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瀟灑個性簽名

1、我想:我沒有軟體的問題,不過應該換台顯示器!

2、不刪你,就是想看看你是怎樣為那個女人寫心情。

3、沒有你,就像向日葵離開樂太陽。

4、我是個瘋子,只愛你的瘋子。

5、女人的心慈手軟與男人的口是心非,成正比。

6、五顏六色的愛情,眩花了我的眼。

7、男女對唱情歌,溫馨感覺。

8、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9、用旋律寫一張信簽,讓我放在放入你心裏面。

10、-為什麼你總是那么曖昧。

11、聽我們的歌,看我們的回憶,流自己的淚,痛自己的心。

12、看了相親才會嬴,作為一個大齡女青年,感到了深深的危機。

13、看似堅定的感情,卻只有我一個人在傻傻的堅持

14、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15、我會一直陪著你,一直到身下的曼陀羅盛開。

16、對著你亮的頭像,終於做了無動於衷。

17、唯一僅剩的一絲絲回憶,或許就快沉澱在夢裡。

18、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於是學會了自主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19、記憶成碎片,堆在空蕩蕩的房間裡。

20、尖叫可怕,尖叫之後的安靜更可怕。

21、把蝴蝶結放在洋蔥上紀念。

2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3、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24、只要簡單的一夜,便可以讓一個人失去所有。

25、我指著你的心口問你,我離開了你,你這裡會不會疼?

26、煙花的響聲迴蕩在整個天空,何時我也能如此放肆的釋放。

27、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28、最驕傲的女人,不是長相有多美,而是她的男人有多愛她。

29、我們說過無論以後怎樣都要好好的。

30、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1、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32、煙火的美麗是短暫而又美麗的,抓不住它一瞬間的美麗,我只能默默的低下頭。

33、寧願胖的精緻,也不願美的雷同。

34、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35、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

36、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7、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38、一段時間一些事情,教我看清了身邊所有的人。

39、失去邇,是莪一生的遺憾。

40、不必有太多理由,我只要你相信我愛你就夠。

41、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42、想我的時候,我就會出現在你左胸第四根肋骨往裡一寸的地方。

43、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44、每個女人都在描述自己的男人。

45、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46、喜歡一個人不是沒有理由,而是一切都可以成為喜歡的理由。

47、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8、餵、女人別脫了衣服炫耀,拜託我也是男人,禽獸只是我另一個稱號。

49、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50、你是你,我是我!別想在精神上玷污我的純潔。

51、仰望天空,原來,我還擁有你的一些記憶。

5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53、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54、我沒有堅強的防備,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55、駕著神馬,踏著浮雲,伴隨著忐忑的旋律,迎來給力的新年!

56、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57、就這樣愛著你,即使每天情緒陰晴不定。

58、不要以為我不會心痛。

59、聽到他訂婚了,我不知道那時的表情我是在哭還是在笑。

60、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61、你是個局而我卻入了迷。

62、如果已不愛我,就別再撥動我的思緒。

63、有滿腔的心事卻不願說出口。

64、就算把日子都填滿,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65、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66、過去我不想談,有缺憾也無妨。

67、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68、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69、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7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71、有時候樂觀,有時候悲觀,更多時候,我只是旁觀

72、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73、我沒你那么善良,連愛情都可以施捨。

74、酸甜苦辣是生命的富有,赤橙黃綠是人生的斑斕。

75、高貴的你,老子愛不起。

7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77、男人總是把女人追到後再把女人晾一邊。

78、我不希望你給我百分之百的熱度,再潑我一桶冰水。

79、胖人無罪,希望不要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她們。他們也需要關懷,也需要鼓勵。

8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8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2、謝謝你的一走了之,但請你別後悔。

83、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84、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85、我始終相信,不太熱烈的愛情,才可以維持久遠。

86、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87、誰導演的序幕,誰介入了誰的幸福。

8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90、處對象就像是畫圓,處來處去還不都回到了那一個點。

91、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那時光里。

92、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93、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

94、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95、-那句我愛你,該怎么和你詮釋,該怎么讓你讀懂我的真心。

96、我好像在你心裡呆一輩子,憋死我我也願意。

97、感情至深至愛,也會支離破碎。

98、你真醜,但是醜的特別,就是特別的醜!

