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義憤填膺造句

1、他們感到害怕,徒騖虛名他們感到高興,義憤填膺他們發表議論,認為他們知道自己所做的事,並且是為了自己而做的其實他們都是未意識到自己當了歷史的工具,做了他們自己不明白而我們卻了解的工作。

2、你的義憤填膺我們都準確地看到了。

3、全世界的人們都對北約的暴行感到義憤填膺。

4、他們還從原則上反對對野生動物進行商業化的利用並就南非對野生動物進行的「罐式狩獵」表示義憤填膺,南非人的做法是對獅子與其它野生動物進行引誘或下藥來讓它們成為槍眼上的活靶子。

5、維吉尼亞的幾條狗命能讓媒體義憤填膺;而當病人在紐奧良遭遇死亡的時候,人們只會沉默。

6、首先,魯濱遜的反應是恐懼,繼而他義憤填膺,決心在那些野人下次來犯時對他們進行伏擊,儘量消滅他們。

7、這一天不僅將以人民遭受劫難的日子永世受到悼念,而且將以文明世界義憤填膺,決心奮起行動的日子載入史冊。

8、義憤填膺,沒錯,但是兩年之後,再加之德國人在1917年初恢復的無限制的水下戰爭才把美國捲入了戰爭(羅伯特很奇怪地把時間推遲到當年的9月)那一定是歷史上反應時間最長的電療法。

9、我不太願意擺出一副義憤填膺的架勢來。

10、亞洲年代報導說印度教祭司們義憤填膺。

11、對於你們中的黑人考慮到現場的證據,顯然白人須對金的遇刺負責你們可能義憤填膺,滿腔仇恨,亟欲復仇。

12、他們都義憤填膺。

13、《亞洲年代》報導說印度教祭司們義憤填膺。

14、他熱愛祖國,不禁義憤填膺,於是告發了他。

15、當一個人義憤填膺,()準備為家族或榮譽而戰時,他會昂首張肩、緊握雙拳。

16、在城市中心,很多居民對自己的樓房被強制拆遷、以便為高檔住宅讓路感到義憤填膺。

17、那天晚上,她父親來拜訪我父親,走的時候一副面紅耳赤,義憤填膺的樣子。

18、對於他們槍殺無辜平民,人們感到義憤填膺。

19、總統先生,我要向你傾吐事實真相,作為一個正直的人,我不由義憤填膺,怒髮衝冠。

20、在本月的春季年會上,執掌該機構的24國部長們既表現出義憤填膺,又顯得猶豫不決。

21、讀者們義憤填膺,不肯相信,認為那距離馬丁的高妙水平太遠,不是他的作品,而是那雜誌拙劣的仿作,再不然就是馬丁伊登學大仲馬,在成功的高峰期請槍手代庖的。

22、最近許多人都在說,他們因為這麽多棒球球員使用類固醇而覺得義憤填膺,他們應該要如何向小孩解釋這一切?

23、安塞爾莫一直下坡朝山洞走去,撇下他獨自站在那兒感到義憤填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