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朋友不多,所以我格外珍惜你們

經典語句:我朋友不多,所以我格外珍惜你們

1、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並不在有多長,而是在有多好。

2、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3、受傷的時候,你會覺得痛苦;然而,有一天,你會感謝那些你愛過,卻也傷害過你的人。這一切都是磨練。然後你會長大、成熟,擁有智慧。長夜哭泣之後,你會感謝所有曾經相識相愛、彼此傷害過,終也沒能相守的人。他們成就了你。——張小嫻

4、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

5、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6、得到了再失去,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7、人生有千百種滋味,品嘗到最後,都只留下了一種滋味,就是無奈。生命中的一切花朵都會凋謝,一切凋謝都不可挽回,對此我們只好接受。我們不得不把人生的一切缺憾隨同人生一起接受下來,認識到了這一點,我們心中就會產生一種坦然。當我們坦然於無奈,無奈就成了一種境界。

8、當年相知未回首,空嘆年華似水流。

9、做人要能吃虧。人生一世,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斤斤計較,反而會捨本逐末,往往失去的也許更多。真正聰明的人,不會在乎表面上的吃虧,他們看重的是實質性的“福利”,因為能夠吃虧的人,往往是一生平安,幸福坦然的。能吃虧是做人的一種境界,會吃虧是處事的一種睿智。

10、將恩惠刻在岩石上,將仇視寫在沙灘上。

11、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  )有人說,要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法是先讓別人快樂。快樂是成功的副產品。——羅蘭

12、不用羨慕別人,因為你不知道你下一秒會獲得多少。

13、我認為,至深的平和,一定經過命運浮沉的洗禮,一定經過生離死別的考驗,一定經過愛與恨的煎熬。一切都經過了,一切都走過了,一切都熬過了,生命的底色里,增了韌,添了柔。這時候平和下來的生命,已經沉靜到擾不亂,已經穩健到動不搖,已經淡定到風打不動。——馬德

14、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

15、什麼是幸福?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就這樣站在他的身邊,看著他的一舉一動,是幸福的。為他的快樂而快樂,為他的悲傷而悲傷,是幸福的。在他需要你的時候,就待在他身邊靜靜的陪著他,他不需要你的時,就這樣遠遠的看著他,也是幸福的。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快樂的了。

16、其實很多時候,人無法改變命運,就像路邊的花燈一樣力量薄弱,只能無奈地被流水推著走,流到哪兒是哪兒。與其難過,不如順其自然,靜觀兩岸風光。

17、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劉同

18、人類就是這么奇怪,如果沒有人同情,你就不會在乎傷口有多疼;如果沒有人嘲笑,你就不會在乎傷疤有多難看;如果沒有人比較,誰會知道什麼是前途。

19、年輕的好處,是可以在沒有看清楚這個世界之前,做率性的事。荒唐也好,可笑也好,那都是無悔的青春。

20、“我朋友不多,所以我格外珍惜你們。”這是來自心底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