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誇人的句子

誇人的句子

1、遇見你之後,再看別的女人,就好象在侮辱自己的眼睛!

2、漂亮女孩,天生就漂亮。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秀氣的鼻子,飽滿的小嘴,再加上一頭可愛的"自來卷",構成一幅天然的美麗圖畫。

3、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4、若說她年紀輕輕,怎生得如此身段,且有一張勾魂攝魄的俏臉。

5、那眼神優雅、嫻靜,雙眼回盼流波,像是俏麗的江南女子;但又掛著一絲倔犟的波紋,又帶著北國女兒的神韻。

6、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李白

7、同樣是美女,這個女孩給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間有種超越了她年齡的驚人的美麗,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細的修飾過,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象兩把小刷子,亮得讓人覺得刺目的一雙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異常的靈動有神。

8、細緻烏黑的長髮,常常披於雙肩之上,略顯柔美,有時鬆散的數著長發,顯出一種別樣的風采,突然由成熟變得可愛,讓人新生喜愛憐惜之情,潔白的皮膚猶如剛剝殼的雞蛋,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仿佛會說話,小小的紅唇與皮膚的白色,更顯分明,一對小酒窩均勻的分布在臉頰兩側,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可愛如天仙。

9、皓腕勝雪,烏髮如雲,她的眼眸水光瀲灩、媚眼如絲,一雙勾魂的眼,只一眼,就完全沉溺其中不可自拔。高挺鼻子下的那張玫色小嘴微微張著,如同妖艷的玫瑰。她的面容如嬌嫩清雅,猶如杯中之蓮,絕色之姿靈氣逼人。那美,用怎樣的辭藻來形容都是蒼白而無力,真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她靜若處子,似不食人間煙火,動若脫兔,眉間微存的稚氣帶著無比的靈動。

10、世上美人眾多,肥環燕瘦,無一人有她那樣獨特的氣質。孤傲、無畏、自信、有著一股不羈的野性,她是最璀璨的光華結晶,如同一團烈火,激烈且張狂地燃燒著。她讓美麗不再只是容貌上,而是由心真正的散發出來,她緊抓著眾人的眼。再加之,一襲冰蠶絲紗裙所襯托出的空靈氣質,與在陽光照射下而形成的淡淡光暈,更若天女下凡,絕美無雙!

11、一張清爽的鵝蛋臉,一頭柔順的直發。高挺的鼻樑,粉玫色的唇瓣,精緻的單眼皮搭配著纖長的眼睫,微斂住深褐色的眼眸,閃爍著快樂的光芒,但光芒的深處,是一股濃到化不開的孤寂。

12、雙眉有如柳葉刀裁,盈盈笑意眉上來,一句“雲髻峨峨,修眉聯娟”得以道出碧瑤云云細眉。

13、雙目似有千情萬怨,道不盡也訴不完,一句“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可能描述碧瑤盈盈眼波。

14、她那雙大大的眼睛,閃爍著聰穎的光輝,像兩顆朗朗的星星。

15、她和她的哥哥一樣,生就一副絕頂聰明的頭腦,心靈得像窗紙,一點就透。

15、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

16、他那雙烏黑晶亮的眼睛,骨碌碌地打轉,顯得很機靈懂事。

17、別看他人小,心眼可靈啦,10個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雖小能吊千斤。

18、他是個聰明的孩子,精靈得像個小猴兒。

19、別看阿墩胖得肥肉直打顫顫,動作卻機警得像只與獵人周旋的豹子。

20、她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鑲了一圈烏黑閃亮的長睫毛,眨動之間,透出一股聰明伶俐勁兒。

21、在午後的陽光下,沒有絲毫紅暈,清秀的臉上只顯出了一種病態的蒼白,卻無時不流露出高貴淡雅的氣質,配合他頎長纖細的身材。

22、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里皎潔的上弦月。(  )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23、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好大啊!誰讓你這么優秀啦!

24、他烏靈的眼眸,倏地籠上層嗜血的寒意,仿若魔神降世一般,一雙冰眸輕易貫穿人心,刺透心底最柔弱,舞衣的角落。

25、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26、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27、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28、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29、你有時候是不是特孤獨?世界上這么優秀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30、你就好像是上品的西湖龍井那種淡淡的苦澀是你的成熟越品你越有味道。

31、那個男子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邪惡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