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快樂人生語句

1、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2、磁場相同的人初相識的時候,自然會互相吸引。但人的感覺如此微妙,有些人在一起的感覺好像朋友,有的人則引發你的激情,有些人則令你想要保護他,或者只是單純的關心。

3、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裡早已疲憊。

4、女人如茶,帶給你的是永不厭倦的淡淡的幽香,帶給你的是一生不悔的淡淡感受。

5、我說自己是檞寄生,在愛我的人身上,找到可以愛人的養分!

6、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么做,將來會後悔嗎?請用今天的努力讓明天沒有遺憾!

7、有很多錯過,是一種遺憾。有很多錯過,是不情願。有很多錯過,是偶然。被我錯過的朋友是最大的損失。被我錯過的友誼永遠是難忘的傷感

8、愛情路,有點霧,霧散留下了露珠。這露珠豐滿了愛的泥土。愛情路,彎彎路,彎得像一串珍珠。每一步都有簡單的領悟。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每個朝朝暮暮,我都要和你共度。讓手心一直都熱乎乎。有種緩慢的幸福,伴隨一點辛苦。相遇是幸福,等待是辛苦……

9、做女孩一定要經的起謊言,受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騙,忘得了諾言!放的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寧願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哈哈!

10、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是荒唐!

11、故事傳講起來,情節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12、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和鼓勵,而女人更需要的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和安慰。

13、這世間有個詞叫神話,想知道什麼是神話?請聽男人向你表達愛意!這世間還有個詞叫傳說。想知道什麼叫傳說?請聽男人對你的承諾!這世間的女人都有夢境,而夢境,就是女人接觸到神話和傳說時的反應。

14、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

15、女人如茶,要你傾其一生的精力去品,品不懂卻品不倦,只想用一生慢慢感受那淡淡的幽香來自何處。

16、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麽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17、-沒人知道要守在檞寄生下面,祈求幸福。我突然想起,我是檞寄生啊,我應該要帶給人們愛情和幸運。()這是我生存的目的,也是我贖罪的理由!

18、想到你總是會甜甜的笑想到失去又會莫名的痛是你給我的幸福卻不經意附帶了痛即使這樣我也要你給的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9、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20、女人如茶,只為懂她的人慢慢的,無止境的舒展,散發。要你去感受到她的芳香,要你去感受到她的存在,要你去感受她內心的苦澀。

21、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是幸福的一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不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

22、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

23、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24、在這個精神浮躁的年代,沉默是保護自己的頂點智慧,是高揚個性的最佳語言!

25、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26、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27、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的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