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夕陽的句子

1、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雲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雲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於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2、在霞光的照耀下,天空像是被火燒了一樣。有時候霞光的顏色也變化多端,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等,顏色可多了,還有些說不出名字的顏色。

3、夕陽的紅顏色是那樣的鮮艷,就像是被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一樣。也像是天空中燃燒的一團火焰。純白色的雲點綴著那美麗的紅夕陽。有的雲被染成了粉色,有的雲依然保持著原來的白色,就像是給夕陽媽媽戴上了一串彩色的珍珠項鍊。

4、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餘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5、天空,無雲的地方,已是深藍。轉眼間,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輕輕地,比天上的雲絲還要淡。此時太陽的周圍,被雲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餘暉。

6、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裡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7、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8、今天不早了,黑雲悄悄侵入天空太陽一定是急壞了,越發的紅,拚命地往西下落,不一會兒就只留下了一個月牙似的邊。黑雲見太陽躲了便更加囂張,霸占整個天空,絲毫不肯露一點。太陽則早已沒了影子,只留下了一圈殘留的金光。

9、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隻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後面一朵朵黃澄澄的雲襯著太陽,陽光透過雲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10、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11、一陣清爽的夜風撲面而來,仿佛一切煩惱與疲憊都置之度外了,身體的每一根緊張的神經也漸漸舒緩了;風兒吹皺的河面,泛起了層層漣漪,折射著殷紅的霞光,像撒下一河紅色的瑪瑙,熠熠生輝;遠處的小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竹葉,風兒吹動樹葉那颯颯作響的聲音,像唱著一首動聽的歌;高空的風,恣意地追逐著、戲弄著,撕扯著雲朵。

12、光越來越漂亮了,照耀著旁邊的雲彩,照亮著半個天空。那金黃色的光,沾到了隔壁的雲彩姐姐,()雲彩姐姐穿上了橘黃色的衣服;照到了遠處的雲彩妹妹,雲彩妹妹著上淺紅色的新裝。沒有五彩斑斕,只有夢幻般的紅橙黃留在了天空。雲彩聚集起來,無暇的夕陽的光輕描淡畫出那些美麗的晚霞,細細勾勒出那些絲絲的浮雲,渲染出那水墨畫般的天空……天空的臉仿佛浮起一絲絲紅暈,給人一種奇幻的感覺……

13、漫步在家鄉的紅夕陽中,在夕陽的熠熠里,那一個個親人的面孔以及印在心中的童年回憶令我難以忘懷。

14、霞光把小白豬變成了金燦燦的小金豬,小孩的臉也被霞光照地紅彤彤的。總的來說,所有的東西被霞光照過後,顏色都不一樣了。

15、太陽雖然快要落下來了,但放出的光還是那樣的耀眼。我把手捲成一個小小的圓形,對著太陽看著,要沉下去的太陽像個紅心雞蛋,天空就是一個藍藍的鍋,現在,雞蛋快要煮熟了,要被倒到盤子裡了,瞧哪!正在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下滑呢!

16、過了一會兒,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漸漸地靠近山。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只射出柔和光芒。

17、過了幾分鐘,太陽變紅了,臉蛋像是塗了淡紅的胭脂,輕輕的。啊,太陽也這么愛美!

18、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19、慢慢兒,太陽開始變紅。這時,我仿佛看見了七種顏色在不停地變幻著,太陽似乎在轉動似的,一會兒青,一會兒紫,一會兒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20、金燦燦的太陽似乎累了,換上橘色的睡衣,雖不像清晨那樣朝氣蓬勃,但也是神氣活現的,沒有一點衰老的樣子太陽把利劍似的光芒收住了,瀉下柔柔的光,給柳樹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每一處都跳躍著紅潤潤的光,波光粼粼,像是一枚枚雀躍著的音符,又像是水裡撒了一大把閃亮亮的碎金子,甭提那場面多美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