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戀愛的優美句子

1、我愛你,至死不逾。

2、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愛情!許多年以後,我在一本成人雜誌上看到,吻過,才算戀愛過!少年的愛情,一種嚮往,一種渴望,一種孤獨,一種時尚!真正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恐怕沒有一個人能夠回答得到,畢竟,我們今天在這裡所寫的 是少年的愛情!

3、對你的愛融合到了我的骨髓,什麼也動搖不了我愛你的決心,因為你,所以我,因為愛,所以愛!

4、記憶是蓋棺論定的。不論曾經多么甜蜜或者痛苦的經歷,變成記憶的時候,總是需要最終的結果來為之上色的。結果美滿,曾經的艱澀苦楚也都能裹上蜜色;結果慘烈,曾經的甜蜜芬芳也必然蒙上塵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八月長安《暗戀》

5、為你守候,是心的意願;為你守候,是真誠回報;為你守候,是感激之情;為你守候,是夜的星光;為你守候,是月光的彌撒;為你守候,是撕裂的黑布;為你守候,是愛情又逢新芽。有愛才會有希望,有愛才會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有愛才會有未來,有愛才會有夢想。愛永遠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關心和理解。

6、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7、暗戀的思念沒有甜蜜,只有悠長的鈍痛。有時候半夜被惡夢催醒,你的身子捲曲在被窩裡,突然很想很想他,仿佛他就在你背後了。可是當你轉過身,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虛無縹緲的,你們中間隔著長江黃河,隔著泰山黃山,這樣的思念,只是悵然若失,只是徒勞,只是無力。

8、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平洋。

10、海的那一端,靈魂遊蕩著悲哀,曾經的甜蜜對白,曾經的蔚藍,彷如昨天般,卻又轉瞬空白。書寫著愛,記憶如此不堪,回憶進入輪迴,一次次被打回原形,你給不了的未來,我蹉跎著不知如何邁開,腳步蹣跚,我看不到路那端是否有翅膀在等待。

11、有些人,無法相守,卻一輩子住在心裡。有些外傷,忍忍就過去了;可有些內傷,注定要疼一輩子。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剎那,有些人,就再也見不到。本以為終有一天,會徹底將曾經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當聽到了一首老歌,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曾經一起聽過,一起在那個緣份天空浪漫過。

12、一句甜蜜的情話或許就可以消除女人心裡固執已久的誤會,幾個溫柔的笑容或許就可以挽回他開始膩煩的心。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最好不要吝嗇你的語言,不要忽略對她經常不斷的關注,要在情感和生活的細枝末節上給以愛憐和呵護。

13、因為有了約定,愛才會更加甜蜜,履行那份誓言,遵守那個約定,體現在每日的生活里,有時句不經意間的問候,一個電活的關切,往往使人長時間的感到溫暖,在心中涌動起無限的愛戀,無限的情懷。

14、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15、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种放棄,那么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16、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17、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18、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19、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20、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21、你就是最甜蜜的愛人,我希望聽到的,不是你怎樣地愛我,而是你一直在我身邊的承諾,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正是你一直在。我認定你是我最甜蜜的愛人,我知道你永遠也不會離開。

22、在愛情面前,眾生平等,我們都是白痴! 其實,我是不期待天長地久的愛情的。所以,我也不會和誰說,愛我一輩子!我會說,你可以不愛我,不可以敷衍我,敷衍才是對愛的褻瀆和傷害,如果你不再愛我,我一定會安靜地離開。

23、人生漫漫,情意長長,愛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輪迴,不變的是真情意。是誰,將它苦苦戀,又有誰,為愛痴,為愛狂,為愛醉呢,生命短暫,情意有限。

24、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25、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祝。

26、開始的時候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麽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愛著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我對自己說謊。

27、莎士比亞說:愛情是一種瘋病。如果愛情來了,任誰都會瘋的吧?只知道,愛情來了,不躲也不藏,微笑著接受就好,兩顆孤獨的心相互取暖,給彼此正能量,在坑坑碰碰中一起成長,看流嵐,看蒼穹,看日出,看生活的傷疤,看生命的美好,一起感受愛情的味道,苦辣酸甜,總得嘗遍,才不枉走過這一遭。愛,若有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張小嫻說:愛,從來都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情。

28、有些戀人,從不吵架,外人都羨慕他們的甜蜜,卻閃電般分手了。吵架是瘋狂地交流,肯留下來爭吵的總是愛你的,反而忍耐,漸漸卻會成為一顆定時炸彈,有一天突然爆炸了,所有感情都會瞬間爆發。

29、滿懷欣喜地醞釀一首歌,把這份甜蜜的折磨洇進我的時光。不去妄自傷懷,將自己打擊得疲憊不堪。不去想,該怎樣迎接那個近在咫尺的日子,怎樣收拾心情,去面對那個久已嚮往的笑容。在一杯咖啡的片刻,瀰漫的馨香里,靜靜地思想,自信的感覺慢慢地浮現,溫馨地溢滿這還嫌冷清的季節。

