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向日葵的優美句子

1、夏天的陽光直射大地。高貴的牡丹早已嬌氣的收回花瓣,垂頭喪氣的站在花園的一角。而太陽花卻開得花團錦簇。回頭看見含苞欲放的一朵,它剛開花,不怕著強烈的陽光麼?可能從它發芽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與陽光對決的命運吧?陽光越來越熱,把我曬得躲在房子的陰影下。可太陽花依然開得十分美麗可愛好像在向太陽顯威似的。終於,太陽一點點向西走去,太陽花打敗了太陽。

2、夏天裡的太陽只看得見向日葵與他遙遙呼應的微笑,卻看不見它低頭的落寞。

3、永遠保持的一種向上的姿態,把背影留給黑暗的過去,而將一張笑靨朝向陽光。

4、我們都是倔強堅強的向日葵 ,日日夜夜不知疲憊的追尋心中的太陽。那些曾經的模樣 隨風飄散 在時間的洪流中 相握的手已不再溫存。

5、我們都是倔強堅強的向日葵,日日夜夜不知疲憊的追尋心中的太陽,那些曾經的模樣隨風飄散在時間的洪流中,相握的手已不再溫存。

6、陣陣春風,場場春雨,向日葵長高了,已經有五六片葉子了。它像一個歡樂的孩子,無憂無慮地成長著。

7、向日葵是憂傷的花朵。是陽光底下最明媚的憂傷,因為明媚所以屬於太陽。

8、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里已經充滿陽光的味道。於是天陰下雨都不再重要不抬頭 也知道 你在照耀。 25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9、它們帶著太陽的熱度,帶著一種永不言棄的執著,傲然的活著在這個世界,不卑不亢,不折不撓。在成熟的季節,它們就迎來了自己的收穫。

10、向日葵永遠繞著太陽轉,不離不棄!

11、每年夏天,美麗的向日葵盡情地開放,給人落落大方的感覺。花芯像一顆大大地珍珠。有許多密密痲痲的小格。每當向日葵開放時,它們親密的挨在一起,就像親姐妹在說悄悄話似的。燦爛的陽光照著它們,又發出濃濃的香味,真是沁人心脾,另人陶醉呀!向日葵筷子粗的葉柄托著又圓又大地葉子。每次我在野外,我都像一隻小蜜蜂似的,總是忍不住走向前去聞。

12、你用彩筆繪出一片爛漫的葵花但願我們珍惜那些天真的笑

13、太陽花正在一天天中長大。不時又會有新的葉子探出它們可愛的小腦袋,顏色是翠綠色的。這些太陽花莖太長了,一根挨著一根,擠在一起,相互攀比,又相互扶持。當太陽花長到4、5厘米高時,我就會把它們截成兩半,經過這樣處理的太陽花,才能更好地長大,長得漂亮些。

14、太陽花的花一般在陽曆四月時開花,還沒長葉子就先開花,和楊柳一起迎接春天;到七月又開一次花;到了冬天,太陽花的花和葉都凍焦了,而根仍然堅強的在土裡抗著嚴寒,積蓄力量等待第二年的春天。

15、其實如果可以。我希望向日葵能不要一直圍著太陽轉。 因為它得不到什麼。

16、向日葵告訴我,只要面對著陽光努力向上,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17、一陣狂風,一場暴雨,向日葵在風雨中搖擺,而它的頭卻時時刻刻朝著太陽。

18、聽說有一個地方。開滿了向日葵 候鳥永遠飛不去南方。 就是前方。踮起腳 輕觸陽光。細細數著 天邊彩虹每一道光。對了 就是那個地方。

19、夏天到了。在這生長的季節里,向日葵已經告別了自己的幼年,長成了,個「小伙子」了。你看,它那舒展的葉子多像一把把芭蕉扇啊!頭頂上隱隱約約長出了一個花骨朵?——小小的綠色的花盤。它的花盤一天天長大,終於開出了輪子似的花朵。幾十個黃色的花瓣圍著花盤,花盤中間是密密痲痲的金燦燦的花蕊。

20、我喜歡向日葵,喜歡陽光我渴望從那悲傷的間隙里,滲透出的那一絲溫暖……

21、那些絢爛到 垂垂死去的色彩和 盛開了一季的陽光最後 黯淡了只剩下向日葵 的一片空白。

22、我家養了一盆紅色的太陽花,它是外公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你看,它的花朵整天朝著太陽,怪不得人們叫它太陽花呢!

