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姐姐的祝福語

給姐姐的祝福語

1、仰首是春 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你 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僅祝你一生快樂 願我的祝福 能給帶來無比的溫馨 還有抹不去的快樂

2、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3、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4、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6、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您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7、明天就要到姐的生日了,提前為她開篇。只是希望她在一個人的時候,偶爾會翻起我寫的這篇碎語。偶爾的感動一下,只是,簡單的問候,單純的祝福---姐生日快樂。

8、有一種人,她就向天上的嫦娥,漂亮得讓人淘醉;有一種人,為了親情卻放棄自己的愛情;她不求回報,只希望別人快樂。自己的一切從不考慮,這就是我親愛的姐姐,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元旦到來了,我真心地祝福你快快樂樂,幸福一生。

9、一句平安、句句心語 數不盡懷念思緒,應是殷殷祝福您…… 幸福歡樂!平安如意! 銀波為箋 風帆為詞 祝福您無憂無慮 乘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10、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1、無論路途多遙遠 無論天涯海角 我也要送給您這份最衷心的祝福 最深的祝福總難以訴諸語言一切只在不言中祝福你 歡樂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這你

12、我是個不喜歡虛擬禮物的人。我的禮物不論多少都付之流水而不求回報。也憑一時的開心而轉送給不相識的人,只是一種心境一種心態一種開心一種快樂。但是,這個生日蛋糕我卻留下很久,是我為數不多的幾次親自贈送。只是,因為姐的真實生日就要到了。

13、姐姐你好,因為太忙,所以好久沒有去你家了,希望你諒解;元旦快要到了,在這裡我給你送上我的祝福,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財源廣進。

14、姐姐你就像母親,奉獻從不求回報,曾經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我時時刻刻記在心裡,無論是貧是富,你都是我心中最偉大的姐姐,元旦到了,你更要幸福,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過上世界最幸福的姐姐。

15、點亮祝福的蠟燭,默默念著你的名字並附著祈禱的言語,送你我最真的祝福,跟著這首生日快樂歌,為你點亮心中的那扇機翼,祝福你的生日,願你生日快樂,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年年的今天給心中盛開一朵花……

16、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 祝願你在以後的歲月里,以敏銳的智慧,獲得新的成功。 歷經風雨洗禮,盼你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

17、煙波千里路漫漫 捻一把祝福 遙寄真摯的友人 平安是問平安否,且把祝福遙相寄 有陰晴有圓缺 有悲歡有離合 每一次回顧 總懷念著你 深深祝福你

18、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著我的祝福落在你枕邊,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不知道什麼樣的祝福才適合你,我只有一顆真誠的心。祝你心想事成! 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的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1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0、還記得一些爭執嗎?還記得彼此間的抬槓嗎?還記得我和小鋒彼此向你告狀嗎?怎能忘記那個冬天有你們相伴的溫暖,怎能忘記那些歡聲笑語的日子,怎能忘記看著你們一個個離去時的心痛,怎能忘記當時的眼淚,怎能忘記Q上遇見時的沉默

21、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22、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23、無意中看到一些話:一些人在生命里出現過,然後消失了,不留任何痕跡。還有一些人,停留了很久,最終也會消失,卻永遠刻在了心裡,留在生命里。有一絲感傷,有一點觸動,如果可以:我請求上蒼不要讓你我這樣。曾經半年多的時間你我沒有任何交談,心中那份深深的失落與孤寂猶如浮萍恣意生長在心上的每個角落,再次的「牽手」,我不要再失去。不管歲月如何變遷,執著的堅信,你永遠都在我心裡,永遠是我最愛最牽掛的姐姐。

24、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靚,鈔票越來越厚!歌聲越來越嘹亮!舞姿越來越優美,冬粉越來越多!

25、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帥哥冬粉包圍著你!