30、正是因為甜蜜的時光易逝,人才容易變得廉價、變得玩世不恭、沒心沒肺嗎?任何一個軟文寫手都可以輕易教你怎樣有效率地成為一個犬儒主義者。任何人都有本事引你進入這個世界的醜陋腐爛的一邊--太簡單了。

31、愛情,人們只知道它是甜蜜的,很少有人考慮它殘酷的一面。殊不知,火花也能變成火災。愛這東西一旦轉化為仇,那就不是小的過結,它極可能導致深仇大恨,甚至釀成血光之災。故進入愛情,為穩妥起見,採取慢溫型為好,一旦生變,也要實施軟著路。

32、當一個人愛上的時,眼神里會有壓抑不住的幸福和甜蜜。而當一個人厭棄你時,眼神里會有各種不耐煩和閃躲。所以不要聽別人嘴上說的愛和不愛,人總是在撒謊的,一定要去看他的眼睛,看他細微的表情。永遠記住,只有態度是不說謊的。

3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34、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35、一個好的愛人不一定是好的戀人。戀人的愛情就像夏天,最甜蜜,而成為一對愛人,則意味著他們愛情始於冬天,他們必須非常有耐心。這不是容易做到的事情,因為很少有人在年輕的時候,就懂得欣賞沉默的優雅和等候的內涵。

36、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37、思念一個人,美好而酸澀;牽掛一個人,甜蜜而孤單。有些情,放置心中一隅,永不褪色;有些愛,在歲月中沉睡,一直鮮艷。每個人心裡都藏著一片空間,存著一些回憶;每個人都有一份甜蜜,屬於自己的私藏品。

38、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39、愛情,是一種既讓人甜蜜,又令人煩惱的東西。它給了你一個平凡的名字,你卻渴望與他生死與共。無論你曾經被傷害的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微笑,讓你忘記了承受過的所有傷痛。

40、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41、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變得這樣甜蜜;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顯得如此寶貴。因為,並不是任何理想都能如願以償!我將帶著對生活的熱愛,對生活的憧憬一直走下去,永遠走下去……

42、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43、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44、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45、每一對相愛的人,都不是只有甜蜜,當你開始覺得幸福的時候,相對的,就會有痛苦開始存在了……愛是一個從相互找尋,相互探索,相互確定,到相互扶持,攜手共度的過程吧……一帆風順的愛情人們總是不去珍惜……

46、那些年的青蔥歲月,關於你我他,是是非非,些許心酸與甜蜜,道不清,情深或緣淺,都無妨,遇到過什麼,鬧過笑過,都是真,成長的路上,我們不孤單。

47、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48、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49、今夜,用甜蜜與悲戚布滿的景致,以孤單的呼吸來迎接,思念的凌晨。臨街的來往車輛,那一道道陌生的光線,照亮的是我,充滿淚光的側面。只想,讓你將來的某一天。知道,在你不知道的愛戀中,我用憂傷和寂寞,在原地靜靜的期待你……

50、在熟悉的房間裡,有曾經甜蜜的氣息。翻開每一本你最愛的書,撫摸每一件你最珍惜的襯衫,仿佛時光都忘了流轉。書桌抽屜里有你最喜歡的明信片,明信片上你寫的每一個字,如今看來都溫柔得讓人憐惜。

51、世界上有一種愛,不能用語言去表白,只能用心去體會,它沒有花前月下的意境,沒有白頭偕老的約定,更沒有海誓山盟的誓言,但它能愛著你的愛,痛著你的痛,快樂著你的快樂,幸福著你的幸福,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這種愛時刻圍繞在你的周圍,追隨左右。物是人非事事休,折筆碎墨葉知秋,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從你離開的那刻起。內傷,不是遇見你就有,而是從你想你的那刻起。

52、我們尋尋覓覓了那么久,遍嘗每一次愛情的甜蜜與艱辛,而最後選擇的愛人,不過就是在我們心意動時,經過身邊的那一個。什麼青梅竹馬,什麼心有靈犀,什麼一見鍾情,都不過是些錦上添花的藉口,時間才是冥冥中一切的主宰。

53、所有的熱情最終都會歸於一種平淡,我願守著這一爐暖融融的火度過溫馨而平淡的生活。所謂浪漫的愛情,是在平凡真實的生活中才能體現出來的。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守住屬於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了。

54、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55、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56、玫瑰花的香味飄蕩在空氣中,朱古力的甜蜜洋溢在喜悅中,情人節,在這樣浪漫的日子裡,沒有華麗的辭藻,只有真心的表白:寶貝,愛你的心,永遠不變。

57、曾經最幸福的時光就是與你輕挽衣袖,捲起星月微影,於雲煙深處,琴韻里,潑一谷醇意芬芳。於幻意朦朧里,納風橫簫,潤墨勾勒一幅幅蝶戀花影。我永遠都忘不了昔日並肩夕陽下,相依古橋上,嬉戲水榭涼亭,流連沙灘柳堤,雙雙醉倒在一壺櫛風沐雨的夢境中……

58、愛情何嘗不是貪婪與恐懼的平衡?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愛是儘量占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59、愛得甜蜜,不如繁華退卻後的不離;片刻依偎,比不上一同去過柴米油鹽平凡生活的勇氣。愛不是一句承諾,而是一生的行動;情不是嘴上說說,而是用心體現。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牽手,而是一世的牽心!

