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簽名

關於墮落的個性簽名

1、時間被輕輕踏碎,再也無法拼接完全。

2、幸福,我們一起,只想要,那細水長流的幸福,一起寫幸福好嗎?

3、我喜歡你。不是因為我選擇了你,而是因為你選擇了我

4、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5、每段關係到最後都是孤獨。

6、我哭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抱著你嗎?

7、不想聽見,你又愛上了誰。

8、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9、我再也不願意,為了你的笑臉,我變成愛情的小丑,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裡,怎么只有都已沒有,你走吧你走吧,把所有情感都帶走,你別回頭。

10、仰望天空的孩子並不憂傷,45°的仰角不過是偽裝的姿態。

11、死亡,只能證明我存在過。

12、某天如果我覺得不再愛你,就不會再感覺寂寞。

1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 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4、如果哪天,我可以越過你的微笑,忘卻一切溫暖的擁抱,這樣,會不會,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1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6、你說,心裡不停地默念他的名字,他就能感受到。

17、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 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 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18、終於相信時光倒轉只不過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 ,好嗎

1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0、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1、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2、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3、如果幸福有方向,向左?還是向右。

24、人的一生,應該有一次,一見鍾情。

25、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

26、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27、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

28、墮落是因為天堂無聊,地獄痛苦,所以淪落人間。

29、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30、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31、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2、我只是害怕,害怕我那么多那么多的感情…你都不在乎。

33、我問,怎樣才能讓一個人知道你在想他?

3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5、一顆心屬於你很久,分開了依然愛著。

36、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37、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38、我想你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聽你在我耳邊說你也很想我嗎?

39、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40、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41、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42、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你安慰我嗎?

43、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4、我四處翻找我的幸福,竟然掉得不知不覺,像這季節一片片落葉。

45、每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

46、我們一直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47、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48、從頭到尾,都我一個人,那又怎么樣?

49、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50、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51、我現在才知道,你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

52、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53、我喜歡你,很久了。

54、可我一直在心底重複著你的名字,你卻一直沒有音信。

5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6、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57、如果我有錢,我想買走你的一切謊言。

58、對話要怎么說,表情才不難過。故事要怎么寫,結局才不會寂寞。我們要怎么做,愛情才會很快樂。

59、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並不是真的原諒,而是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60、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61、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62、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63、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鄉,我一直嚮往的卻是比遠更遠的地方。

6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5、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 -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66、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67、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68、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69、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70、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著我的臉。

7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72、在這,守候著你,誰會了解,我的孤獨。

73、當下的奮進與墮落,皆是一種積澱,它們會默默為你鋪路

74、離開,是自由的追逐,還是她的不挽留。

75、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76、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7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8、世界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79、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80、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81、幸好你能忘記我。 ——因為喜歡著卻又隔著一個世界的距離的悲傷難過,我一人承受便好。

82、我說我們是一個園,走了誰都是殘缺。

83、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8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85、我睡不著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躺在你的懷裡入睡嗎?

86、萬一高山和大海把我們隔離起來,願你時常想念我,不過,我們永遠不會分離的,除非你有這個意願。

87、在一起叫夢,分了叫痛,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我承受了結果。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擁抱,變成永恆!

88、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美的點綴。

8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9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9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92、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93、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94、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9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96、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97、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98、是誰說過 愛情和咳嗽一樣無法掩飾 … 我忘了以後的歲月還有那么漫長漫長到可以慢慢喜歡上一個人。 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99、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冊,無聲的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100、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10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02、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03、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04、那一句承諾,終於在訣別的時候,刻成了愛的十字傷。

105、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情叫心痛;有一種幸福叫守候。

106、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10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08、一個人行走到遺忘。

109、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110、我做噩夢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你抱著我嗎?

111、知道你在,我只好,靜靜地等待。

112、如果心裡有傷,是否真的可以遺忘,不必包裝。

113、我生病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你在我身邊照顧我嗎?

114、總是心神不安的惦記你,你是否知道前方有多少悲喜其實我只是想陪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115、無論怎么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

116、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卻依舊學不會---忘記她。

117、我現在才了解,你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

118、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裡,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119、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120、我的心變了,你不聞不問。你的愛變了,我不能不問。

121、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22、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23、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24、我的世界,突然好黑……愛上孤單,我好累。

12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2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27、放棄了,我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

128、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29、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130、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31、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132、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133、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34、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