99、不是我花心,而是我對每個男生都太過用心。

100、被擊潰之後如果有內傷,那內傷也帶著目中無人的酣暢。

10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02、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03、忘記了自己最重要的人,是多么悲慘的一件事。

104、如果不愛,借我路,讓我過。

105、用姐的低調,成就你裝B夢。

106、不打你到滿面桃花開,你就不知道桃花為什麼這么紅!

107、離開的好簡單,忘記卻很難。

108、快樂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109、若說姐不夠美,全世界不準談戀愛。

110、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11、時間,難以證明我愛你的整個過程。

112、那些漸行漸遠的的記憶在稀薄的空氣里留下恆久的印記,烙下疼痛的疤痕。

11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14、一個人的失蹤孤獨了一個世界。

115、別把自己可悲的舉動,當做資本去不知羞恥的炫耀。

116、我長旳不美,只是醜旳不難看。

117、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118、人生就是一場守,即使偶爾覺得變成了攻,也不過是變化體位後的錯覺而已。

119、外面喧囂的吵鬧聲,頓時發現過年了。

120、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

121、現在的男孩,都是借著談戀愛的名義,玩著不要錢的比。

122、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23、我始終學不會,控制我的呼吸。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麗的名字。

124、那個鬼魂的名字就叫做“愛過他”。

125、就像電影那么美,但主角不是我。

126、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27、愛一個人,你會記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深愛一個人,你會記得和他分開後的日子。

128、有人說,忘記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不要見,不要賤而在我們懵懂的時候,總會有這么個人,讓我們為他犯賤很多年。

12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30、文字這么深刻的表現、卻又那么無力的訴說。

131、你和她之間的曖昧,我盡收眼底。

132、愛情方面我沒那么偉大,你都徹底背叛了,gg換都換了好幾輪了,我還是當個痴逼吧。

13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34、騙我可以,請注意次數。

135、誰要是敢惹我生氣,我就把他埋起來。

136、在乎你的在乎,心疼你的心疼。

137、用這一生的時間去愛你陪著你,與你相依相伴一世的時間。

138、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39、唐僧把孫悟空從山下救了出來,孫悟空就對唐僧那么的好,而我們的爸爸媽媽生下了我們,我們卻感到他們很厭倦。

140、小三縱橫,破鞋時代。

141、你是我唯一的執念。

142、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43、我不是冰紅茶,沒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144、過去的一頁不要再翻,翻落的灰塵會迷了眼。

145、最終,你還是說出了那句割痛我心的話。

146、對於我你選擇一笑而過可我卻忘不了因為你是誰都替代不了。

147、時間選擇在前進,不斷在改變著昨天今天與明天。

148、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149、諾言還是抵不過時間,無法面對你的藉口和欺騙。

150、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151、當我的心有所屬的時候,請你別再來打擾我。

152、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53、婚姻選不對人會是一輩子的遺憾。

154、對於你的濫情,我只有一抹安靜的微笑來帶過。

155、一枚硬幣,就可以打破“持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約定,愛情比麵包還廉價。

156、菸酒高跟鞋,社會瀟灑姐。

157、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58、我想要你陪我看煙花,可惜你不在。

159、太貪心的孩子,終究得不到一切。

160、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161、你就像是只刺蝟,當我抱著你,血滴在你的身上時,你卻在說我把你傷害了,可從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162、不知慕戀你的影子,是否也是一種愛?

16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64、我很記仇,但我從不報仇。()

165、我都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了,你咋又回來了捏。

166、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67、你不是毛片女主角,別以為那種誇張的表現會使男人興奮。

16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69、人們總用八個字來形容我:靜若處子,動若瘋兔。

170、關於以後,我想我會很平淡的過。

171、煙花再美也只是瞬間,情話在真也只是背叛。

172、就是因為你從未說過一句狠話,我才會如此傷心。你根本不在乎我。

173、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74、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

17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76、你說如果天堂客滿了,你會陪我去地獄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