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今年最流行的語句

1、世上有三種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沒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連狗都不吃的人。

2、沒人牽我的手,我就-----揣兜里。

3、愛一個人不是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4、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5、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6、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7、唯女人與英語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8、連廣告也信,讀書讀傻了吧!

9、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1、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8、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

12、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13、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14、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15、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16、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17、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18、沒什麼事就不要找我,有事了更不要找我。

19、念了十幾年書,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20、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21、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你就是那彈出來的廣告。

22、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23、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4、今天一群曰本人來我校參觀——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曰本人!

25、我說這位大哥,我又不是草船,你的賤用不著總往我這兒亂髮!

26、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27、讓我在這裡低調的喊一句,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打死我也不想參與了。

28、不是我不疊被子,主要是我戀舊,就是喜歡睡前一天睡過的被窩。非逼我把這個生活習慣問題上升到人格修養上來。

29、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30、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5、我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31、我總在牛a與牛c之間徘徊。

32、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

33、上帝欲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上帝欲使人瘋狂,必先使其買房。

34、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2塊錢,五星飯店裡60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35、成功有個副作用,就是以為過去的做法同樣適應於將來。

36、傷害人的東西有三種:煩惱,爭吵,空的錢包。其中最傷人的是空錢包。

37、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38、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39、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40、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41、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42、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43、我哪有空跟你玩兒啊,像我這樣的大牌,今年檔期早都排滿了,我有好多好多電影,電視劇和廣告要看啊。

44、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45、你的醜和你的臉沒有關係……

46、說有上輩子的人是在騙自己;()說有下輩子的人是在騙別人。

47、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

48、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49、高是高,是草包;矮是矮,經得踩;瘦是瘦,有肌肉。

5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1、如果我不向你求婚, 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52、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5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