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刮目相待造句

1、你進步這麼快,真是讓人刮目相待。

2、沒想到那麼那的題目,你都做出來了啊,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

3、一個假期後,他的成績大幅提升,令我刮目相看。

4、我真是得刮目相待了,幾日不見,你的語文進步得這麼快。

5、小王經過幾年的磨鍊,已非當初的吳下阿蒙,我們真應該對他刮目相看了。

6、古人云,「士別三日便當刮目相待」,所以堂倌、掌柜、酒客、路人,便自然顯出一種疑而且敬的形態來。

7、再看呂蒙。讀書使呂蒙的言談大有智慧,所以魯肅的語氣重在驚嘆:「卿今者才略,()非復吳下阿蒙!」呂蒙也僅說了一句話:「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大兄何見事之晚乎!」

8、昨天你還什麼都不會,可是今天你卻什麼都會,真是讓人刮目相待……

9、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有趣味的數學題,大家都在思考,可都不約而同的搖搖頭,正在這時班長舉手回答了問題,而且完全正確,令我刮目相待,不禁深刻的反思自己,為什麼自己沒想出來?

10、小明小時侯學習很差,而現在他居然成為了一名科學家,真是應該刮目相待了!

11、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經濟迅速發展,綜合國力不斷提高,令那些過去對中國有成見的人也不得不刮目相看。

12、新的並行編程擴展指令集是否有助於AMD在性能上抓住無意義的轉折點還要刮目相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