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朋友的道歉簡訊

1、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2、天熱還惹你上火,我心實在很內疚,整天自責還憂愁,怎么才能消你愁,想來想去別無法,還是簡訊表訴求,願你原諒我過錯,內心不要再煩憂,看我真心來道歉,望你一笑泯恩仇。

3、昨天心情不大好,如有冒犯之處,還請原諒啊。

4、讓你生氣讓你憂,我心跟著也煩憂,惹你不悅是我錯,道歉遲來願消愁,回憶你我情誼厚,爭吵時常也會有,面紅耳赤時常有,最後一笑泯恩仇,想來想去簡訊饋,還望你心莫怪罪。

5、不好意思,昨天火氣有點大,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嗎?

6、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7、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夠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愛真的需要勇氣!

8、如果你生氣就直接罵我吧,打我一頓也行,就是別不理我呀哥們。

9、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喔。

10、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惟願朋友原諒我的小脾氣,不要再生氣。

11、再華麗的語言也糾正不了我的過錯,再燦爛的笑容也撫平不了你的惱怒,再誠摯的道歉也表達不了我的愧疚。我只希望,你能看在多年友情的份上,原諒我。

12、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13、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14、忘掉一切不愉快,我倆永遠是朋友,對吧!

15、夢已飛,心快碎,做錯事需要自己去面對;煙繚繞,酒難醉,一時糊塗我心空留無比悔;親愛的,請接受我真心的陪罪!

16、惹你不悅是我錯,道歉遲來願消愁,回憶你我情誼厚,爭吵時常也會有,面紅耳赤時常有,最後一笑泯恩仇,還望你心莫怪罪。

17、因為我的過錯讓你生氣,我的心裡也自責懊悔,向你保證絕對不會有下次,托小小的簡訊告訴你:我錯了!只願你能開懷一笑泯千愁,好兄弟原諒我吧。

18、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19、真對不起啊,昨天我不該說那樣的話,一時口快,一時口快,嘿嘿,今晚我請你吃飯吧。

20、你生氣了,我知錯了,請原諒我的魯莽和無知。我帶給你的煩惱,就還給我吧,我想用世上最明媚的陽光填滿你的心。原諒我吧,朋友。

21、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

22、我平靜了心情給你發這條簡訊,希望我的過失沒有給你帶來多大的傷害,希望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在乎情誼,希望我們不會為了這點小節失去了真情意,我向你道歉,原諒我,哥們!

23、無心犯錯,惹你不快;內心後悔,請你見諒;有心致歉,難於啟齒;真心簡訊,表達愧意;誠心誠意,望你接受!對不起,原諒我吧!

24、昨天我喝了多少?怎么說出那樣的話呀。對不起了兄弟。明天哪玩去?

25、我無心對你造成傷害,但當此時傷害已經注成,我真心希望得到你的原諒,我們之間的友誼也不要因此而變質,你原諒我吧,我的朋友!

26、窗外是狂風,室內是孤燈;萬物是寂靜,內心無安寧;懷抱是冷漠,失意少灑脫;生氣圍繞你,懊悔包圍我;願你消消氣,趕快樂一樂!

27、好想和你吹吹風,吹走我帶給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澆走我帶給你的不如意。留下我們相愛的幸福與甜蜜,對不起!

28、是我不對,是我有罪,是我讓友情變了味;是我的錯,是我的過,是我把壞事做。什麼樣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的懊悔和愧疚,只想請你原諒我,好嗎?

29、你生氣我開心,哈哈哈哈,真開心!不想讓我開心就別生氣。

30、我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可是你現在卻已是遠在他方,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但是這一句道歉的話語我還是想當面對你說,請你原諒我當年的無知,祝你在他鄉行好運。

31、一生的朋友,無需頻繁聯繫,心中卻永遠銘記,雖然偶爾也會發發脾氣,牽掛卻一直在心底,還望朋友莫要再生氣。

32、親愛的:你說我寫的情書是長篇小說,看著累又受罪,所以我改用發簡訊息,精美又不貴!

33、如果你生氣就直接罵我吧,千萬不要對著我掉眼淚,那樣的話我的心都會碎成千萬片。

34、對不起,下次不敢啦!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35、對不起,是我讓你難堪,大度的你,自然不會與糊塗的我一般見識吧!

36、即便我一向謹慎,可還是得罪了一向寬容的你,令()你生了大氣!但你忍心不理我嗎?忍心不原諒我嗎?誰叫咱們是好朋友呢!我要鄭重對你說:對不起!請原諒!

37、朋友間的相遇是溫馨的,相知是誠心的,相惜是真心的,相助是用心的。若是偶爾鬧了矛盾,那絕對是無心的。請原諒我的無心!

38、快樂總與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而這些都與你相伴,莫再生氣,保持常聯繫,惟願幸福永安!

39、嚇著你了嗎?只是一個小玩笑,別介意喔!

40、是我的不對,讓友情變了味;是我的過錯,讓友情裂了縫。什麼樣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此刻的懊悔與愧疚,只想請你原諒我,好嗎?

41、聽我講個故事吧,從前有兩個好朋友,有一天他們吵架了,沒兩天,他們又合好了,嗯,故事就是這樣子的,嘿嘿。

42、鳥兒無聲,波浪無聲,河流無聲,萬籟無聲,世界如此的寂靜,都因為你不再理會我的存在,句句對不起,乞求得到你諒解。

43、賜予我愉悅的心情,令我學會微笑;賜予我靈魂的舒展,令我學會展顏;賜予我寧靜的心態,令我學會安然;賜予我個訊息吧,令我不再木然;沒你的日子只剩心煩。

44、朋友間的情誼不用說,最純真,其實朋友間也有許多誤會,我想不管什麼你都能原諒我的過失,我也會記得這次的教訓,以後杜絕發生這類的事情!還是哥們,對不!

45、請原諒我當時的衝動,請相信我並不是有意的。我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諒

46、你的誤會,將我的一顆赤誠的心冰封在海底,感受著孤獨的痛苦、黑暗的恐懼、內心的冰冷、生命的窒息,原諒我吧!趕快救我出海底,愛我求你要在意。

47、嘿,哥們,知道你不會怪罪我的,今晚一起喝一頓吧。

48、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49、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60年吧。

50、請馬上接聽電話,那裡有一顆真誠的心正準備向你懺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