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語句人生感悟

1、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2、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3、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6、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7、真正的愛,應該是愛葉之綠,而不是僅僅愛花之紅;因為「紅」隨花的飄零迅速逝去而「綠」卻與生命同在。

8、你為什麼不快樂?因為上學、因為愛情、還是因為朋友?相信我,不快樂是暫時的,上學是為了以後,愛情終究會有,壞朋友留不住好的朋友趕不走。只要你活著,只要你想快樂,沒什麼過不去的。

9、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10、最大的痛苦不是沒有勝利後的鮮花,而是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最大的恐懼不是死亡,而是形影相弔的孤獨。

1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2、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13、好色和風流是兩個不同的事情。無論男人女人都有好色的一面。只是喜歡看美女帥哥,又不真乾點什麼,這是人之常情。而風流則是有賊心又有賊膽,不止好色,還真的要去找人發生點什麼。好色不會出軌,風流才會劈腿。所以找愛人可以找好色的,卻切不可找風流的。--陸琪

14、她割破了手指,他緊張得瘋掉,飛奔去替她買創可貼。但是,他是個啞巴,比劃了一陣子服務員也不知道他究竟想買什麼。他心急如焚,後來索性拿出小刀,在自己的手上割一道口……如果愛情只是靠說說而已那就不算是愛吧。

15、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個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16、最好的時光在路上,最美的自己在遠方。

17、什麼是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ta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ta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仿佛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為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18、剛開始可能因為外貌產生好感,在一起以後慢慢了解對方,更喜歡性格品質內在。再久一點慢慢覺得在一起能讓對方看到自己任何一面,至少不拘束不做作,然後和對方任何事都可以承擔,一起去做,慢慢成為習慣,再然後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感情,像親人,這才算是愛吧!不是說分開就分開說不愛就不愛,對嗎?

19、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20、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1、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22、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23、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24、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25、對於承諾,男人非常慷慨。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多不勝數,幾乎連他自己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愛情,離不開承諾,沒有承諾,就是沒有將來。男人若不向她許下承諾,女人難免想到這個男人只求片刻歡愉。

2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7、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28、如果哪一天我愛的人跟著別人走了,那麼我唯一的心愿,是請上蒼賜給我一個好一點的情敵,讓我輸得心甘情願痛快淋漓。

29、愛一個人,老覺得他笨,非得處處照顧他不可,而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肯定他是聰明伶俐,占盡便宜,不勞任何人操心。--亦舒

30、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1、純樸無瑕的愛情,具有誠實的品格,裝腔作勢的愛情,披著虛偽的外衣。

32、戀人之所以會吵架,往往不是感情淺,而是用情深。兩個人都深愛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其實,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愛情,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33、運氣決定在生命里你和誰相遇;內心決定在生命里你要誰停駐;然而時間,決定在生命里你同誰相伴一路。

34、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3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6、我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可我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可以相伴的人。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個可以第一的人。

37、開始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38、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39、流金的歲月,似水的年華,伴隨著你的離去,我葬送了我的歲月年華,你懂嗎?

40、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41、離開你,我不會哭,因為你不配…

42、小伙子,能不能少玩點遊戲,多陪陪你的姑娘。能不能少抽點菸,省下錢給你的姑娘買個小禮物。能不能少去酒吧,別認識那麼多異性讓你的姑娘擔心吃醋。能不能好好奮鬥,多賺點錢讓你和你的姑娘過上好生活。其實你能做到,只是你懶惰、貪玩、不成熟,可是你身邊的姑娘把最美好的年華給了你,你可不能負她。

43、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44、愛情是心靈和心靈撞擊產生的火花。

45、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46、世上沒有那麼多十拿九穩的事,想好了就去做。所謂十拿九穩的事情,往往是獲得回報最少的事情。那些沒把握的事兒,別人同樣覺得沒把握。但是你做了,就有成功的可能;不做,就永遠只能看著別人成功。

47、有時候,你愛上的那個人,是會完全打破你一直以來的標準。從世俗的眼光看來,他也許不是那麼標準;然而,乍然相逢的一刻,他翩翩的身影卻在你眼裡開出了翻翻騰騰的花。突然之間,世間的標準都可以拋棄。他凌駕了一切的標準。

48、其實一切早已經滄海桑田勒我像是一隻躲在殼裡長眠的鸚鵡。

49、喜歡罵罵他、打打他、踢踢他,把自己不愛吃的或吃剩的統統給他吃。走累了讓他背,睡不著覺大晚上打電話騷擾他,冬天把他當棉被,夏天把他當人工空調,做夢夢到他出軌也要哭著打他要他道歉。有事沒事差使他把他當苦力,這是因為我愛你。