26、送你個午日的陰涼 再搭配個冬日的暖陽 只要你一直記著我 再添個世界也無妨 一句問安 一聲祝福 道不盡懷念的思緒 且祝福…… 快樂健康 永遠永遠 讓我為您祝福 讓我為您歡笑 因為您閃爍的燭光 也照亮了我生命的一角。

27、很多人說在網路中兄弟姐妹的稱呼很無聊。也很沒有意思。而我卻看重他們。我本是一個不喜歡見面的人,尤其是和女網友,我總是感到見面的瞬間總是會失去點什麼,會有什麼雜念。人非聖人,單純的感情前,還是遵守遊戲的規則。留下一點神秘,反而感情更純潔更深厚。

28、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這賀卡捎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9、姐姐,新年到了,你一年以來辛苦了,在新的一年到來之時,我願你工作順利,開開心心,財源滾滾,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和美滿。

30、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願以一切美好的祝福,帶給你快樂、欣慰、平安,願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屬於你。 一份永不褪色的祝福,我會以一襲款款的祝福,問候的永違的心。

31、姐姐,想起小時侯的快樂時光,覺得是多麼的美好,小時侯不管什麼事你都護著我,就算我玩皮,你還是哪麼的關心我;有時候我想著想著都想流淚,今天我借元旦的來臨日子,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幸福。

32、昨天特意去虎家報到帖中核實姐的生日日期。只是為了自己的一種心愿。其實,我們彼此只是很簡單很簡單。都是喜歡幫助人而喜歡低調的人。在虛擬中的某些真實,實際上是片面反映一個人的現實。只是,我不會風花雪月,不會豪情狀語,不會多說話。只是用最樸實的語言表達我自己的心情。只是,發自內心的一聲祝福。

33、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34、記憶就像暗夜無邊無際,往事似點點繁星裝載著我的夢與心扉,期待流星可以為我遙送真誠的祝福。碾轉於忙碌之中,細數過往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記憶,靜靜地穿梭在歡笑和悲傷中,流露出短暫的空白。也許有一天你我都將遠走,所有喜怒哀樂都將如流水般划過,從容淡漠。可今天,九月二十七,這個日子,這個特別的日子將會永遠銘記於我心。

35、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36、姐姐,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你曾經在求學的路上支持我幫助我,讓我完成了學業,你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感動,令人淚下,現在我長大了,我會用我所有一切努力來報答你,今天新年到了,我給你送上我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37、姐姐,感謝上天在我的生命中有你,是你給了我人生努力的動力,你讓我的生活過得更加美滿與幸福,在我遇到困難時,是你給了我跨越困難的勇氣。今天元旦到了,祝你萬事如意,你的情我一輩子銘記在心。

38、祝福你 喜悅幸福的歲月長留 溫馨甜蜜的時光永駐 寄情 微風吹過油然記起 美麗而甜蜜的回憶 懷念你且祝福你 送你一片真摯的祝福 保存它 永遠不要忘了我 朋友 記取串串快樂回憶 讓每一剎那 都成為永恆 祝福你 幸福快樂 前程錦繡。

39、以最真摯的心祝福你,希望你所有願望皆如意,一切都已隨雲,往事不再重提,生命中的記憶留在心底,祝願你快樂!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我只想親口告訴你,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祝福。

40、遙遞祝福 頻頻佳音遞 暖暖祝語傳 僅祝我最心愛的你 永浴多采多姿的世界裡 情誼永固 無論路途多遙遠 無論天涯海角 我也要送給你這份最衷心的祝福 在這亮麗的日子,寄一份祝福給你 願你永遠擁有真正的快樂和喜悅……

41、沒有付出,所有的都是虛擬。但是我卻感到那種現實中沒有的一絲親切。一種感動。在我懶惰的時候,姐幫助我整理,在我無聊的時候,姐與我聊天,在我想賴的時候,我會想起姐的ID,在我開心的時候,同樣她也陪著我開心。

42、一串串數也數不清的祝福,給我最掛念的人。 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 秒針每走一下,就是我的一個祝福,老朋友,你欠我很多祝福呦!

43、真誠的關懷,美好的祝福,無盡的心意,祝你好運 願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遠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美夢成真! 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44、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45、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將幸福。好運送給你。

46、世界上有哪個姐姐像你,把兄弟姐妹拉扯長大,送了一個一個的上學,卻耽誤了自己的青春和幸福。現在你年紀大了,卻從不抱怨自己曾經的付出,姐姐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姐姐,我們為有你這樣的姐姐而感到自豪驕傲。今天元旦新年又到了,我先為你送上我的祝福,希望你早日找到

47、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在新的一年裡仍舊用武力對付月亮宮的哥哥!

48、吉祥平安福且貴,新福如意喜自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