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面對現實的句子

1、無論何時,只要可能,你都應該「模仿」你自己,成為你自己。

2、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我冷漠,可是只要遇見對的人,我會燃燒;我怯弱,但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我沒有宏偉的理想,但每一天我都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許渺小,但我值得自己驕傲。

3、活著的時候,疑慮牽掛著死;死的時候,又眷眷戀棧著生。無怪乎有太多的人一生都活得不安然,活得好累。

4、我不認為能逃得掉現實的生活,是的,只有面對現實才能戰勝現實!人只有認識了現實,才能依據現實所帶來的反應和現實造就的後果來面對人和事。當在利益面前,同事之間的情誼就會大打折扣或是變得一文不值。是的,他很現實。因為在他的價值觀里利益比友誼要重要。難到你就要因此憤世嫉俗嗎?我認為你可以繼續做一個將友誼放在前面的人或適當的現實些,但不要和他一樣現實,現實的人都很孤獨。至於他呢,能感悟大家其樂融融吧……看清了現實,就算你整天面對現實的人人事事,你也不會再生氣了,因為在那時,你會很輕鬆的說一句:沒事,這是現實啦!

5、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

6、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7、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8、獨自呆呆望天,不去理會別人的嘻笑和追趕。他們匆匆從我身旁走過跑過跳過摔倒過,輕而易舉的忘掉這個平凡的我,要尋找所要的幸福。有一天可以活在幽藍的樹下,看它龐大的軀體高高蔓延而入天空,順著崎嶇環繞的樹枝攀趴而上,拋開氧氣與恐懼,當穿越天際的我高坐雲端,慢慢抬頭,慢慢搖頭,慢慢微笑,渺小的人群和海水泛濫成灰燼,我又開始驕傲的吸菸。

9、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10、放棄完美,你就多一份輕鬆;面對現實,你就多一份自在;欣賞自己,你就多一份自信;做好選擇,你就多一份從容。

11、理想如晨星,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12、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13、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

14、人活著總是有趣的,即便是煩惱也是有趣的。

15、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16、當你的愛穿越我胸口,隱隱生痛的錯覺和越發遲緩的呼吸,我居然倒地而坐,寂寞的眼淚枯萎在煙熄滅間,是否剛好失去,剛好開始,每一次你的入侵和笑笑離去,都會讓我狼狽不堪,千瘡百孔的鬱鬱寡歡。

17、那是我離開色色後的落單時光,當面對電腦螢幕的二十四位真色彩漠然哀悼時候,發覺一片灰暗,一片濃白,然後交錯成黑白,失去了愛的色彩斑斕。()沒有你的網路使得計算機成了死氣的地獄!

18、人生最困難的事情是認識自己。

19、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有正義感、有真理、有理智,就是始終不渝、誠實不欺、表里如一,並且對權利與義務同等重視。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生活,就是理智。

20、落葉——樹葉撒下的淚滴,既已落下,何須再彎腰拾起;與其肩負苦澀的回憶,不如走向明天,淋浴春雨。

21、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22、人們似乎每天在接受命運的安排,實際上人們每天在安排著自己的命運。

23、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