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特經典的人生感悟語句

1、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的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2、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3、文憑代替不了水平,美麗代替不了學歷!

4、如果上天只讓我說一個字,我說“愛”;如果上天只讓我說兩個字,我說“愛你”;如果上天只讓我說三個字,我說“我愛你”;如果上天可以讓我說得更多,我會說“我愛你,到永遠!”如果我愛你是×,那么我不想我√。如果因√而失去你,那我寧願×一輩子。

5、有些事情,你以為明天還要繼續做的,有些人,你以為還會再見面的。所以,在你暫時放不下手,或暫時轉過身的瞬間,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天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甚至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也就不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或一轉身的瞬間,有些事情就完完全全的改變了。太陽落下去,在它重新升起之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6、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麼人在身邊!

7、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8、為別人改變自己最划不來。到頭來你會發覺委屈太大。而且,別人對你的犧牲不一定欣賞,這又何苦。

9、如海之汐,你也曾經為陽光澎湃嗎?或者,你還緬懷著某一季的月光?在永不歇息的時光里,是什麼讓你喜悅?是什麼讓你憂傷?那些始終如一的歲月啊,是什麼永不歇止,是什麼,始終翻騰……不管兩個人的相距有多遠,只要心緊挨一起……

10、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11、磁場相同的人初相識的時候,自然會互相吸引。但人的感覺如此微妙,有些人在一起的感覺好像朋友,有的人則引發你的激情,有些人則令你想要保護他,或者只是單純的關心。

12、這世間有個詞叫神話,想知道什麼是神話?請聽男人向你表達愛意!這世間還有個詞叫傳說。想知道什麼叫傳說?請聽男人對你的承諾!這世間的女人都有夢境,而夢境,就是女人接觸到神話和傳說時的反應。

13、愛情路,有點霧,霧散留下了露珠。這露珠豐滿了愛的泥土。愛情路,彎彎路,彎得像一串珍珠。每一步都有簡單的領悟。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每個朝朝暮暮,我都要和你共度。讓手心一直都熱乎乎。有種緩慢的幸福,伴隨一點辛苦。相遇是幸福,等待是辛苦。

14、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15、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16、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是荒唐!

17、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麽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18、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是幸福的一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不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

19、這個世界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已擁有”。

20、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么做,將來會後悔嗎?請用今天的努力讓明天沒有遺憾。

21、向魚問水,向馬問路,向神佛打聽我一生的出處,而我呀,我是疼在誰心頭的一抔塵土。

22、如果能夠用享受寂寞的態度來考慮事情,在寂寞的沉澱中反省自己的人生,真實的面對自己,就可以在生活中找到更廣闊的天空,包括對理想的堅持,對生命的熱愛,和一些生活的感悟!

23、女人如茶,只為懂她的人慢慢的,無止境的舒展,散發。要你去感受到她的芳香,要你去感受到她的存在,要你去感受她內心的苦澀。

24、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裡早已疲憊。

25、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於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於愛的維持與持久,因為人生並不是只有一天好走。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一些的問題。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26、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會束縛,化為友情的水;降溫,會想念,生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27、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支持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就交給心去作主吧!

28、有很多錯過,是一種遺憾。有很多錯過,是不情願。有很多錯過,是偶然。被我錯過的朋友是最大的損失。被我錯過的友誼永遠是難忘的傷感。

29、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和鼓勵,而女人更需要的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和安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