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語錄

1、行走在紅塵路上,每個人都有自己前進的方向,風也好,雨也罷,坎坷泥濘,委屈憂傷,寂寞痛苦,歡喜惆悵,始終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微笑著去面對,苦樂人生,不卑不亢,亦不彷徨。攜一份雲淡風輕,感知人生冷暖,步步生蓮,洗盡鉛華,豐潤了底蘊,沉澱出飽滿;守候著一份不變的信仰,留給來年,細細品嘗。

2、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3、如果我一開始就對你說:“我相信你!”你相信嗎。

4、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她,她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6、人在旅途,總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總有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緣分有聚散,有人能隨行,就是一種溫暖;人心有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種幸福。握緊幾份真情,以心交心;拿出幾多真誠,以誠換情;相識於真,才能相知於心;相處於純淨,才能相望於透明;相守於珍惜,才能相伴於一生。

7、幸福很遠亦很近,就看你用什麼眼光看,用什麼心態面對。有時候,幸福是一樣東西,在你費盡周折得到的時候;有時候,幸福是一個目標,當你長途奔波抵達的時候;有時候,幸福是一次比較,當你看到別人不幸的時候;更多的時候,幸福是我們的一種感覺,一種心態,只要你領悟了,原來生活處處都有它的影子。

8、我不喜歡工作——沒有人會喜歡工作。但是我喜歡在所從事的工作中——找到發現自己的機會。

9、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機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10、時間永不停止,愛你永遠沒完,沒你的日子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恨不能度日如年,希望每天在我可以在你身邊,或者你可以在我身邊。

11、腳踏實地走好每一天,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記憶。我們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地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唯有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我們才能為明天的回憶增加光彩和亮色。

12、風輕的日子,淺舞一季美麗。人生百味,情最濃,人生繁華,淡最真。給自己一份淡然,不困於情,不憾於心,無悔於生命,充實於生活,平和於心態,守一份心淨,淡淡就好。靜中見真意,淡中識本然,繁華處獨守清涼,紛蕪處靜心養性,讓心靈花香瀰漫曾經,任紅塵紛擾,心自清風月……

13、當一道快樂之門關上了,另一道門會隨之打開。但是,我們常常眷戀著那道關上了的門,而看不見另一道門已經打開了。

14、因為有夢,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夢想是一個人奮鬥的動力,夢想是一個人動力的源泉。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夢想而奮鬥。有夢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夢想不在為過去而掙扎。努力吧,夢就在不遠的地方。天在高又能怎樣,踮起腳尖就能更接近陽光。

15、光陰似箭,取一片時光便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來飲;繁花似錦,只需一朵,心就足夠豐盈。每一處風景都是生命的驛站,用樂觀的心看待萬物,心則如山花般爛漫。世間最珍貴的是正擁有,最快樂的心境是活在當下的時光里。取一片光陰的暖,許下人生美好的願,用真心真愛去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生命。

16、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17、一對年老夫婦,一起走過大半輩子,多年來他們每晚睡前最後一刻必定會跟對方說一句:我愛你。()別人問他們為什麼有這個習慣,丈夫說:我們都這把年紀了,這樣做是為了保證,假如我們其中一個第二天沒有醒來,我們在人生里留給對方最後一句說話就是這三個字。

18、總有這樣的號碼,你一次次咬著下唇噙著眼淚狠狠刪去,而後又會想方設法費盡全力找回,卻從來不聯繫,只是看著號碼發獃,這樣周而復始,反覆幾次後,即使努力忘記,這號碼也已經刻在心裡。也許有一天,你斟酌良久後打過去,那個柔美的女聲告訴你:“你撥的號碼是空號……”

19、花樣年華,多的是機會和誘惑,缺的是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世事繁雜,擾人心性,刪繁就簡,方可快活。所有的情緣,從年少時開始,最美。到後來,真心要么輸給了生活,要么交給了歲月。別為失去的哭泣,為還留在你身邊的一切微笑吧。結真的打不開就系個花樣,其生活就這樣。

20、微笑地接受生活給你的每一個驚喜。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也都會離開。生命是一個美麗的詞,得失就是一種心境,喜樂就是一種心情。生活不會太過完美,想開才會完美,看淡才會愉快。寬容才是最美心靈,是精神上的大徹大悟,風雨人生,認清而看清,人生自會淡定!

21、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22、三生石上說姻緣,同心永結在人間,身若不隨魂相牽,生生世世守誓言。

23、懂愛的人,懂得什麼該放棄,什麼該珍惜;懂情的人,懂的什麼是距離,什麼是憐惜。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完美匹配;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真心相對。生命中,總有那么一個人居住在心靈深處。隨著時間得到的,不僅是感情更是感動;在聚散中擁有的,不只是實意,更是真情。牽手人生容易得,牽手心靈最難求。

24、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25、心態安好,則幸福常存。樹欲靜而風不止,能真正救贖自己的,不是流淌的時間,也不是他人的幫助,而是自我良好的心態。人生在世,總想爭個高低上下,總想論個成敗得失,殊不知高與低,上與下,成與敗,得與失,都是人生的滋味。功名利祿來來往往,炎涼榮辱浮浮沉沉。人生一盞茶,一份淡泊,一份寧靜。

26、有人說,知道自己要什麼很重要,但我們到底要什麼,是會隨著時間之流而改變的,所以不如順著時間之流走吧。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27、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28、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29、平凡是我,多情如你,湊到一塊就有了故事;愛情很好,婚姻不易,讓你我共寫就一段愛的傳奇。

30、你我相約一百年,誰若九十七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31、人生是一定要選擇的,你不可能什麼都抓在手上,如果這樣,你什麼都會失去!

32、想你的時候,閉上雙眼,腦中立刻就浮現你的容顏。那清晰的畫面,那深深刻印的痕跡,一如我基因攜帶與生俱來。

33、真正的靜,是生命里寂然滌思;真正的動,是世路上毅然向前。真正的退,是處世時自然低調;真正的進,是做事中泰然擔當;在“動”中體驗,於“靜”中感悟。讓腳步承載目光,於平常中發現,用心看清自己,探尋今後路的方向,如何行走。靜與動的結合,退與進的有度,我想是生命中最好的狀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