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舞文弄墨造句

1、我做過許多的夢。等到以後,我也許是個知識淵博的老師;或者是充滿藝術氣息的畫家;或者是舞文弄墨的作家;更或者是個平凡的人,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吃飯後,睡覺!

2、在這些名家前,你就別再舞文弄墨獻醜了。

3、我喜歡寫詩,喜歡那種舞文弄墨的快感,在字裡行間尋求幾絲慰藉,但我並不想讓別人真正了解我,聽到我的心聲,我並不享受這種得到他人關心、理解的感覺,相反我認為這是一種同情、一種憐憫,而我並不需要。

4、你在這兒舞文弄墨,簡直是在孔子面前賣文章。

5、看了蘭亭法帖後,心竊喜之,自也舞文弄墨,模仿起來,雖不像,倒也自得其樂。

6、也許是看多了言情小說,她也學著舞文弄墨起來,有模有樣地寫出了一篇愛情小說。

7、梁山好漢擅長舞刀弄槍的很多,()會舞文弄墨的極少。

8、退休後,別無嗜好,最喜閒來舞文弄墨,寫點散文,抒發抒發情性。

9、喜歡舞文弄墨的他不僅寫得一手好字,而且還作過很多優秀的文學作品。

10、以他這種才華,即使整天舞文弄墨,也別想成為一個傑出的作家。

11、童真世界裡溢出的熠熠光芒卻把這個以舞文弄墨為生的大人深深吸引住了。

12、我喜歡舞文弄墨,時常到處寫下一些隨筆、詩文,但是卻把篇篇都藏起來,不讓人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