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孩外貌的語句

1、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2、她往窗玻璃上呵一口氣,再用指甲蹭一蹭,一連串動作乾淨利落。

3、她露出來的一排牙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

4、兩隻突出肥大的耳朵守衛在腦袋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

5、我的小夥伴叫何俊輝,他黑黑的臉給我們一個「非洲黑人」的印象,所以我們又叫他「黑人」。因為我們經常這樣叫他,總是氣得他牙痒痒的,想動手打人。

7、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8、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9、她在髒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哧哼哧」地搓起來,一個個小肥皂泡兒從衣服上冒出來,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大堆白沫子。

10、妹妹今年十歲,讀國小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11、女兒長得像她娘,眼睛長得尤其像。白眼珠鴨蛋清,黑眼珠棋子黑,定神時如清水,閃動時像星星。渾身上下,頭是頭,腳是腳。頭髮滑溜溜的,衣服格掙掙的。

12、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13、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14、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肉嘟嘟的小臉蛋上長著一對細而長的柳葉眉,眉毛下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玲瓏秀氣。

15、小瑪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只是耳朵長得老長,真難看 ,可老人們說,那是「佛相」,有福氣。

16、說時遲,那時快。那個摔倒在地上的運動員,手一撐,腳一踮,猛地爬了起來。左腳尖頂住起跑線,膝蓋一彎,穩穩地蹲著。兩手就像兩根木柱插在地上,整個身體微微前傾,那架勢,就像一隻起飛的雄鷹。

17、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他拖著木屐,一件破舊的綠軍服垂到膝前。

18、我有一個好夥伴,名叫陳東潤。烏黑的頭髮,一雙機靈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小嘴巴,他總愛穿著一件馬夾,下身穿著牛仔庫,長得蠻可愛。陳東潤是個愛幫助別人的孩子。

19、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20、他黑里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齒。

21、他的兩隻耳朵出奇的大,像兩把小蒲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