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人經典愛情語句

1、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里最捨不得,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2、花開花落花滿天,情來情去情隨緣;雁來雁歸雁不散,潮起潮落潮無眠;夜深月明夢嬋娟,千金難留是紅顏;若說人生苦長短,為何相思情難斷。

3、學會了與人分享愛,還必須學會不要緊捉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些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令你心疼。

4、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5、多情是傻,無情最酷,痴情是蠢,絕情是懂得世故。

6、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

7、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8、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

9、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句號要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10、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11、人往往都只在乎別人是關心你,卻常常忽略自己,是否也有關心別人。

12、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13、結婚是錯誤, 離婚是覺悟, 婚外戀是醒悟, 再婚是執迷不悟, 沒有情人是廢物, 情人太多是動物。

14、人說上天是公平的,它給你一些東西,也會帶走一些東西的,但如果因為上天曾給過我什麼而讓我失去你,我寧願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15、未成年做成年的事,訂婚時做分手的事 剛戀愛做結婚的事,結婚時做再婚的事。

16、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17、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8、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19、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20、人的一生被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選擇,唯一會限制我們餓,是我們自己的決心。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21、悔!人生曾有多少悔,點滴勝似清流水。早知有悔誰去做,總是先做後去悔。

22、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23、一隻風箏一輩子只為一根線冒險。愛情本是遊戲,玩得起繼續,玩不起出局。

24、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看到這種窘態,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25、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26、凡是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地祝福你過得比我好!心融化了是愛,愛凝結了是恨,恨冷卻了是痛,痛蒸發了是傷,輪迴中誰是誰的唯一?

27、老去的是歲月,不變的是我的情懷。

28、一個女孩,可以容忍他的愛人有任何缺點,但不能容忍別人和她一起分享她的愛人。

29、也許我會失去你——我只能說放棄——因為愛你是為了讓你幸福。

30、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最淒涼最弄人的不是你知道,失去所愛的那一刻,而是你還在徘徊,猶未知道已經失去。

31、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32、在吃東西的時候會眯著眼,上網的時候會帶著微笑盯著顯示看,打電話也會浮現對方看不見的微笑;喝著咖啡的時候會想到很多很多,當然有時也會什麼也不想……沒那麼多,無非是——我就是我,只是我而已……一個人可以愛另一個人和被另一個人愛,他不用在這個過程中喪失自我;一個人快樂的做真實的自己,可能就是他真心去地愛和真正被愛地最好收穫!

33、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所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34、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35、牽著你的手,等於牽住了幸福,抱你在懷裡,等於抱住了幸福,娶了你,才等於擁有了真正的幸福!

36、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種約會;離別是為了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路一走就累心一碰就碎!真愛依然完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