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驚嘆不已造句

1、當我回顧那些歲月時,安妮的智慧使我驚嘆不已。

2、這樣的權力使小王子驚嘆不已。

3、他們見此情景驚嘆不已

4、明朗蔚藍的天空下面,加利福尼亞崎嶇的原野美得令人驚嘆不已。

5、這位天文學學生對星辰之繁多和距離之遙遠驚嘆不已。

6、國王啊,當我一遍又一遍地回憶起主奎師那美妙絕倫的形體時,我驚嘆不已,一次又一次地歡喜愉悅。

7、同事們看著擺放在面前的三本護照和那疊鈔票時都驚嘆不已!

8、如果你能把握時機一瞥這種世界上最小紡鳥,它絕對會令你驚嘆不已!

9、噢,blownaway在這裡指的是感到驚異,吃驚。對了,我看到過約塞美蒂國家公園的照片。照片上的風景就讓我驚嘆不已了。

10、他的母親對此驚嘆不已。

11、一連串的神奇安排令媽媽驚嘆不已,體會到跟師父後真是心想事成,什麼都順!

12、每當我想到印心的利益時,還是會驚嘆不已!

13、她曾經聽說過赫德森河,偉大的都市紐約,現在她看著窗外,心裡對這個大都市驚嘆不已。

14、日出的美真是令人驚嘆不已。

15、她俯視展現在眼前的城市,驚嘆不已。

16、當你看到這些自然景觀的時候,會感到造物主的傑作令人驚嘆不已。

17、午後,我們到達朗達,這個鎮令我驚嘆不已。

18、你曾經到過讓你驚嘆不已的地方嗎?

19、我們播放師父天衣秀的錄影帶,吸引了許多參觀者的注意,令人驚嘆不已。

20、用鹽鋪成的路,人們叫萬丈鹽橋,()綿蜒數十公里,將使您驚嘆不已。

21、成群結隊的觀眾早就對這些出自1662至1795年間的中國畫和精美展品驚嘆不已。

22、這件精美的繡品,使人驚嘆不已。

23、師父對我們內在的了解和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真令人驚嘆不已

24、勃蘭登夫人怎麼描繪這位叫人驚嘆不已的年輕人呢?

25、高聳入雲的巨杉令我們驚嘆不已。

26、經歷了這次事件,這位羅馬尼亞師姊對於師父的萬能力量感到驚嘆不已,心中對師父充滿無限的感激。

27、如果你能把握時機一瞥這種世界上最小紡鳥,?絕對會令你驚嘆不已!

28、相信這會讓你驚嘆不已。

29、他常常對她的自信驚嘆不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