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朝霞的句子

1、它們既聚集,又分散;既整齊,又凌亂,凸顯出一種別有的韻律,一種大自然召喚的力量!他們是有生命的,有著自己的喜好,有著自己的性格。形狀各異,千變萬化,讓我目不暇接,全然沉浸在這絢麗的景色中了……

2、霎那間,萬簇金箭似的霞光,從雲層中迸射出來。那些吸飽了霞光的雲朵,鮮紅鮮紅的,在晨風輕輕吹送下,漸漸飄散了。

3、天空真是千姿百態。太陽快出來了,這時的天空幾乎都是紅的,仿佛天空拉上了一塊紅幕布。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天空。這時,一個亮閃閃的紅點“跳”了出來,我連忙叫道:“太陽終於出來了!”一瞬間,太陽像火球一樣湧出來,慢慢地升上藍天。它是那么圓,那么大,那么亮。照得天和地都紅了。太陽徐徐上升,我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中。朝霞,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溫暖和無限的幸福!

4、當黎明的第一縷曙光微微灑向大地時,多少黑暗中的青年因為它的出現,而放射出了人生的耀眼之光。

5、金色的霞光,猶如一隻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霧帷,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6、霞光把天空映得五光十色,構成了一幅壯麗的圖景,像條條彩帶,像層層梯田,像綿綿群山。

7、昨日,絢爛在天邊的赤霞,那一抹殷紅,過目不忘。那份絢彩的激情,就不容許忘懷。大自然的雕琢,讓人憧憬的幻境。

8、天邊已經露出了粉紅色的曙光,顏色也漸漸加深,由橘黃色變成了淺紅色,淺紅色又漸漸加深,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一會兒半紫半黃,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還有些見也沒見過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朝霞的形狀變化無窮,有的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有的像一條紅領巾在空中飛舞。

9、絢麗的朝霞映在遼闊的海面上,像仙女剪下的紅綢,把大海裝點得格外艷麗。

10、那就是朝霞,火紅,火一般的紅,火一樣的燃燒,燃燒了半邊天。不像夕陽,落幕殘輝,是霞!火一樣的霞,照出耀眼的今天,是朝霞拉開了帷幕。

11、朝霞總有一種抹不去的,夢幻的味道。它那變化無窮的色彩,總是令我著迷。它總是消逝的很快,所以我加倍珍惜。

12、當人們被這湖上的奇觀深深陶醉,一時竟鬧不清究竟是水飛上霞中,還是紅霞落進了塞湖的時候,朝日又把萬道金光射向湖面了。這時湖上微風乍起,細浪花跳躍,真似攪起滿湖碎金。當嬉戲的浪花潛到了湖底憩息的時候,湖水又似乎恢復了平靜。那亂真的倒影,掃山莊的勝景都攝進了湖中,於是塞湖上又出現了奇妙的“水中天”。

13、看那朵霞像是一朵盛開的大紅花,它旁邊的那一朵像是“大公雞”的紅冠子;瞧!這兩朵則組成了一個紅心,還有一朵像紅杜鵑,最漂亮的就是太陽旁邊的那幾朵火紅火紅的霞了,一朵像燃燒的火焰,一朵像精緻的五角星,一朵像飄舞的彩帶……

14、朝霞的形狀變化無窮,一會兒像一隻飛翔的小鳥,一會兒像一隻展翅的雄鷹。忽然,來了一條長龍,它十分兇猛,有兩對尖銳的大爪子,在天空中張牙舞爪。()可沒過多久,這條龍就不見了。

15、這時,是湖上最絢麗多彩的時節。水是濃綠的,像碧玉;霞是艷紅的,像胭脂。碧玉般的綠,胭脂般的紅,這自然界中最鮮明,最美妙的色彩交融在一起了;綠水溫情的擁抱著紅霞,胭脂盡情在碧玉上流丹。

16、人們總說:“太陽升起了,新的一天開始了!”可我卻認為朝霞代表著新的一天的到來,因為朝霞總是比太陽先出現,如果太陽意味著堅持,那朝霞就意味著希望,新的一天是充滿希望的,不管有再多的困難,我們都要用美好的心情去對待美好的一天!

17、看吧!周圍的雲朵鑲上了一條金邊,看上去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一樣矗立在天邊,讓人既看不到邊緣,也讓人眼花繚亂。然而在空中翱翔的鳥兒為這幅彩畫抹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18、朝霞的顏色多的不能再多了。有橘黃色、桃紅色、朱紅色、葡萄紫,還有淡紅色等等。我覺得大自然有一個五顏六色的彩筆盒,把天空當畫板,給天空上色。

19、一朵朵霞,有的鮮紅髮亮;有的微紅泛白;有的一半紅一半白;有的只在白雲上抹了淡淡的一層紅,像是粉色的;有的只有中間有淺淺的紅……各色各樣的紅都染在潔白的雲上,還組成了好多不同的形狀呢!

20、朝霞絢麗多彩,與那剛升起的紅日遙相呼應,仿佛是人世間最美的景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