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戀愛中的個性簽名

1、不要等誰來愛,人一定要學會首先愛自己。

2、生活一直都很簡單,但是我們也一直都忍不住要把它變得很複雜。

3、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4、何必向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5、總是在難過的不能再堅持的時候,一個人躲在一個地方靜靜哭泣。

6、長大以後突然覺得,被時光辜負,也許是種幸福。

7、時間很短,一分鐘都不要留給那些你不在乎的人和事。

8、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真的值得擁有。

9、世上沒有免費午餐,無論什麼,總得付出代價。

10、生命就好像旅行,在過程中我們可以擁有一些東西,但終究不能帶走它。

11、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12、好好對待陪在你身邊的那些人,因為愛情可能只是暫時的但友情是一輩子的。

13、能力就像一張支票,除非把它兌成現金,否則毫無價值!

14、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15、當你最終放開了過去,更好的事就會來臨。

16、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

17、世上總有些人是談不來的,何必計較太多。

18、親愛的自己,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1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0、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只是忽然很想你。

21、其實我很想念。某些時候。某些人。某些事。

22、“喜歡你”這件事,是毋庸置疑的絕對真理。

23、一個人能走多遠全在於自己,不嘗試就永遠不可能知道。

24、在我的生命中,我需要的是有人讓我覺得被愛著,而不是被利用了。

25、笑著面對生活,始終不抱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

26、為什麼暗戀那么好。因為暗戀從來不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27、愛說愛笑,我渾身驕傲,不哭不鬧,我無視所有嘲笑。

28、天空飄過白雲,我會記住一切,不管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尤其是那些刻骨的。

29、女孩,你要記住你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你當公主的人。

30、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31、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32、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卻能從你的眼中看到你的痛苦。

33、在記憶裡面,總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萬語千言。

34、趁我還愛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錯過我?

35、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36、愛所有人,信任少數人,不負任何人。

37、語言的殺傷力取決於聞者的胸襟和聯想。

38、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我愛你的時候、你也愛著我。

39、傷口再深,時間也會將其撫平;快樂再淡,卻可以愈久愈迷人。

40、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41、我就是喜歡荒蕪的地方,就像我總是喜歡不那么愛說話的人。

42、每天50%的時間來鄙視自己,另50%來原諒自己,這就叫糾結。

43、夢想不會逃跑,會逃跑的永遠都是自己。

44、當你特別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在乎你了,你怎么就永遠不懂。

45、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

46、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

47、當我沉默的時候,我覺得充實;我將開口,同時感到空虛。

48、時光的殘忍正在於,她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帶你回到過去。

49、我的願望是,一覺睡到小時候。

50、我多想畫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把一切擋在外面。

51、青春不是年華,而是一種心境。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永遠不懂,那些從前不懂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