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打鬥的句子

1、沖天地火光將河岸兩旁映射的一片通明。趙琳兒靜靜的站在那裡。當真是如洛神臨世一般,仿佛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飄兮若流風之回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蓉出淥波。

2、手腕一番,手中的小刀脫手而出,化出一道流光,射進了龍貳的大腿,龍貳慘叫一聲,身子朝後面倒去。

3、他騰空而起,在空中旋身,揮出一片絢爛的光幕,似點點繁星自星空中墜落而下,光幕斬滅了激射而來的虹芒,化解了殺身之噩。而後長劍揮灑,刺眼的劍芒直衝而起,宛如絢爛的銀龍一般,仿佛要與天上劈落而下的閃電連線到一起。

4、李昊又拿出口袋裡防身的小刀,小刀在手中一番,在龍壹的右臂上輕輕一划,連同袖子在內,劃出了一道又長又深的口子,白肉一番,鮮紅的血液從肉里滲了出來,很快染紅了裡面的白色襯衫,而的龍壹慘叫聲更是響徹整個街道。

5、李昊速度極快,龍叄鋼管揮來的同時,身形一閃,一把將龍壹拉到剛才自己站的位置上,龍叄鋼管狠狠的砸在龍壹的頭上,頓時砸得血花亂濺。

6、李昊朝前跨出一大步,狠狠的一拳打在龍貳的小骯,龍貳也像龍叄一樣,直直的飛了出去,連續撞倒了好幾個小弟,而他腿上的小刀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到了李昊手中。

7、無盡的黑暗中,大雨滂沱,蕭晨在林間飛奔,喉嚨間血水涌了上來,如今傷體已經漸漸不支。但背後的凌厲殺氣卻越迫越近了,七彩劍芒馬上就要觸及身體了。

8、此時,看到龍壹已經休克,龍貳,龍叄也同時一驚,特別是龍叄,頓時想起了還在醫院被李昊打殘的三個兄弟的慘樣,要和他單挑簡直是找死,趕緊朝後退去,可惜卻慢上了一步,李昊一把將龍壹推向最邊上的龍貳,閃電般的踢出一腳,龍叄那高大的身軀直直的飛了出去,一個完美惡狗撲食落地,整個臉蛋和那水泥地來了一次親密接觸,直颳得的皮開肉綻,鮮血直流。

9、趙琳兒風華絕代。裊裊娜娜而來。舉手投足間,盡顯優雅脫俗之態。清麗仙顏露出一絲冷笑,道:「你倒會說話。難道讓我惜故土之情。而不殺你嗎?不要忘記我們是如何來到這裡地!」

10、李昊一個跨步,來到了沖在最前面龍壹的左邊,一把抓住他左手的鋼管,一把抓住他還纏有紗布的手臂,用力一擰,發出咔嚓一聲,肩關節已經脫臼,龍壹的慘叫聲這才響起。

11、蕭晨亂髮狂舞,眸若冷電,長劍如虹,以傷體迎戰。不過,卻無法抗衡,最後被逼再次逃遁而去。

12、趙琳兒剎那回神。蓮步生風,似浮扁掠影一般追了下去。她知道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不然等到蕭晨恢復功力,她多半就無法壓制的住對方了。

13、一日,群魔禍世,三英聞之,作衝冠怒,與之戰,怎料棋逢對手,將遇作家。其間斗殺廝搏之聲,驚某女。此女,來歷不詳,宿館舍之中。因噪音囂聲,震倒其床,擾其寐,怒,出,見其間之狀,入戰局,與友並肩,盪盡群邪,勝,複述群邪罪狀。然是時,一魔做困獸斗,欲刃某男,女挺身擋刀。男感其行,欲妻之,喏!

14、雖然無盡的黑暗籠罩天地間,為他提供了逃跑的機會,但是趙琳兒的身法實在太快了,她修習的乃是「浮扁掠影神虛步」,乃是與「一葦渡江達摩輕身功」並列的絕世身法,奔行起來如謫仙一般飄逸,牢牢將蕭晨鎖定。

15、蕭晨身體爆發出絢爛的光芒。宛若蛟龍一般騰躍而起,向著密林中飛遁而去。()他現在真的無法對抗趙琳兒。王子風最後以魔功崩裂身體,那澎湃地生命元氣給蕭晨造成了可怕地衝擊。雖然退避與防禦還算及時。但是也令他身負重傷。

16、趙琳兒身為皇家天女,所學當然是頂級玄功,乃是赫赫有名的彩虹劍訣,周身繚繞著一道亮麗的彩虹,在雨夜中將她襯托的風華絕代,七彩劍芒不斷激射而出。

17、蕭晨已經無話可說,兩人都是聰明人,有些事情多說無益,不然只顯贅餘。

18、凌厲的劍氣逼退了趙琳兒,而後蕭晨再次逃遁。在這個大雨傾盆的深夜,百獸都已經蟄伏了起來,除了風雨雷電之外,已經聽不到任何獸吼。

19、趙琳兒笑聲如銀鈴。清脆悅耳。但是殺意隨之瀰漫開來。她冷笑道:「如果沒有人間的恩怨。我們可以共處下去,眼下卻不可能。留你在海島之上,等如養虎為患。現在你不過是因為重傷在身,才如此求全而已。如果你此刻身處巔峰之態。恐怕早已無情出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