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中秋節的句子

1、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2、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灑脫繽紛的祝福!

3、如鉤般的月牙兒,不知道經歷了多少的滄桑巨變,在秋夜裡成為人們心中的永恆,為紀念它的圓滿,人們都會在這一天吃月餅,也是為了能記住那些陰晴與圓缺的日子。今天你吃月餅了嗎? 祝中秋快樂!

4、天蒼蒼,野茫茫,圓月一輪懸天邊,垂泄銀光滿世間。心幽幽,情切切,中秋佳節人人歡,祝福簡訊在眼前。口中念,心喜顏,願你中秋樂歡顏。

5、中秋佳節,送你一份月餅,品牌——真情,成份——思念 祝福,製造商——朋友,保質期——一百年。

6、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中秋快樂!如果有什麼值得慶祝的話,那一定是團圓;如果有什麼值得慶幸的話,那就是平安。

7、中秋了月圓了是祝福的時候了祝你永遠幸福,沒有煩惱,永遠快樂,只有微笑天使沒有你純潔花兒沒有你燦爛。

8、我把我所有的思念和對你的關懷寄給明月,希望中秋的月亮給你帶去了我所有的祝福,希望你看見那皎潔的月光,也會開心快樂

9、如果中秋節的這天,你見不到月亮,那麼你千萬不要驚訝,因為「月亮代表我的心」,它在我的心裏面呢。我已經把每一縷月光編織成了這一條簡訊,送給你,祝你快樂!

10、家人是太陽,朋友是月亮。曬曬太陽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暢。中秋佳節里,享受陽光版溫馨,品味月光版溫情。「泉州瑞和英菲尼迪」祝福我的「月亮」們中秋快樂!

11、中秋到了哈,祝福簡訊收了不少吧,看得眼花了吧,分不清誰發的了吧,為了給你留下深刻印象,那啥,把你收到的祝福都轉發給我一遍,這樣才能靈驗哈!

12、中秋來了,思念「月」濃了,團圓的心情「月」急切了,也「月」想著吃月餅了。祝你在中秋節也「月」來「月」幸福,「月」來「月」快樂!

13、月亮=嫦娥+玉兔,月餅=把月亮拍成餅,代入:月餅=把嫦娥+玉兔做成餅,結論:月餅=嫦娥的純情+玉兔的精靈。送你此月餅,願你變成人中精。中秋快樂!

14、讓秋風捎去我對你的祝福,讓繁星點綴你美好的生活,你問我思念你有幾分,月亮代表我的心,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盼團圓。

15、中秋到,祝福到,一祝心情好,二祝沒煩惱,三祝步步高,四祝財源廣,五祝容顏俏,六祝所有快樂統統將你圍繞!中秋快樂!

16、月是中秋圓,人是我最好。愛你誠摯心,天地可為鑑。

17、天上有明月,心中有故情,我心寄友人,中秋月兒明。合家團圓時,簡訊送心聲,字元簡短,祝福不淺,厚意濃情在裡頭,祝中秋快樂!憂愁煩惱「月」過「月」少,工資薪水「月」來「月」高,開心事兒「月」多「月」妙,中秋祝福「月」早「月」好。祝:中秋節快樂!

18、每逢佳節倍思親,您向崗位獻鍾情。天涯海角共此時,我為長輩盡孝心。

19、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最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是悠閒時最想見的身影,是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掛。中秋節快樂!

20、月兒圓圓東海邊,拋灑銀光滿人間。世人舉頭盡望月,品嘗月餅樂歡顏。()我心依舊不曾變,掛懷好友在心前。值此佳節送祝福,願你中秋樂數冠。

21、中秋月圓,朋友是線;輕輕一拉,友誼開花;花滿枝頭,無憂無愁;花朵絢爛,事事如願!我的好友,中秋快樂!

22、月兒圓圓人兒歡歡,月餅甜甜口水連連,祝福串串簡訊傳傳,願你好好開心團團,中秋佳節好事不斷,祝你幸福永不斷線。

23、圓月高懸在天邊,影影幢幢樹梢間。中秋佳節月如斗,拋灑銀霜泄人間。敢托嫦娥送我情,敢派吳剛傳我言。祝福聲聲不止步,願你幸福常香甜。

24、天上一輪滿,人間萬里明!

25、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26、一個人的中秋節,其實遠比一個人的情人節更悲哀。知道遠方的你不會孤單,還是給了你這條祝福簡訊,記得轉發喔,要讓所有的人遠離那種悲哀,讓所有的人感到溫暖!

27、共賞圓月一輪,喜迎中秋良宵,在這一年一度的佳節里,願家裡家外的朋友節日快樂!

28、圓圓的月餅包含著濃濃的思念,思念牽連著你我;短短的信息包含著重重的祝願,祝願保佑著你我。中秋佳節,我祝你花好月圓人團圓,開心幸福到永遠!

29、潛伏了一年的中秋終於再現江湖。在這個充滿傳說洋溢著幸福團圓的夜晚,動動你的手指,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發個信息表示一下你的關心和祝福吧!哪怕是最簡單的:中秋節快樂!

30、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中秋快樂!

31、當悅耳的鈴聲再次響起,才發覺秋天溫馨時節已到,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朋友說聲:你快樂,我快樂!

32、想給你一句關懷,忘了;想給你一聲祝福,遠了;想給你一個月餅,貴了。想來想去,還是送你一個中秋的月亮,祝你的生活像月光那樣揮灑自如!

33、四目相視本無言,一別便是三四年;舉杯望月長抒嘆,你我明日分揚鑣。明年今日盼君歸,吟詩作對仍風流;依稀如舊情至深,與君共飲到天明。祝君中秋節快樂!

34、山迢迢水迢迢,十五共聚樂逍遙;明月如盤當空照,中秋良宵念摯交。祝願友人多好運,中秋佳節樂陶陶!

35、中秋月,故鄉圓。團圓夜,心相連。明月明,思念彩。團圓節,望月圓。中秋節,祝福滿。祝願你,合家歡,百事樂,生活美,比蜜甜!

36、嫦娥:把月光灑在你身上,讓你美麗無比;簡訊:把祝福送到你枕邊,讓你快樂無限;我:祝你中秋快樂,好事圓圓好夢連連。

37、中秋相思,意濃濃;淚眼人兒,夢在懷;月是故鄉明,人是你最好。

38、月很亮,天空很美,天天快樂很重要;花在開,草在長,願你天天喜洋洋;杯里送真情,信息送祝福,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祝你中秋快快樂樂!

39、願圓圓的月亮帶上我的思鄉之情,把他傳遞給遠在他鄉的父母!

40、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41、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 中秋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