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自己外貌的好段

1、你知道我是誰嗎?對了,我的名字叫楊光卓。我的鼻子不高,圓圓的。眼睛水靈靈的、大大的,像在盯著整個世界。鵝蛋臉上還長著一張粉紅色的嘴巴。臉蛋兒潔白的,顏色像一陣羔羊。

2、我長著一個又大又圓的頭,就好像一個大皮球,圓圓的大頭上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如同一個黑葡萄。我現在越來越胖,媽媽給我訂了一個計畫,早晨和中午可以多吃飯,下午不可以多吃。雖然我有點胖,但是走起路來像飛箭一樣快。

3、我,個子不算高,頭髮不算長,皮膚不算白,但我自認為我的眼睛很好看,大大的,亮亮的,一眨一眨的,也算是眉清目秀了吧!我的性格很怪,有時很活潑,有時很安靜,有時有點小小的瘋。

4、大家好!我叫張宇涵,今年8歲,在嘉峪關市建設路國小三年四班學習。由於爸媽的基因影響,我長的比較高,倒瓜梨的腦袋,眼睛雖然小但卻炯炯有神,我又一個塌塌的鼻樑和一張靈活的小嘴。

5、一個圓腦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像抹了蜜的嘴巴,喔,還有一個松鼠似的的尾巴甩在腦後呢!這就是我!我愛穿一件運動衫,一條牛仔褲,再加上一雙運動鞋,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我,一個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的我。

6、走進馬樓國小三樓六(1)班,你可以看到一個中等個子的男生,他有兩隻元寶似的大耳朵,濃眉下有一雙不大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下有一張看似會說的小嘴。我是一個陽光的男孩。我對藍色情有獨鍾,因為藍色代表著寬廣的天空和遼闊的大海,所以我的心也要變得如此豪放。

7、我叫郭書雅,是一個漂亮的女孩,今年已經十歲了,有著一頭烏黑的秀髮,水靈靈的大眼睛,很迷人,鼻子微微翹起。

8、我身高120厘米,圓圓的臉蛋,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嘴巴是櫻桃小嘴,我的頭髮很順,人人都誇我頭髮好,我的腳可大了,要穿33碼的鞋子。

9、我名叫李昊,今年八歲,我有一張小小的臉,圓圓的耳朵小小的眼睛透出一股聰明勁。我的優點很多,比方說我愛勞動,有時我看見媽媽乾累了,我上去幫媽媽幹家務……我自己的東西還是我自己洗。但是我也有很多的缺點,最讓我頭痛的還是粗心,每當考試,眼看就要考滿分,最後還是九十幾分。

10、我叫小婷,今年11歲,讀三年級。()我的個子高高的,長著一張瓜子臉,一對水汪汪的眼睛,這就是我。

11、大家好,我叫@@@,今年剛滿14歲,在同齡人中,我的身高可是鶴立雞群,但我有一個缺點,長得太帥!me,一頭烏黑的長毛刺兒下留著稀稀的流孩兒;兩條濃濃的眉毛下鑲著兩顆寶石般眼睛;高高的鼻樑下嵌著一張扁扁的小嘴。在十二生肖中我與泰哥同類,性別跟爸爸相同!

12、我長著一張蘋果般的臉蛋,一雙黑溜溜、會說話的眼睛。我還長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個微微上翹的小鼻頭,一口整齊的小白牙,一雙又大又好看的耳朵。

13、一頭齊肩烏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一雙棕色的小眼睛,微高的鼻樑—這個人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14、一張白淨的瓜子臉,頭上扎著兩個細細的辮子,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一雙戴著眼鏡的眼睛,湊成一個活潑機靈的我。

15、大家好!我叫陳秀寶。我相貌平平,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櫻桃般的小嘴巴。我身材一般,身高163厘米。我長的不錯吧?

16、我今年10歲,體重50斤,身高1。3米。我長得有一點胖,我有個長長的小臉蛋,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有個愛說話的櫻桃小嘴。我腿上有很多肉,連媽媽都說我腿上的肉又多又緊。我全身上下一張黑皮,是正宗的黑牡丹。我的幾個姨媽說是媽媽懷我的時候,吃葡萄吃的。我喜歡穿校服,我很活潑,喜歡看課外書和漫畫。我的優點是:寫字工整,作業不拖拉。缺點是:數學作業老些錯,吃飯太慢。所以我要改正缺點,提高優點。

17、你瞧,你對面走過來一個女孩,有著健康的黑皮膚,頭上還梳著長長的馬尾辮,圓圈似的臉龐上嵌著一對彎彎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還有櫻桃小嘴呢。那我數三下猜猜看她是誰,一,二,三。哈哈。猜不出來吧,那就是我。

18、我長著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大家都叫我大眼睛姑娘。我是一個活潑陽光的女孩。

19、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今年九歲了,體重30千克,身高1.46米,我有一頭烏黑烏黑的馬尾辮,兩條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20、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個大大的嘴巴鑲在一張下巴尖尖的臉上。烏黑的頭髮紮成了一束「馬尾巴」,走起路來一甩一甩。哈,一個假小子出現在你面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