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女孩的優美句子

1、這個女孩臉目清秀,另一個知書達理,善解人意。

2、許舒捷有兩條小辮子,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忽閃忽閃的,一張不大不小的紅嘴巴,透出幾分機靈樣兒。許舒捷長得挺漂亮,可就是有點兒小氣。

3、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4、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5、「玻璃糖」_美女慧麗,玻璃糖是用一種五光十色的玻璃紙包裝的,不但外表漂亮,裡面也不差勁,玻璃紙內面有著各種各樣的風景圖,運氣好的還能有時尚明星像呢。慧麗有著一頭烏黑光亮的長頭髮,非常漂亮。她的文具盒上安裝有一面小鏡子,動不動就對著鏡子開始描眉畫眼的,覺得漂亮了,就到走廊上去走一圈,回來繼續對著鏡子照照。

6、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著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皮膚,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動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框線的眼鏡,儼然一個「小博士」。她有時又用素色頭花將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束在腦後,的羊角辮,又似一位「小淑女」。她就是范佳薇。

7、阿茵,她呢,是個典型的小女生,說起自己的趣事總會滔滔不絕,小燕子似的喋喋不休,好像要把她的嘴皮子磨破,把我們的耳朵磨出又厚又亮的繭子,才肯罷休。生氣的時候,一臉怒火,似乎要火山爆發一樣,不可抵擋。鬱悶的時候,就板著一副臉,臉上好似寫著「是人勿近」,無論誰怎麼勸說也無濟於事了。

8、漂亮女孩兒,天生就引人注目。大街上,五顏六色的新款時裝如同彩雲朵朵。在"雲層"深處,漂亮女孩兒以一身瀟灑飄逸的休閒裝吸引了過路人的目光馬廄連那些整天躲在香粉胭脂之下的"modrmgirl"也流露出羨慕的神情。原因何在?青春是最大的資本,自然是最大的招牌。再者說,女孩兒天生就漂亮嗎!

9、那個張夢雨!一個典型的假小子,但更是一個開心果!每次和她在一起,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她的一個動作,一個笑,有時會使你笑很久呢!嗯……還有那個張林海!他可是一個真正的「笑料」!每次走起路來,東搖西晃得!總顯得像一隻笨笨的,胖胖的「小鴨子」!

10、她啊,柳葉眉,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小嘴。從她那大眼睛裡仿佛能看出天有多麼的藍,雲彩有多麼的白。她還扎著個馬尾辮,走起路來那馬尾辮就有節奏的隨著腳步晃起來。

11、她,長相和我一樣,一張圓圓的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兩片薄薄的嘴唇,一笑起來,小嘴一咧,還會生出一對甜甜的酒窩,著實可愛。

12、羅丹彤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她長得很可愛,胖嘟嘟的圓臉有點黑,兩隻眼睛時常做出小丸子似的眼神,讓人想笑又不敢笑,嗅覺靈敏的鼻子下邊長著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小嘴。

13、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14、她,是個漂亮的女孩兒,他很有個性,如果你想強制她做什麼事,門都沒有。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髮,一口整整齊齊的牙齒。她喜歡穿紅色的衣服,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經常一起出去玩,這不,作業做完了,我們便手拉著手,一溜煙兒地跑向花園。

15、門開了,一個滿頭大汗的學生跑了進來。他腳穿一雙釘了掌的大皮鞋,身著一件肥大的黑上衣,說黑也不全黑,大襟上還沾著幾顆飯粒。褲子就更有意思了,藍色的褲子破了個口,路出粉色的線褲,不知怎的,褲子也被汗水沾濕了。他的臉紅一道,白一道,黑一道的。

16、我們語文老師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兩條彎如月牙般的眉毛,一個櫻桃般的小嘴,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咚咚咚」這是我們語文老師高跟鞋的聲音。一大清早,就看見了我們語文老師那熟悉的背影。

17、我聽不見彩虹出現的聲音,我聽不見太陽落下的聲音。花開雪飄的驚喜,我聽不見;風吹草動的危險,我聽不見。野狼的嚎聲獵人的槍聲天使的哭聲,我聽不見!我只聽見寂寞在草叢裡來來回回的奔跑

18、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艷,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19、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秀氣的鼻子,飽滿的小嘴,再加上一頭可愛的"自來卷",構成一幅天然的美麗圖畫。

20、她高高的個子;烏黑的頭髮卡成一束「馬尾巴」,一晃一晃的,像一隻燕子在飛舞;她那蘋果似的臉龐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尤為突出的是那張櫻桃小嘴,嘴角微微翹起。

21、李大章從小身體就不太好,長得瘦小,眼睛大大的,下巴尖尖的每回拿重東西,人們都替他捏把漢。

22、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2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4、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25、我最佩服的人是我的同學--張雪,她今年11歲,小鼻樑,薄嘴唇,潔白的臉上時時閃爍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走起路來很有精神,她最大的優點就是學習成績好,每次測驗的成績在班裡總是名列前茅;還有她還是個「運動健將」呢。

26、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人,她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叫陳雅莉。她長得很漂亮,長長的馬尾辮,前面留著流海兒。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湊成了天真可愛,能說會道的她。

27、「薄荷糖」_暴女文文,她的經典口頭禪就是: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她的高分貝的嗓音對準你的耳朵怒吼,不吵死你才怪呢。我想建造學校的工人一定沒偷工減料,要不然的話早塌了。

28、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我們之間的感情那不是愛情,只是曖昧不是不愛,只是,不夠深愛我是因為執捻而是你不夠愛,因此我們就有了這樣的結局

