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春景的語句

1、我喜歡在春季欣賞大自然,因為這時,舉目望去,都已是綠蔭蔭的一大片,有翠綠色,墨綠色,黑綠色,茶綠色……綠的山,綠的水,不得不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2、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3、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你看,街心花園中,百花爭艷,奼紅焉子,競相開放,可真是美不勝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

4、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5、春是鮮花的笑臉,是泛著淡淡新綠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兒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看世界;春是天空中搖曳著的形形色色的風箏,是那手牽風箏線在山上山下跑來跑去的孩子。

6、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

7、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8、春天萬物復甦,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9、一陣柔和的春風迎面吹來,夾雜著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鮮艷。小草仰著頭,看者藍天白雲深思著:我什麼時候才能和大樹一樣高?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呢?而花朵微笑著對著天空,盡情地享受著溫暖的日光浴,好讓自己更加艷麗,更加引人注目。

10、春風歡快地離開,春風又接著亮相了,她細如牛毛,從天上撒下來。她的到來,讓人們都十分開心。()春雨像有千針萬線一般,把天地密密實實地縫合起來,打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漂亮的水花。

11、瞧!綠油油的田野內,農民伯伯在幹活—播種。因為他們知道一年四季在於春。所以他們辛勤地播種施肥。慢慢地,天空逐漸變黑,頓時烏雲密布,緊接著,一場淅淅瀝瀝的春雨居高臨下。春雨滋潤了肥沃的土地,滋潤了種子,使種子破土而出,農民們看了,拍起手來,並且連連叫好:「真是春雨貴如油!」

12、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春風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風仿佛在講笑話,樹笑彎了腰;窗戶拍拍地響,像在高興地拍手;看,落葉刷刷地飛舞,風正在跟電線大哥跳繩呢,玩得多開心!

13、小河早已解凍,和煦的陽光照耀在河面上,泛出道道金光。成群的小金魚在水中嬉戲,不時吐出一串串水泡。

14、蔚藍的天空中,一朵朵輕盈如紗的白雲,一會兒像撒嬌的小狗,一會兒又像翻滾的浪花,與小朋友們五顏六色的風箏互相追逐玩耍。

15、鳥兒在枝頭蹦跳,在空中翱翔,「唧唧唧,喳喳喳」,它們用清脆、悅耳的歌聲,讚美著明媚的春天。

16、小草探出了嫩綠的腦袋,它好奇地張望四周,好像在欣賞著春天的美景。雪白的梨花開了,猶如一個個身著白色紗裙的天使站在枝頭,含情脈脈;粉紅色的桃花開了,好像一個個塗了胭脂的小姑娘的笑臉,低頭不語;金黃色的迎春花開了,宛若一個個金色的小鈴鐺,盈盈向人。柳樹吐出了翠綠的新芽,垂著長長的頭髮,微風拂過,仿佛少女在梳理自己整齊的頭髮。

17、遠處的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鑲在山腳下,綠油油的稻田隨風跳著輕快的舞蹈。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收割,望著綿綿細雨,臉上露出了微笑,是啊「一年之計在於春」,他們盼望今年有個好收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