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行雲流水造句

1、美麗的語言和行雲流水的文字會從根本上增加文章的可讀性。

2、接著師父以其行雲流水般的智慧和幽默,自然回應了聽眾們想聽的話題和解除疑惑。

3、這支舞曲的旋律如行雲流水,動人心懷。

4、隨著師父行雲流水般的開示,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明月也漸升中天。

5、儘管對她那行雲流水般富有表現力的動作持嘲笑態度的批評家大有人在,但伊莎多拉卻為死板的古典舞蹈界帶來了靈動性和自我表現力。

6、行雲流水的風韻,大理石般逼真肌理,給追求高品味生活的您一方個性的自然空間,置身其中,如臨其境!

7、我在工作中總是處於一種行雲流水的狀態。

8、目前,索德伯格在一位畫家的幫助下拍攝電影,這位畫家的繪畫有著行雲流水般的筆觸,他創作的即興和自由所產生的真誠感對於索德伯格抓住題材的中心有很大的幫助。

9、刪刪寫寫,回回憶憶,雖無法行雲流水,卻也可碎言碎語。

10、這位陶藝大師的功力已經出神入化,從桿土到制胚的過程有如行雲流水,一氣呵成。

11、蘇東坡的才思敏捷,寫文章有如行雲流水,行於當行,止於當止。

12、行雲流水的文字、帶著淡淡的悲傷

13、巴西足球擅長進攻,行雲流水自成一格。

14、其皮影作品線條如行雲流水,柔和舒展,自然挺拔,活動自如,人物造型採取抽象與寫實相結合的手法,個性鮮明,誇張生動。

15、用一朵花的時間來紀念一段過往,看時光如行雲流水,()連綿著大段溫暖的幸福回憶。

16、但是文章行雲流水般展現了浪漫的家庭戲劇,為兩個女人的一生做了完美定義。

17、這篇有如行雲流水的文章,十分獲得讀者的喜愛。

18、這個辯論家的口才極好,說起話來行雲流水,天馬行空。

19、熱戀情書感情熱烈奔放,不可平平淡淡,少氣無力,同時,要象行雲流水一樣,自然流暢。

20、看到這位名演員行雲流水、自然生動的表演,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21、結構如行雲流水,層次分明,先後呼應。

22、靜觀行雲流水,盡情釋放青春活力與激情,讓新時代精英們一起分享。

23、例如2008北京奧運會的申辦會徽,形似中國傳統民間工藝品“中國結”,又似一個打太極拳的人形,整個圖案行雲流水,和諧生動,充滿美感,又有很強的象徵意義。

24、這篇文章的節奏自然順暢,有如行雲流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