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qq情侶個性簽名一對

1、掉落回憶,點點漣漪,要俄怎么怎么敘寫。丟失記憶,滴滴往事,要俄怎樣怎樣訴說。

2、謝謝你給的愛,閃耀我單薄的生命。謝謝你給的愛,照耀我孤單的內心。

3、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4、心,從陌生到熟悉,夢,還重複的做著。愛,曾留下的痕跡,你,已刻在了心裡。

5、他等她等了一萬年 只是等來了寂寞。她對他凝望一秒鐘 轉身帶走了傳說。

6、在邇眉間旳烏雲,讓莪為邇清除放晴。在邇臉上旳煩惱,讓莪為而清除趕走。

7、別跟我提回憶,就是因為不想回憶所以才將他埋葬心底。別曾我提曾經,就是不想回到曾經所以才將他徹底忘記。

8、如果你願意,一起看星星墜落。如果你同意,一起看花落花開。

9、到了最後,終究回到過去。那以前,終究沒有以後。

10、個性簽名:總以為自己付出很多,只不過是在漠視蹉跎。個性簽名:總以為讓邇付出太多,彼此都是選擇了自我。

11、切著洋蔥、拚命擠著那不存在的淚。說著冷語、強顏扯出那抹心酸的笑。

12、愛你,讓自己漸漸迷失了自己。想你,讓自己慢慢迷茫了自己。

13、殘陽倒影著俄們轉身的背影,離開已無任何留戀。斜陽暉映著俄們分別的倒影,回頭已無如此堅決。

14、只有你才能讓我的心情起伏而再次跌落。只有你才能讓我的心情跌落而再次起伏。

15、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16、-親愛的,我多么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親愛的,我多么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

17、他等她等了一萬年, 只是等來了寂寞。她對他凝望一秒鐘 ,轉身帶走了傳說。

18、自導自演、那肆意的心動。自導自演、那虛偽的微笑。

19、我不在乎浮光掠影的塵世,我只在乎你。我不留戀似雪若花的浮生,我只留戀你。

20、陽光,賜我微笑的力量,就像你給的力量一樣。彩虹,賜我樂觀的心態,就像你給的心態一樣。

21、閉眼,回憶美好時光,我只能回憶,只剩下回憶。睜眼,放棄眼前幸福,我只能珍惜,只珍惜幸福。

22、微笑再苦再鹹,有邇在身邊就會甜蜜。天空再陰再暗,有邇在身邊就是晴天。

23、其實、感情從未變過,變的一直是人。其實、傷口早已癒合,痛的一直是心。

24、踏著愛的節奏行走在有你氣息的城市。踩著愛的鼓點奔跑在有你話語的世界。

25、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喜,一個人悲。

26、空白的紙上開始編輯我們的故事。斑斕的路途開始譜寫我們的幸福。

27、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關係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28、當血色染滿天空的那一刻,就出現了紅色妖姬。當空氣中凝結了沙色迷霧,就出現了曼珠沙華。

29、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30、那個雨涼的夏天、回憶叫做過去。那個雪暖的冬天、過去叫做回憶。

31、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32、愛的忘乎所己所以才越愛越深。愛的撕心裂肺所以才痛徹心扉。

33、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34、自從我走了之後思戀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止。我想你走了之後寂寞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歇。

35、我用一輩子去贖你,命你永遠帶在我身邊。我用生命去愛你,你要用一輩子向我補償。

36、腦子一片空白,想像不出邇給的愛。意識一片漂浮,幻想不出邇給的愛。

37、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全部。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一切。

38、說一句我愛你,要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說一聲我愛你,要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39、傷感個性簽名: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傷感個性簽名: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40、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41、右手空白、你何時才會帶著我離開。左手蒼涼、我該怎么溫暖你的等待。

42、此生,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亮點。此世,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點綴。

43、來世俄願變成一滴淚,靜靜落在邇手心裡。來世俄願變成一滴水,慢慢溶在邇心臟里。

44、泛黃的記憶相片裡,定格某些已逝的愛情碎片。零星的回憶畫面中,殘留某些已失的愛情粉末。

45、不要以為沒了邇的存在,莪就會不再愛。不要以為離開邇的世界,莪就會無處待。

46、你給的禮物是悲傷,所以我無時無刻不在悲傷。我給的禮物是笑容,希望你日日夜夜都在微笑。

47、從那一刻起在心裡我沒有想過給他人留位置。從那一刻起在你心裡只能放我進去他人止步。

48、我們勾勾手,要好好保護專屬我們的獨家回憶。我們約定好,要好好守護專屬我們的獨家記憶。

49、今生寧為妾,也不願來世再相隔。來生寧擦肩,也不願今生無回眸。

50、向著太陽,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晴朗。奔向太陽,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溫暖。

51、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5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離開也是另一種等待。

53、當誓言已成謊言丶我又何苦在乎瞬間。當情話已變謊話丶我又何必強求敷衍。

54、腦海中的記憶已枯竭,找不回曾經的轟轟烈烈。記憶中的美好已渙散,尋不回從前的十全十美。

55、巴黎左岸耳邊有你的淺唱。紐約迷情眼眸有你的溫柔。

56、對不起、只是我們不配,而已。沒關係、只是我們不合,僅此。()

57、我選擇隔岸觀火的原因是,你不愛我。我選擇生死契闊的原因是,我還愛你。

58、喜歡邇壞壞的笑容,讓俄臉紅的這樣模糊。喜歡邇不清的曖昧,讓俄心跳這樣的加速。

59、太多虛虛幻幻,我用深情的眼眸告訴你我的決心。太多真真假假,我用真誠的表現告訴你我的決心。

60、薰衣草凋零的日子、撒了一地的哀。向日葵盛開的季度、染了一心的傷。

61、一無所知的愛如絢爛煙火般,剎那芳華。年少懵懂的情若死寂流星般,瞬間飛逝。

62、要的不多,簡簡單單和你在一起就好。要的不多,平平凡凡和你在一起就好。

63、對邇旳思念和期盼,似乎成了永恆旳美感。對邇旳思念和期盼,好像成了河川旳泛濫。

64、倔強的在乎,只是因為想將你霸道的納為已有。放肆的依賴,只是因為想將你自私的納為專屬。

65、如果愛就是旅行,讓莪做邇最好旳風景。如果愛就是旅行,讓莪做邇最美旳風景。

66、我愛你,只有一圈的大小,因為那是我的心臟。我愛你,只有一臂的距離,因為那是我的懷抱。

67、邇說的悲傷俄不懂,邇說的愛情俄也不懂。邇說的受傷俄不懂,邇說的想念俄也不懂。

68、莪們旳愛,不需要炫耀,全世界羨慕。莪們旳愛,不需要廣播,全宇宙季度。

69、愛是兩人一張棉被也是一人一瓶清水。愛是送一百支玫瑰也是讓赤地開花蕊。

70、親愛的,別傷害自己,我會心疼你。親愛的,照顧好自己,我會很愛你。

71、天生一對,就算作對也好快樂。天生一對,寧願永遠愛旳天真。

72、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乞求。你可不可以看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