60、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沒結局,愛著,或者愛過,總有甜蜜。人與人相遇,就是緣,要珍惜;心與心相通,就是愛,要真摯;情與情相融,就是懂,要誠實;人通心,心連情,情痴、情美、情動容。

61、你是甜蜜的,憂傷的,嘴唇上塗抹著新鮮的欲望,你的新鮮和你的欲望把你變得像動物一樣的不可捉摸,像陽光一樣無法逃避,像戲子一般的毫無廉恥,像飢餓一樣冷酷無情。----《戀愛的犀牛》

62、人生是個未知數,總是充滿變故,享受甜蜜的生活當然是人們渴求的了。其實一個熱愛生活的人,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生活本身帶給我們的樂趣。我喜歡極目遠眺的感覺,聽著輕鬆的音樂極目恆山峰巒,滿眼蒼翠,這難道不是享受生活?

63、不如擦乾眼淚轉身就走,沒有愛情,分手不是一件壞事! 有的時候,我們找愛情就像買衣服,不一定是最貴的、最時尚、最美麗的,而是要尋找最適合自己的。 這個人很優秀,如果你不愛他(她),他(她)不愛你,優秀不優秀與你何乾! 愛情來了,就好好珍惜,愛情去了,就轉身離去!不逃避不強求,讓一切隨緣,這樣也許會更好一些。可惜世間的愛情,不是你說停就能停的,所以總是難免有人受傷。 受傷的人,不必氣餒,也不必陷進悲傷,就像那雙華美的鞋,無論怎么華美,如果不是你的size,非要穿著它就會弄傷自己,聰明的話,就丟掉它,繼續尋找適合你的鞋! 尋找真正屬於你的真愛!

64、那是一段甜蜜又苦澀的暗戀時光,我獨自咀嚼,獨自黯然神傷。即便內心喜歡得要命,卻從未想過有一天要和他表白。原來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便會擔心自己的唐突與冒昧,會給對方帶來困擾。所以只要能夠站在人群中,遠遠看著舞台上散發著耀眼光芒的他,就已經很知足。

65、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完全被你俘虜,注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66、你被別人嫉妒說明你卓越,你嫉妒別人說明你無能!

67、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么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云的陷在裡邊無法脫身

68、愛情是一種承諾,一種守候,一種信念,一種追求!愛情不能夠自私,愛情更多的是一種寬厚,一種包容,一種理解,一種支持!愛情是一種善解,一種期待,一種忠誠,一種嚮往! 命運多舛的愛情更需要的是同命相憐!相守一生,相愛一輩子!越單純的愛越是長久!越是牢靠!

69、生活就像一杯水,很淡!愛情就像朱古力,很甜!讓我把朱古力加進我們的生活,讓它甜起來!

70、少年的愛情,最具有時代的特色!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愛情!都有時代的鮮明特點。早些年代比現在的孩子要成熟的晚的多,什麼也不懂,很單純,男孩子女孩子在一起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是愛情,最多的只是一種朦朧意識,有好感!比較喜歡的那種!大人也不用擔心會出什麼事兒! 因為那個時候教育還沒有改革,那些所謂的“磚家”“叫獸”還不是很多!

71、每個人有自己的宿命,一切又與他人何乾。()

72、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73、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74、年少輕狂的自以為是,甜蜜地瘋狂地敏感地脆弱地,單薄而無力地形容著。一個溫柔甜美而殘暴的魔鬼。而我們只能夠任憑著他恣意的聲線在心中留下止不住的傷悲。

75、那些看似憂傷的等待里永遠帶著渴望,甜蜜里沒有了辛酸,那一闋宿緣,一聲摯愛,都在風裡夢裡千迴百轉。人,有時若那牆頭的花兒讓人憐讓人愛,抬眼看去,朵朵凡間的花兒如精靈般靜靜地向你傾吐心聲,靜靜地盛開在你心裡,心亦飄香。那是心靈的獨語,花魂永遠美麗著、妖嬈著、行走著、甚或寂寞著。

76、什麼是愛情?哲人說,愛情就是當你知道了他並不是你所崇拜的人,而且明白他還存在著種種缺點,卻仍然選擇了他,並不因為他的缺點而拋棄他的全部,否定他的全部。

77、愛,有時需要淡淡的;愛,其實既甜蜜又憂傷,太過在乎,會傷了自己;愛,其實既簡單又複雜,想得太多,會累了自己;愛,其實既平淡又轟烈,太過執著,會苦了自己。

78、在生理上,愛情是腎上腺素激增帶來的快感。在心理上,愛情是心靈撞擊迸發的激情和餘韻。腎上腺素的分泌不能總保持那么高的水平,激情的餘韻再悠長也終將消失,因而這愛情或這浪漫也終將最後的消失,慢慢歸於平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