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1、我們都行走於黑暗之中,要學會去點亮自己的燈火。

2、後來我知道,必須接受生命里注定殘缺和難以如願的部分。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見到光明的東西。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安妮寶貝《蓮花》

3、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4、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我們自己。

5、悲觀主義者從每個機遇中看到困難,樂觀主義者從每個困難中看到機遇。

6、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無奈要分隔兩地,一開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馬上飛奔到你身邊,再也不要跟你分開。後來的後來,我沒那么想你了,不是不愛你,而是這樣的想念是沒有歸途的。我再怎么想你,還是見不著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來折磨自己。於是我知道,我得學著過自己的生活。——張小嫻

7、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8、沒有人厭惡愛情,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無法兌現的承諾。

9、我們不需要跟著別人的腳步去走,因為我們有不一樣的志向。

10、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11、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

12、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13、真正的幸福,不是依賴任何外在的人或事物,也不是來自變幻無常的情緒與感覺,而是心的一種清楚、愉快與平靜的狀態。通往幸福最大的障礙,就是對幸福苛求太多。

14、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

15、當你陷入困境時,千萬不要對著別人哭訴,更不需要解釋和傾訴。因為,懂你的人,都在你的身邊。不懂你的人,講給他們聽也沒用。()所以,沒人能懂你的眼淚,也不需要解釋,只要讓自己對著世界微笑。記住啊,只有微笑是最有力量的:讓愛你的人放心,讓恨你的人失落。

16、人生沒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

17、該放下時且放下,你寬容別人,其實是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18、我們的快樂,源於內心的真實,做最好的自己;我們的不幸,皆因浮躁著靈魂,攀比著他人。每個人都有長處,亦有軟肋,艷羨別人的風光,追尋身外的幸福,盡屬愚者之舉。世間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不堪,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生命之要義,要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做個不雷同的人。

19、人活一世,吃苦沒什麼不好,它能讓你更好地珍惜甜的滋味;忍耐沒什麼不好,人生需要等待,沒有沉默就難有爆發;平凡沒什麼不好,能夠每天感受生活的美好,就是一種莫大的幸運;妥協沒什麼不好,退一步地闊天高,容忍別人其實是放過自己;失敗沒什麼不好,只要摧毀不了你,只會讓你更堅強。

20、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