23、農民伯伯開始秋收了。他們打下葵花籽兒,選好的交給國家榨油,剩下的留著自己吃,還用葵花的葉、莖做飼料。向日葵對人們的貢獻多大呀!

24、淀在時光里的美好。而我亦該去尋找新的歸宿許我一世安穩不訴離別的相守。但是你讓我明白了 原來永遠只是一個副詞。

25、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里已經充滿陽光的味道。

26、太陽花的葉子細細的,長在莖上,向四面擴展,邊緣還有光滑的小齒紋呢!太陽花的花瓣多麼像一片片細細的紅葉啊!它們牽著手,連成一串,把中間的花蕊圍起來。那黑里透黃的花蕊朝上挺起,好像在說:「快來看哪!我多漂亮呀!」這時,一陣風吹過,太陽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翩翩起舞。正欣賞著,一陣芬芳撲鼻的香味向我飄來。啊,原來是太陽花發出的香味呢!

27、向日葵的垂首,是因為它背負的愛太沉重。

28、向日葵是憂傷的花朵。是陽光底下最明媚的憂傷因為明媚 所以屬於太陽。

29、但取溫暖隨緣逝,向日葵花笑而存。

30、向日葵象徵著溫暖和希望。在世界上,無論是哪個角落,有向日葵的地方總譜滿了溫暖。

31、它們每天都是微笑著面對太陽,面對生活;無論是晴天,還是風風雨雨,它們坦率、堅持、昂然的生命傾注著對太陽無限的忠誠和對自然衷心的熱愛。

32、向日葵雖小 可它帶著太陽的愛。

33、從前,我種過一盆太陽花,後來因為種了更加美麗的花朵,便將太陽花遺棄在屋頂上,不管它了。誰知道有一天,我上屋頂玩耍,發現地上有一叢爭奇鬥豔的花朵。走近一看,不就是不久以前扔掉的那盆太陽花嗎?那叢太陽花被連根拔起,遺棄在屋頂上,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竟還未死,還面朝太陽微笑,它要將下一個笑臉奉獻給明日的朝陽與光明。

34、回溯歷史,德國詩人歌德落魄潦倒之時,是向日葵的田野讓他感受到天地還有溫暖;詩聖杜甫老病無依,是河邊的向日葵使他恢復了繼續奮鬥的信念。

35、早晨,葵花張開笑臉,第一個迎接冉冉升起的太陽;中午,太陽當空,葵花總是揚起那金色的臉龐;傍晚,太陽徐徐落山了,向日葵又面向西方,戀戀不捨地和太陽告別。

36、秋天來臨,在這收穫的季節里,向日葵度過了它朝氣勃勃的青年時代,漸漸成熟了。

37、太陽花的顏色可多了:桃紅、粉紅和淺黃色的……把花壇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下午放學了,我發現太陽花又合攏了,風輕輕吹過,她就像搖籃搖呀搖……

38、向日葵。有著高傲的姿態,卻永遠只是仰望太陽。

39、ta就像向日葵一樣 但卻沒有可以依賴的太陽。

40、我是向日葵,你就是我的太陽,你永遠是我的方向,我仰望的那個角度里只有你的光輝芒。

41、向日葵的執著就是守護唯一的太陽。

42、等長大了 一直想要去看 那大片大片的向日葵花海。 他們與你同在。

43、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有些太陽花葉端都長出了花苞,鼓鼓的,圓圓的,煞是可愛。我數了數,這盆太陽花目前就長了9個花苞了。這讓我有了將要收穫的感覺。小花苞慢慢長大,這些藏在花苞里的花朵終於要「破繭而出」了,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終於揭開了她神秘的面紗。開在盆子裡的花朵,五彩繽紛,顏色各異。有黃色的、粉色的、紅色的,還有白色的,花朵們都宛如清純可愛的少女,楚楚動人。

