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經典語錄: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1、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2、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總還是會有人,願意修補好它。

3、無論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要活在當下。

4、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5、每個人都睜著眼睛,但不等於每個人都在看世界。許多人幾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他們只聽別人說,他們看到的世界永遠是別人說的樣子。

6、佛說,苦非苦,樂非樂,只是一時的執念而已。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們是強求不來的,既然這樣,就放寬心態,順其自然。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

7、真正的行者,不在於走過了多少地方,而在於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

8、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你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

9、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10、愛情這東西,真是談越多,就越難相信。我們每個人這輩子能付出的愛仿佛是恆定的,你付出並受傷後,愛就少一些。越到後面,你就越清楚真心的可貴,也會越來越難付出。所以,我們應該去珍惜別人給予的真心和愛情,它們可能是某些人一輩子所能付出的全部的愛。有時候,愛是不可再生的資源。

11、想被人愛,就要去愛別人,並讓自己可愛。

12、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所以,做人最高的境界,不是全心全意去愛,而是過好自己的人生,讓別人來死纏爛打吧。

13、人生有三樣東西不可挽回:時間,機遇,以及說出去的話。

14、分手之後,不用覺得那些曾經的恩愛是耳光,不用覺得那些說過的誓言多蒼白,也不用去喊什麼低調的幸福才能長久,至少在當時當地,它們都是出自真心。這所有的東西,都值得珍藏,你的青春沒有白費。

15、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1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7、我們有一種天生的惰性,總想著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彎路,獲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別人可以替你做,但無法替你感受,缺少了這一段心路歷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里依然是一片荒蕪。成功的快樂,收穫的滿足,不在奮鬥的終點,而在拼搏的過程。

18、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不表示沒有心碎的時刻。我不曾攤開傷口任宰割,癒合就無人曉得我內心挫折。

19、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20、《佛經》: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