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路過心上的句子

1、當一切都可以看開時,往往也是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時間就會把自己的任性和往事漸漸沖淡,只留下美好的記憶,還有並肩而走過的燦爛笑容和寂寞黑夜裡那份割不斷的思念在溫暖燭光里搖曳。

2、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3、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弦,思華年。年華如夢,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衷腸。

4、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5、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6、生命里總會有一個旁人無法填補的虛空。再多的文字言語占滿心裡每寸空間,都不甚於事。除了那個一生之中命中注定的人外。會時常覺得寂寞,只是因他不在身旁。他幽居在內心深處,卻從來沒有填補這個缺口。良言、金句,無法規勸。從此,在一個荒蕪之地思念一個再未相見的人。

7、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人走在那條繁華絢麗卻不屬於我的街。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8、人生沒有所有權,只有生命的使用權。人生最大的價值就是懂得付出,被人需要的感覺才是人生最大的快樂。人生真正的價值不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們今天扮演的角色中。過去的經歷再光彩,也是一束凋謝的花朵,今天的生活雖平凡,卻是一把充滿生命力的種子。

9、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現實不願上演的別離與割捨。這樣的夢境,讓人分不清現實。世間變換,轉眼滄海,轉眼桑田。沒有地圖。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辜負。一路點燃希望一路尋找答案。過去的暢想有多快樂,現世的遺憾就有多悠長。

10、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11、在對的時間出現的,不可能是錯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的,也不可能是對的人。所謂對錯,()也許只是毫無意義的感嘆,甚至只是一個藉口。你對了,時間也就對了。

12、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你永遠沒有你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錢能解決的問題統統不叫問題;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13、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念念不忘的時候,只是愛上回憶。猶豫,背叛,距離,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14、每個人的寂寞都是不一樣的,但我們卻都害怕它。在孤獨病痛的時候,總是期望有個人能陪在身邊,哪怕只是彼此取暖得一時的柔情,哪怕會付出代價,甚至,期望可以在茫茫人流中找到一個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然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一個人上路終不可免。儘管孤單,儘管懼怕。

15、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人,可以無傲氣,但不可無傲骨,無論別人怎樣看你,你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16、我喜歡你,是我獨家的記憶,將你寫在心裡,為了你,要變得足夠優秀,不管在將來的那一天,都能夠與你並肩,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17、那個夏天。漫天漫地的香樟將歲月染成通透的綠,回首間。看見你就那樣獨自坐在香樟下沉默,藍的天,白的雲。微風掠過的寂靜年華。我站在那裡。突然就忘記了說話,忘記了笑。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18、改變命運,先要改變內心,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固然是件好事,但不可只追求表面形式上的改變,應該先要改變自己的內心。只有改變了自己的內心,才能真正地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只能是越改變命運越壞,有什麼樣的看法,往往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

19、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受傷了,才懂得原諒;不要等到淋濕了,才懂得遮擋;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懂得保養,因為人生有許多等待,不可以重來。

20、我愛你,與你無關。夜晚無盡的思念,也只屬於我自己,不會帶到天明。我愛你,與你無關。就算我此刻站在你的身邊,依然背著我的雙眼,不想讓你看見。我愛你,與你無關。為何我記不起你的笑臉,卻無限地看見,你的心煩。我愛你,與你無關。它只屬於我的心,只要你能幸福,我的悲傷,你不需要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