44、我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花,但我去偏愛那平凡普通的太陽花。太陽花沒有玫瑰撲鼻的清香,沒有牡丹高雅的氣質,沒有月季楚楚動人的身姿。但是它卻有頑強的生命力,不怕困難的精神。

45、一直以來。只想做一個像向日葵一樣的女孩 因為能夠一直得到陽光的守護。

46、到了冬天,向日葵的一生雖然結束了,但它留下的豐收果實,卻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47、啊!多美的葵花呀!金色的陽光照進它的心裡了。

48、不是所有的花都是向日葵,不是所有的花都能跟得上太陽的腳步。

49、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

50、向日葵象徵著堅定和堅強。每天,大自然的世界千變萬化。但是,向日葵的追求始終那麼堅定:太陽是他們的目標,風雨不改。

51、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里已經充滿陽光的味道。於是天陰下雨都不再重要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

52、向日葵的夜晚,總是孤獨的。因為需要獨自承受,沒有溫暖,沒有陪伴。

53、媽媽我還記得,您還沒有為了生存而走的時候,是最喜歡太陽花的,我依稀還記得媽媽曾給我說過太陽花象徵著希望、愛慕、忠誠,所以您最喜歡太陽花。您現在還喜歡太陽花嗎?

54、低下頭,陽光就會被你冷落,並忽略。那名叫向暖的小小植物,笑臉為形,真金如色,且懂得尋找陽光,「無論多高多大,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來處」。這就是向日葵的精神。

55、我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

56、小時侯,爺爺說:「看到向日葵了嗎?那是金色的搖籃,是燦爛的光芒。」稍大時,爸爸說:「看到向日葵了嗎?那是金子般的心靈,是璀璨的明珠。」國小時,媽媽說:「看到向日葵了嗎?那是金色的陽光,是閃亮的星辰。」國中了,我說:「看到向日葵了嗎?那是金燦燦的夢想,是火紅的太陽。」

57、遠遠望去,太陽花是一團團一簇簇粉嘟嘟的,而近看呢,它卻是一朵朵的,相似於喇叭花,它的葉子像小扇子,而且還像三葉草呢。

58、那些絢爛到垂垂死去的色彩,和盛開了一季的陽光,最後黯淡了只剩下,向日葵的一片空白。

59、習習秋風,絲絲秋雨,向日葵的葉子由綠變黃,花盤外的花瓣也慢慢凋謝了。但是花盤裡那些數不清的花蕊下面卻結出了飽滿的果實―葵花籽兒。這時,向日葵謙虛地悄悄地低下了頭。好像在向人們暗示:該收穫了。

60、向日葵雖小,可它帶著太陽的愛。()

61、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62、強忍著淚微笑面對太陽留下那一抹紅顏笑,向日葵只是用微笑詮釋那心中隱藏的悲傷。

63、現在,在我的心目中向日葵不僅是陽光的,還是堅強的。如果晴天是好心情,陰天和雨天是壞心情,那麼向日葵不管是好心情還是壞心情,它都會堅強。即使有的時候,無法抵抗的天氣會使向日葵攔腰折斷,但它心裡明白:即使自己死了,自己的瓜子落地後也會長出新的幼苗,即使自己的子孫成活不了,還會有千千萬萬的向日葵站起來,向世界萬物展現出自己最美麗的笑容。在這世界上,代表樂觀的就是向日葵了,我希望我在今後的人生大道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堅強的挺過去!

64、夏天到了,向日葵那舒展的葉子多像一把把芭蕉扇啊!頭頂上隱隱約約長出了一個花骨朵―小小的綠色的花盤。它的花盤一天天長大,終於開出了輪子似的花朵。幾十個黃色的花瓣圍著花盤,花盤中間是密密痲痲的金燦燦的花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