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傷感愛情語錄

1、沒有心如刀割,不再依依不捨,只有,沉默相隔……

2、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

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5、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6、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7、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8、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9、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1、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12、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13、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4、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15、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16、最好的事情就是經常和你在一起

17、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8、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只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紮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殼裡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來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19、永遠的愛是恪守最初的承諾。

20、愛是寂寞的謊,緣分是謊言的傳播者。

21、沒有你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你要我怎么活下去呢?

2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3、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就好,三個人太多。

24、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25、沒有對與錯,只有值與不值。愛情是一種遇見,有的人在錯誤的時間裡遇見,只能擦肩而過,成為一種遺憾

26、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27、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2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9、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30、世界上未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3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32、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33、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34、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35、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36、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

37、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8、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39、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40、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 )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41、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42、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43、為什麼不讓我就那么一路寂寞著,直到什麼人的笑容像陽光徹底照亮我的青春而不是暗夜裡浮動的一簇火孤單而不能取暖。別問我分手好嗎?就說分手吧!不然呢?

44、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係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45、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46、一個人在舞台上,快樂歌唱,悲傷舞蹈,雖然冷清,卻分外妖嬈。

47、曾在生活的夜裡,苦惱迷失,你點燃的光亮,指引著方向;曾在河裡泛濫失意,不經意你的帆船,開滿了晶瑩的漣漪,就那么溫暖的語言,讓我靠岸。

48、感動你的執著,心動你的牽掛,在流浪的封閉小屋,只有你的名字,光亮透明。

49、那一個月,我沒有見人,可那一個月,不能沒有你的聲音,雖然飄渺,但卻滿足。雖是虛幻,但很心甘。

50、你我注定是平行的軌跡,天涯之處,各不相依。只是彼此,聆聽過生活的碎片,遺落在陌生的腳印,匆忙的呼喊。

51、過客流逝,但在交匯的瞬那,我珍藏了那潤澤的光芒,在迷茫的黑夜,照亮道路。打開文字,咀嚼反芻。有恬靜的幻想,在季節里翠綠。

52、無數次在夢的意境,勾勒你的樣子,那樣的虔誠,和你的心靈一樣,一生刻骨。

53、那些隨風散落的微笑眼神,仿似落寞詩人的愛情詩句,一段一段,錯落成行。孤獨的鐘鳴徹夜悲鳴,那些如花容顏,終不敵過時間切割的頹敗,我們憂傷的仰望陽光,看流年未亡,年華盡耗。

54、想一個人,一種聲音。只待來生寄情相思。

55、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這些美好的日子,謝謝這個世界上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