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風的語句

1、冬天的風是乾冷乾冷的,穿過雲之罅隙,直達心底。

2、風捲走了最後的落葉,飄向季節的深處,光禿禿的枝椏上,寫著滿目蒼涼。

3、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

4、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溜溜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頭老頭兒,受不住東南風的打擊,在北風中搖盪。

5、寒風像一把鋒利的劍在夜空裡飛舞,吹打著樹葉,發出尖厲的叫聲。

6、天氣越來越冷了,還颳起了風,涼颼颼的,真吹得人心寒,山裡的樹木「嘩嘩」直響,狂風卷著樹枝、樹葉揮動,像魔鬼的爪子在亂舞。

7、東北風嗚嗚地叫著,枯草落葉滿天飛揚,黃塵蒙蒙、混沌一片,簡直分辨不出何處是天,何處是地了。

8、那西北風像個醉漢,在大雪原上、在小鎮的每座房前遊蕩著,時而放開喉嚨狂怒地咆哮,時而好像疲憊地喘著粗氣。

9、一陣柔和的春風吹來,()軟綿綿的柳條輕飄飄地在河面上划來划去。

10、和煦的春風在悠悠地吹著,像有一隻溫柔的手在撫摸著她的頭髮和臉龐。

11、春風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杏枝頭,染黃了簇簇的迎春花。

12、溫暖的春風吹化了殘雪,吹綠了樹枝,吹藍了天空,吹得河水也泛起了笑容。

13、南園桃李花落盡,春風寂寞搖空枝。

14、清風明月無人管並作南來一味涼

15、荷風送香氣,竹露滴清晌。

16、清風不識字,何故亂翻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