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讓人想念,總比想念別人好

經典語句:讓人想念,總比想念別人好

1、或許愛情更像落葉,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2、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3、一輩子那麼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她了,後來回頭看,其實她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辛夷塢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4、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5、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總會一次次不知覺望向遠方,對遠方的道路充滿憧憬,儘管忽隱忽現,充滿迷茫。有時候身邊就像被濃霧緊緊包圍,那種迷茫和無助只有自己能懂。儘管有點孤獨,儘管帶著迷茫和無奈,但我依然勇敢地面對,因為,這就是我的青春,不是別人的,只屬於我的。

6、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徐志摩

7、我們很在乎自己擁有的東西,一旦擁有就捨不得放下。其實你的擁有只是短暫的,那些東西即使再好,和你再密不可分,到最後都會離你而去。所以對待過去,不要過多的追悔,失去的都是永遠;對待現在,不要過分的吝嗇,付出才是一種最好的擁有;對於未來,不要過量的奢望,屬於你的,都將在你要走過的路上。

8、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村上春樹

9、永遠不要讓其他人占據你的想像,告訴你什麼可能什麼不可能,你應該怎麼想,或你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或其他任何事。你的想像就是一片豐田沃土,播種上你選擇的種子,就能夠迎來豐收。你就是你,明天要成為想成為的自己。

10、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11、生活就是這樣,你跟身邊的人交際越來越少,變得越發的獨來獨往。沒有人跟你深交,也似乎沒有深交的必要,最多是的見麵點頭打個招呼。無聊的時候看以前的狀態和微博,覺得以前的生活又傻逼又美好,很多東西捨不得刪掉但你還是刪掉了,你也說不清為什麼,也許僅僅是想要跟以前的生活來個告別。

12、所有隨風而逝的都屬於昨天的,所有歷經風雨留下來的才是面向未來的。

13、一個愛情故事,如果沒有開始,或許是一件很荒繆的事情,但愛情原本就是這樣的,僅僅是一個回眸的瞬間,就註定了兩個人一生的眷念。雖然有了開始的故事,並不一定會有結果,但愛情就是要有期待、有幻想、有等待,人生才會有別樣的精彩。

14、不要等我變了以後,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15、你一定得認識到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然後一定要對準那個方向出發,要馬上。(經典台詞 )你再也浪費不起多一秒的時間了,你浪費不起。一個不成熟的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了某個理由而轟轟烈烈地死去,而一個成熟的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了某個理由而謙恭的活下去。

16、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17、剛好處在這個尷尬的年齡,開始關心爸媽,卻不願說出口;想多陪陪爸媽,卻更貪戀坐在電腦前;知道爸媽想和自己說話,卻不知道他們的話題要怎麼接;看得到爸媽在變老,卻仍不耐煩他們的過時;心裡時時刻刻在愧疚,卻依然帶給他們落寞。

18、愛情應該像磨石子,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

19、如果我從沒有品嘗過溫暖的感覺,也許我不會這樣寒冷;如果我從沒有感受過愛情的甜美,我也許就不會這樣地痛苦;如果我從來不曾離開過我的房間,我就不會知道我原來是這樣的孤獨。——《剪刀手愛德華》

20、讓人想念,總比想念別人好。——《前度》

  1. 愛的創可貼經典台詞
  2. 101次求婚經典台詞
  3. 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