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第一次親密接觸台詞

1、灑滿了落葉的青石台前,蟲兒在唱秋天,天如洗水如碧悠悠地想起你,心兒也蔚藍,映出些殘紅的曲徑那端,告別的春天,來不及和你說再見,往事已經那麼遠,書間滑落的一片紅葉,歲月將它風乾,不經意想起的從前,與感情無關,我這樣的想起你,與感情無關,遙遠的你是否每一天,笑得更燦爛,我凝視你的照片,與感情無關!

2、不許睡覺,公主你也是一樣,要在寒冷的閨房,焦急的觀望,那因愛情和希望而閃爍的星光,但秘密藏在我心裡,沒有人知道我的名字,等晨光照亮大地,輕吻你時,我才能說給你聽,用我的吻來解開這個秘密,你跟我結婚!消失吧黑夜!星星沒落下去,黎明時得勝利!

3、你不是移動的浮冰,如果這個季節註定一次美麗,我們何妨將彼此喚醒,我不是A弦的和聲,你不是E弦的顫音,如果這把吉他註定一首戀曲,我們何妨做彼此的和音,我是你碰倒的水杯,你翻亂的抽屜,我是你今生今世清償不完的借據,我是你微笑的原因,你紛亂的頭緒,我是你偶爾接觸就甩不掉的親密!

4、如果我沒有心臟,就不會為你心動心傷,就像你的手指冰涼,就像你的淚水好燙,如果你是只蝴蝶,你說過會落在我心上,可是你卻真的飛走了,留我在花開的地方,可是我笑著看你輕舞飛揚,我相信在最高最遠最美麗的天堂,愛情不是遺憾是陽光!所以我笑著看你輕舞飛揚,我知道在最深最痛最初的夢裡,思念不是烏雲是翅膀!所以我笑著,看你輕舞飛揚,我相信在最高最遠最美麗的天堂,愛情不是遺憾是陽光,所以我笑著看你輕舞飛揚,我知道在最深最痛最初的夢裡,思念不是烏雲是翅膀!我知道在最深最痛最初的夢裡,思念不是烏雲是翅膀!

5、如果我還有一天的壽命,
那麼我要做你的女友
我還有一天的命嗎?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都倒出來
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
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來嗎?可以
所以…是的,我愛你!

6、我輕輕地舞著,在擁擠的人群之中。
你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
詫異也好,欣賞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
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
而是我年輕的心。
壞男人通常很浪漫…而好男人通常不解風情…
所以她寧可選擇壞而浪漫的男人…
也不願選擇好而不浪漫的男人…這叫兩害相權取其輕也的道理。

7、原來我並非不思念她。我只是忘了那股思念所帶來的激動而已。就像我不是不呼吸。我只是忘了我一直在呼吸而已。呼吸可以暫時摒息,但卻無法不繼續。

8、這兩個月以來,我很努力地不去想起她。畢竟飯還是得吃,覺還是得睡,()課還是得上,論文還是得趕。我希望自己不會無時無刻地想起她,而這種希望。就好像我希望天空不是藍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樹木不是綠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星星不在黑夜裡閃耀;就好像我希望太陽不在白天時高照。基本上,我是在希望一種不會發生的情況。

9、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你。

10、我大聲地咆哮,在寂靜的教室之中。
你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
同情也好,不爽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聲音變小。
因為令我度爛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
而是我被當的流力。

11、首先你得讚美她的名字。形容詞可有四種:氣質、特別、好聽、親切。如果她的名字只可能在小說中出現,你要說她的名字很有氣質。如果她的名字像男生,或是很奇怪,你要說她的名字很特別。如果她的名字實在是普普通通,乏善可陳,你要說她的名字很好聽。如果她的名字很通俗,到處可見,你要說她的名字很親切。

12、即使全是咖啡。也會因烘焙技巧和香、甘、醇、苦、酸的口感而有差異。我的鞋襪顏色很深,像是重度烘焙的炭燒咖啡。焦、苦不帶酸。小喇叭褲顏色稍淺,像是風味獨特的摩卡咖啡。酸味較強。毛線衣的顏色更淺,像是柔順細膩的藍山咖啡。香醇精緻。而我背包的顏色內深外淺,並點綴著裝飾品,則像是Cappuccino咖啡。表面浮上新鮮牛奶,並撒上迷人的肉桂粉。既甘醇甜美卻又濃郁強烈。

13、即使全是水流。也會因天候狀況和冷、熱、深、淺、髒的環境而有差異。我的鞋襪顏色很深,像是太平洋的海水。深沉憂鬱。牛仔褲顏色稍淺,又有點泛白,像漂著冰山的北極海水。陰冷詭譎。襯衫的顏色更淺,像是室內游泳池的池水……清澈明亮。而我書包的顏色外深內淺,並有深綠的背帶,就像是澄清湖的湖水。表面浮上幾尾活魚,並有兩岸楊柳的倒影。既活潑生動卻又幽靜典雅。

14、蜜者,甜蜜也。密者,秘密也。如果每個人的內心,都像是鎖了很多秘密的倉庫。那麼如果你夠幸運的話,在你一生當中,你會碰到幾個握有可以打開你內心倉庫的鑰匙。但很多人終其一生,內心的倉庫卻始終未曾被開啟。而當我接觸到她冰冷的手指時,我發覺那是把鑰匙。一把開啟我內心倉庫的鑰匙。

15、美麗其實是一種很含糊的形容詞。因為美麗是有很多種的。也許像冷若冰霜的小龍女;也許像清新脫俗的王語嫣。也許像天真無邪的香香公主;也許像刁蠻任性的趙敏。也許像聰慧狡黠的黃蓉;也許像情深義重的任盈盈。但她都不像。幸好她都不像,所以她不是小說中的人物。她屬於現實的生活。

16、第一眼看到她時,我就被她的臉孔勾去了兩魂,被她的聲音奪走了六魄。只剩下一魂一魄的我,根本來不及看清楚她身材的高矮胖瘦。如今我終於可以仔細地端詳她的一切。她很瘦,然而並非是弱不禁風的那種。她的膚色很白。由於我沒看過雪,因此也不敢用「雪白」這種形容詞。但因為她穿著一身咖啡色,於是讓我聯想到鮮奶油。所以她就像是一杯香濃的咖啡。

17、電影終究會散場,但人生還是得繼續。

18、有兩個男生過來搭訕,他們說:今天的天氣很好叫sunny。兩位小姐很美麗叫beauty,氣質也非常動人叫pretty。若能與你們共游則會很快樂叫happy。小雯則回答說:天氣突然變差了叫rainy。兩位先生長得不怎麼樣叫ugly,看到你們我開始不爽叫angry。再不快走老娘就會抓狂叫crazy!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