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如釋重負造句

1、這時他如釋重負,大口大口地呼吸著。

2、她心頭如釋重負,無言回答。

3、西方各國政府對印度成熟民主制度的讚嘆之情中,還混雜著如釋重負的情緒。

4、他嘲弄地笑笑,愛玲如釋重負,跟他一起笑笑。

5、考試之後,我感到如釋重負。

6、她在我的肩膀和手臂上輕輕地拍了一下。沒想到,我的眼淚竟然掉了下來,頓時,我感到如釋重負。

7、但如果你不開口的話,你永遠無法體會那種得知自己的錯誤被原諒後的如釋重負的感覺。

8、最終,當瓊斯順利獲得這一職位和招生辦主任的新頭銜時,她如釋重負,但是輕鬆的感覺並沒有持續多久。

9、豪言一出,人人歡欣鼓舞、如釋重負,()連這句話至少說早兩天都無暇顧及了。

10、那於下午離開辦公室時,我如釋重負。

11、他以歡呼迎接黎明,如釋重負,然後興高采烈地繼續勘查。

12、有人吩咐把我帶出去,我真如釋重負。

13、亞洲出口商看到人民幣升值將會如釋重負。

14、這個階段的媽媽們經常驕傲的談論起她們的孩子,傳達出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以及看著孩子們自己成長的愉悅快感。

15、伊朗人倒是沒提出什麼問題便同意了我們的計畫,這使我們如釋重負。

16、我還了抵押借款,如釋重負。

17、他感到如釋重負,希望他的血液快些流動——他想要把身上所有的血都輸進他孩子的身體裡。

18、將分期付款的最後一筆錢付清,他如釋重負,輕鬆無比。

19、她仍然感到生疏而疑惑,但臨近破曉時,她感到如釋重負。

20、她如釋重負地在椅子上坐了下來。

21、友誼是一種舒適的狀況,猶如在家裡。你到了家,把鞋子一脫,就會如釋重負的感嘆一聲:終於到家了。

22、這好訊息使我如釋重負。

23、我已感到精疲力盡,同時也感到如釋重負,然而,我並不抱盲目樂觀的態度。

24、他把我們載到旅館,我們下車時更是如釋重負。

25、過了一會兒,道林格雷抬起頭來。“你對我解剖了我自己,哈里。”他低聲說道,並且如釋重負地嘆了口氣。

26、雖然整個城市如釋重負,但是那些期待翻天覆地變化的人要失望了。

27、我完成這項任務後,感覺如釋重負。

28、威爾奇似乎又靜下來,步子也邁得更加緩慢起來。這時,走在旁邊的狄克遜才如釋重負。

29、本以為到最後一天我會如釋重負,但我現在卻決定,我要讓原本不受重視的性愛成為生活中的重頭戲。

30、但是我僅僅感覺如釋重負,好像僅僅也是臨時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