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電影裡的經典語句

1、傻丫頭,回去泡個熱水澡,睡個好覺,明天早上起來滿街都是男人,個個都比豹哥好。

2、我不想家庭是從說謊開始的,這令人厭惡。

3、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4、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5、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

6、擁抱真是很奇妙,雖然兩顆心靠得很近,卻看不見對方的臉。

7、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8、如果我知道怎么捨棄你,那該有多好。

9、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裡。

10、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這么一個人。

11、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選擇和你在一起。我不想按別人的方式去生活。

12、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刻很想念她。

13、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14、沒有法律。沒有限制。只有一條規則:永遠也別墜入愛河。

15、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16、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17、這么多年,牽著你的手,就象左手牽著右手沒有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生疼。

18、不是子彈,而是美女殺死了野獸。

19、所謂深情摯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20、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市,城市中有那么多的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的。

21、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22、姐姐,你千年修行,為了一個許仙值得嗎?

23、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24、往往都是事情改變人,人卻改變不了事情。

25、我們現在是談生意,不是談戀愛。

26、當一個女人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就意味著,生活的起點,也意味著終點。

27、其實愛一個人並不是要跟她一輩子的。我喜歡花,難道你摘下來讓我聞;()我喜歡風,難道你讓風停下來;我喜歡雲,難道你就讓雲罩著我;我喜歡海,難道我就去跳海?

28、我這一輩子不知道還會喜歡多少個女人,不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會喜歡哪一個。

29、我甚至連他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里。

30、伏特加是我們擁有的一種奢侈品,魚子醬也是我們擁有的一種奢侈品,但時間不是。

31、心裡有就有,心裡沒有就沒有。

32、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