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愛情悲傷句子

1、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2、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4、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5、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6、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7、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8、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9、記得絕望和希望,彼此廝殺。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燃燒是一種發亮的死亡。

12、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3、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4、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5、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7、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大多數事情超出我們的理解之外。

18、除了青春和愛,我們一無所有。

19、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20、人的一生中有大大小小的等待,人漸漸忘記了自己等待的是什麼。

2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3、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5、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2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7、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8、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9、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30、我們是糖,甜到悲傷。

31、每個城市,每條街道,都有人在陽光下赤裸地廝殺,也有大多沉默的孩子在黑暗中悄悄地流淚。

32、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3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35、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3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7、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38、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9、人的情感是複雜的,我們可能因為聽了一首歌而被它的旋律感動,可能因為看了一些觸人心底的文字而為之所沉醉,生活中的感動很多很多,像海灘上的砂石貝殼,多而深刻。

40、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41、有時候最感人的話不一定是什麼華麗的詞句。它或許只是一句溫馨而樸素的語言,或許只是一個簡單而深刻詞語,也或許是一個支持的眼神,一點小小的關心就足以讓你感動很久。

42、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4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44、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45、假的永遠比真的完美,卻總是會消失不見,就像你微笑背後的那雙眼,憂鬱得讓人心寒。

46、在你我相愛的地方,依然人來人往,依然有愛情在遊蕩在你我相愛的地方,依然有人在唱,依然還是年少無知的感傷。

47、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48、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49、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

50、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學會凋零。

51、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52、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5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54、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55、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56、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57、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58、我就是這么的熱愛絕望。

5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0、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61、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62、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63、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64、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65、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大多數事情是我們難以理解的。

6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67、想做風,吹過你蕭蕭的枝杈;想做你的影子,在水面上,隨了日光而俱長;想做一隻鳥兒,棲息在你最高的枝上。

68、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69、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70、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7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7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73、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74、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75、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76、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77、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78、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7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80、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8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82、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83、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84、青春就是這樣脆弱到無法挽留的東西。

85、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86、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8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88、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89、不再寂寞的我,看著喧鬧的人群,看著唯獨少了你的籃球場,淚流滿面。

90、那些孤獨,寂寞,傷痕,死亡別離,思念,等待,稍縱即逝的溫情和綿延永恆的絕望,如同夜色中一支華美的驪歌。

91、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9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9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9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95、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9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