29、我現在開始越來越不知道你了,你好模糊我這一刻,看見頭頂一大堆雲,為什麼都是烏的,為什麼靈魂的寄託,被你幾乎完全扭曲,我迷失在自己的路上我誰也不怪,誰也不怨,或許這就是命,我愛你,你愛她,她可能愛他我們會是多多告訴我的兩條不在相交的平行線麼,我希望不是

30、有這麼一個女孩,她有著一頭不長不短的烏黑頭髮,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而且她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愛哭。其實她愛哭也是有原因的,比如東西被弄壞了,被人欺負了等等。而且她還很膽小,連上課發言也要在確保不錯的情況下才敢舉手,生怕答錯,每次老師提問,她都要認真思考,直到確定答案了才敢舉手,卻因此被老師認為上課舉手發言不積極。

31、芒芒人海中遇見了你,也許你我真的很有緣份。在這情人節到來之際,我祝願你節日快樂,永遠都有燦爛的笑容。

32、我試圖找到新鮮的花樣,你們折騰去吧,反正跟我再沒一點瓜葛了在找到新的花樣之前,要先給自己的歷史劃上句點所以我要先試圖給自己劃個句號,就算留下的痕跡那麼生硬

33、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34、程老師今年三十多歲,身材很高,胖胖的,但行動起來卻很靈巧。她有一頭烏亮濃密的美發,像瀑布傾瀉而下。她的臉又圓又白,兩條彎彎的眉毛,像晾衣繩上的細鉤一樣;尤其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就像課堂上那張嚴厲的嘴,也仿佛會說話似的,殺傷力特強。

35、「棉花糖」_嬌女曉奕,她呢,可是柔情哪!真像一團棉花糖一樣,一碰就破,難伺候得很。這不,放學了,我和她同路,她說要給我看樣東西,然後迅速地掏起上衣口袋來,掏著掏著,她愣住了,緊接著淚水一涌而出,好像積滿洪水的大江決了口一樣,那麼猛烈,那麼勢不可擋,嘴裡還不住地說著什麼,我只模模糊糊地聽到了一句,好像是她最心愛的小本本丟掉了。接下來她說得是什麼,誰也聽不清,因為早已被她那高分貝的哭聲淹沒了。

36、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37、可我不能我無法容忍自己放肆的哭泣也沒有人能夠允許我這樣脆弱。

38、小童今年八歲,比我小一歲,個頭卻比我高一截。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笑眯眯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39、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40、我最要好的朋友叫黎詩昭,她性格開朗,活潑可愛。她比我瘦,眼睛不大不小,眉毛淡淡的,她是雙眼皮的,紅紅的嘴巴,像個人間小天使。她要是穿上紫色的裙子,走在路上就像是一朵紫色美麗的雲朵。

41、我從沒讚美過人,可我不得不對你說:世界上沒有比你更漂亮的女孩。

42、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43、空曠的長廊;潔淨的牆壁;白亮的燈光;藍色的靠椅;到處漫溢著消毒水的味道。

44、她的頭髮很烏黑,但只短短的到耳際邊,她有一雙大眼睛,但常常因為大笑而眯成一條縫。她常常照著鏡子想,如果有一天她成了那種女孩,他會不會喜歡上她。但想歸想,她還是每個月都跑去理髮店把稍微長長一點的頭髮剪短到耳際邊,還是一遇到好笑的事情就哈哈大笑起來,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縫。

45、你其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46、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47、「牛奶糖」_淑女盧靜,她就像牛奶糖一樣,單純、文靜。課間時,女孩子嘛,都去跳皮筋,踢毽子,或做做遊戲什麼的,就她一個人文文靜靜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盧靜平時走路的步子很小,一副溫文爾雅的樣子。她說話的聲音細細的,像百靈鳥在唱歌,非常好聽。

48、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49、她-一個有著李宇春的帥氣,周筆暢的可愛,張靚穎的智慧,何潔的奔放,紀敏佳的勇氣的夠自然夠健康夠快樂的女孩。

5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1、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52、那少女把剛折下的花朵放到鼻端,深深吸氣,臉上浮現出陶醉的表情,更有一股驚心動魄的美麗。而那花朵在她秀美臉龐前,竟也似更加燦爛。

53、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54、只一眼,我就記住你清純無暇的美麗。

55、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56、有一個可愛的女孩,她有一雙水瑩瑩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個可愛的櫻桃小嘴。

57、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58、我有一個同學,名叫蔡淑欽。她長胖胖的臉袋,大大的眼睛。在我們班上蔡淑欽也算一個女大胖子。別看她相貌長的好看,打人可是數一數二的大高手。被我們稱作法西斯。

59、就算是瞎子、也可以聞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那一縷縷甜香、也可以聽得到她那銷魂盪魄的柔語。()

60、漂亮女孩兒,天生就惹人喜歡。活潑開朗、天生麗質卻不孤芳自賞的「小公主」;多才多藝、口才出眾的「小領導」;文文靜靜、頗具才華的「小詩人」;調皮搗蛋、善搞惡作劇的「小陰謀家」……哇!這麼多「頭銜」呵!說的難道都是她嗎?不會吧,是不是……誰知,漂亮女孩兒跑到講台上,一本正經地說:「沒錯!這些都是我,真的!」喔!漂亮女孩兒或許天生就有使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感吧!

61、有一個非常愛跳舞的女孩子,她的名字叫綿柔葵。她最喜歡跳芭蕾舞了。她每天不停地跳呀跳呀,終於練就了一身最高超的技藝。她跳起舞來,輕盈得像一片葉子,優雅得像天上的仙女。誰看了都會心醉神迷的。

62、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63、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