩和下來,嘴唇上印著一排齒痕。

10、誰也惹不起他,我們只好忍氣吞聲,敢怒不敢言。()

11、那搖曳的花朵插在打碎的花盆裡,我應該說嗎?他在一晝夜裡積壓的怒氣如火山一樣爆發了。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12、因為這時我看見,在夜幕的遮蓋之下,詭秘的仇恨在殺害無辜的弱者;在濫用的強權面前,正義在悄悄地、偷偷地垂淚;冤屈絕無昭雪的希望。我看見,憤慨激昂的青年,在痛苦煎熬中,毫無意義地落得頭顱撞爛仔石牆上。

13、我一聽心裡直冒火,見到別人有困難,應當熱情幫助,怎麼能趁機訛人家錢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