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唯美傷感語句

1、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像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2、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你沒有離去,你還在這裡,你從不曾離去,你一直在這裡,守著我們的過去。

3、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4、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後,你終會抵達。

5、理想老公的條件:帶的出去帶的回來。

6、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

7、男人有了煙,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

8、月佬的紅線,我們一人一半,最終被我們:拉扯至斷。

9、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10、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11、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12、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1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4、越是文靜、越是不說話的女人,情感就越豐富,若是愛上一個人,當真是死心塌地。

15、愛是無辜的風箏,拉扯最在乎的人。()

16、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17、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18、丟失在雨里,迷失向風中,忘記的就象昨天的流水,在海里那頭,夕陽陪你度過。啟明星就是語言!愛,在夢中流淚!

19、我只想當聽眾,因為不想感染太多塵世喧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