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人的道歉話

1、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2、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3、對不起,你上次看到的那個女孩,我的確送過七彩鮮花給她,可是我的意思是要給她點顏色看看啊!

4、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5、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6、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7、還不肯原諒我嗎?你就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就往裡跳,讓豺狼虎豹把我吃掉!

8、都是我的錯,老是惹你生氣,請原諒,我是無意的。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你不好不理我啊!

9、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 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 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 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10、我並沒有什麼騷擾你的本意,只是第一次到網易發簡訊息,一時興起隨手就發了幾封,沒有想到!

11、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勿要多想,更忌往壞里想!我是真的愛你!

12、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13、我我我知道我傷害你了,所以連風都哭了,我知道你傷心了,所以連天都陪你暗淡。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

14、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

15、一個傻傻的我有一顆痴痴的心,在期待你的原諒!如果你不生氣了的話能不能給我打個電話讓我解釋一下,好嗎?

16、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17、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8、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19、對不起,雖然我沒和你見面,但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你,我一直都沒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麼快樂!

20、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如果這樣能使你原諒我的話,我情願說到你原諒為止!

21、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22、世上,有兩種東西最美麗,一種是失去的,另一種是還未曾得到的。()一個是你的愛情,一個是原諒。

23、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24、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麼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25、看不到你的漫漫長夜,心中的你是我最大的安慰!如果你回到我身邊,我發誓愛你一生一世!

26、看著你的照片,心裡一陣陣內疚。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如何做一個體貼的人。原諒我。

27、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28、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好讓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傘下。

29、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麼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捨棄。

30、在陌生時我們相逢,在熟悉後我們分手。讓我們用智慧和熱情去迎接一切困難和挑戰,勝利和成功在向我們招手。

31、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

32、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33、生氣就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值得。如果你懂我,我不需要說什麼。如果你不懂我,我更不需要說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