50、也許是我不夠成熟,但也或許是因為你太年輕…

51、懸浮在空中的吻,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52、愛情有時很像醉酒的感覺,頭腦明明是清醒的,但行為就是不受控制。

53、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54、相愛很容易,相守卻很難。愛情很脆弱,任何一個人鬆手,都會分道揚鑣。如相愛,就奔著結婚去,不要用青春賭愛情。時間越長愛情越淡青春越少,用青春賭愛情,輸定了。愛情不是一陣子,有責任的愛情,是一輩子的。所以,兩個人若白頭偕老,就需都愛對方,都願意為對方犧牲,一起用力維持。晚安

55、有時候通過一件事情能明白很多,一個男人愛你就會包容你的任性偶爾的無理取鬧,因為他愛你他覺得放下面子不等於失去了尊嚴,可見,並不是你大度你懂事,你不鬧,你事事都以他為中心,他就不會離開你,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人,可以任性,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委曲求全。

56、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57、當思念在夢中開出花朵,風兒輕輕吹過,天上那一輪明月,是誰折彎了相思?一任如鉤的憶念在夢裡依稀?

58、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59、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60、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61、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62、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63、我想看清愛情的路,愛情卻把路縮成一點——心。

64、我知道我們有一天總要分離,可能是今天、明天也可能後天。總有一天,我們不能再每天待在一起。()但是距離不是隔離。不常碰面也可以保持緊密聯繫,我想你了就去看你,你念我了就來找我,我們的關係還是比誰都親密。當然這些都是後話,此時此刻,我們還沒分離我們還在一起,我要做的就只有珍惜,僅此而已。

65、孤獨感時常體現在一種矛盾上,就是你經常是處在一種掙扎的狀態:既希望別人關注關心自己,又不知道該怎麼去接觸和回應別人,於是乾脆直接抗拒。可是骨子裡又是那麼的渴望被了解和關注,而且矛盾到嘴裡說出來的和心裡想的完全相反。

66、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67、人要想有所成就,或有一技之長,就必須吃點苦。對於一個年輕人來說,吃苦是一件最不應該拒絕的事情。過於順利的成長,像一顆裹著朱古力的慢性毒藥,消解了人的意志,迷惑了人的心智。吃苦才是一劑良藥,苦的滋味固然不好受,但吃苦的經歷卻能讓人沉澱出智慧和力量,讓心靈變得強大而寬闊。

68、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69、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後。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

70、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想和你有很長很大的未來,很想把所有好東西都給你,很想肆無忌憚的愛你,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很想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都可以哄你,很想你也同樣賴我,很想你記得你承諾,很想你可以像我信任你一樣信任我,很想打開手機就看到你的簡訊,很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一生。晚安。

71、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72、人生最痛苦的不是要什麼得不到,而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73、總有一個人,讓你無端端微笑。

74、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7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6、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77、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78、所有主動跟你分手的賤人,都能在很短時間裡找到新人,不是因為他們真那麼好,而只是因為早有目標,所以才把你當舊鞋一樣甩掉。什麼不想拖累,什麼不合適,什麼曾經愛過,都是騙人的。說來說去,無非就是喜新厭舊而已。真正相愛的人,有再多藉口也不會分手。因為永遠都是正愛著,而不是曾愛過。

79、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80、她接近你對象,聊一些有的沒的話題,和你對象一起玩遊戲,天天往你對象空間跑。於是你怒了,你給對象吵架了,她在一旁溫柔勸解,口口聲聲說和你對象真沒關係,卻上傳照片就分享給你對象看。最後你成了任性無理取鬧滿口髒話的潑婦,她是溫柔可愛善解人意的好姑娘,看見了吧,這就是賤人。

81、最好的朋友往往是:逆境時能拉你一把,順境時能損你一下。

82、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83、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84、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張愛玲

8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86、要贏得愛,首先在於使自己可愛。

87、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88、我發脾氣的時候,叫你不要來找我,永遠都是假的,你一定要回來找我;我發脾氣跟你說的話,千萬不要當真;我說不好就是好;我說不要就是要;我說不想就是想,你明白嗎?

89、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90、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91、如果你喜歡我,就告訴我,因為我不可能永遠等你。

92、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93、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愛你所愛的人,溫柔地對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94、如果遇到這麼個人:周末載你到各處各地,早上叫你要吃早餐晚上催你睡覺,帶你去吃好吃的,你多胖他都愛,天冷了叫你穿多點,會在你親戚來時多照顧,人潮擁擠時緊緊牽住你的手,你哭時逗你笑,為你拒絕所有曖昧,花花世界只有你入他眼。如果你夠好運遇到,那就好好珍惜做好跟他過一輩子的準備。

95、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96、愛情是生命長河中不斷綻開的美麗的浪花,但長河不能因欣賞美麗的浪花而回流不前。

97、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98、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