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春天的語句

1、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2、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3、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春來了!春來了!到處都在唱著春天的歌。

4、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5、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6、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7、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8、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9、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發。月光如水平靜柔和。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

10、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

11、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12、春天萬物復甦,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13、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14、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15、幾場瀟瀟的春雨後,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淙淙流動的一條小溪,愈發湍急秀麗起來。

16、溫暖的春雪沒有一絲寒意,悠然的雪花反而黑這早春的夜晚帶來一種詩意的寧靜。

17、每當春末,大花蝴蝶成群飛聚蝴蝶洞,似一片片流動的晚霞,又恰如一朵朵燦爛的雲錦。

18、當春天來臨時,積雪融化,春暖花開,萬物甦醒,嫩綠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了地面。

19、這是百花盛開、百鳥鳴囀的春天。

20、山上,樹木被春風搖醒,睜開睡眼,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著腰肢。

21、冬去春來,楊柳葉綠,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

22、柔和的春風吹青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

23、春天,是人們播種希望的季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