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的擬人句

1、冬爺爺又來到了大山上。當他看到那灰濛濛的山群,心情特別不好。冬爺爺靈機一動,從他的雪口袋中抓了一把雪,撒向大山。瞬間山群立刻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像一位穿著白群的妙齡少女。此時,有許多人都來到了大山上遊玩。有的滑雪,有的畫畫,也有的拍照。山上立刻充滿了歡聲笑語。突然,冬爺爺想起了城市中得人們,就立刻飛到了城市中。

2、冬姑娘穿著雪白的晚禮服,在大地上歡舞。

3、冬哥哥也很好,每天早上,它會給我們送來禮物——窗花。這些窗花,有的像高大的松柏,有的像美麗的菊花,還有的像孔雀開屏,真可愛啊!

5、你看!初冬剛到,人們早已穿上一身保暖的衣服來迎接這姍姍來遲的冬姑娘了。樹枝好象也是為了迎接冬天的到來,特意還留著些柳枝,等著接受冬姑娘特別的「禮物」呢!

6、雪花穿著白色的舞裙,在凜冽的北風中翩翩起舞。

7、雪預示著冬天的到來,當冬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時,我們便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盡情享受童年的歡樂。

8、小雪花們就像一個個遨遊世界的小傘兵,也像是可愛的小蒲公英,漫天飛舞,徐徐下降。可是我把小雪花放在手上,立刻就變成了晶瑩透亮的小水珠,小雪花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讓我看見它們的小臉蛋。

9、冬爺爺帶著白雪公主來到了人間。

10、冬天的氣息悄然來到人間,他一吹將整個世界吹成了粉裝玉砌,他一吹吹下了鵝毛般的大雪,他一吹吹來了人們對冬天的喜愛,歡樂的氣氛洋溢在人們心中。冬天悄然完成自己的使命後,在大自然母親的動脈中凝聚,等到大地回春之時,再滋潤新的生命,獻給世界一個更燦爛的春天,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絢麗奇特的美。

11、輕揚的風托著雪花,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最可愛的孩子。

12、冬姑娘站在潔白的雪花上歡快地舞蹈,告訴人們冬天的樂趣。

13、冬爺爺再次從雪口袋中抓出一把白雪,撒向大街上、公園中、操場中。侵刻間世界變成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

14、喔!原來是「冬爺爺」給屋子送上的保暖外套;雪越來越大了,一團團、一蔟蔟的雪,鋪天蓋地而來,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看不清房屋,看不清樹木,看不清山頭,看見的是重重疊疊扯碎的「棉絮」。

15、冬天像個魔術師,它用「雪」這個道具裝扮了整個世界。

16、冬爺爺剛來就飛向森林,他用嘴中的寒氣向森林一吹,一層冰就像被子一樣立刻覆蓋在小河的身上了,同時那寒氣中的特殊物質讓森林中的小動物也回到洞裡冬眠了。冬爺爺這是為了讓忙一年的小動物們,睡個甜美的覺。這時他聽到了呼救聲,原來小樹和小草他們凍的發抖了。冬爺爺看到後立刻從那個裝滿了白雪的雪口袋中抓出了一把雪,讓大地母親給他們織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小草和小樹穿上大衣後歡快的笑了,冬爺爺摸了摸自己的白鬍子慈祥的笑了。

17、可愛的雪花精靈,一蹦一跳的來到我的手心。

18、冬天是個時裝設計師,為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裳。

19、我喜歡,我喜歡冬爺爺帶來的白雪皚皚的美景,因為冬天可以快樂地滑雪,堆雪人,打雪仗!

20、冬天,像一個潔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變得寒冷,使草木凋謝。()

21、雪花擁有很多的追星族,當她開始跳舞時,千千萬萬的觀眾在翹首觀看。

22、雪花跳完了舞,累了,便落到了屋頂上,樹上,落到了小孩子的手心裡。

23、冬天是個魔術師,送給每個人大大的棉花糖冬天是是個音樂家,用各種各樣的風譜寫樂章。

24、冬爺爺呼嘯著給萬物披上雪白的絨襖,在窗上印下一朵朵美麗的冰花。

25、時間過的真快啊!冬季就要過去了,冬爺爺就要走了。人們都希望下一個冬季快些到來,希望冬爺爺快些來到我們身邊!

26、冬天的雪花像一個個活潑的孩子,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

27、冬爺爺給我們帶來了雪娃娃,風婆婆,還有冰姑娘。

28、雖然今年冬天,冬姑娘沒有給樹葉「化妝」,但我覺得冬天的樹葉很美,美得樸實,美得自然。

29、冬哥哥把那一朵朵雪花灑向人間,灑向千家萬戶,像一隻只白蝴蝶在飛舞。

30、冬天是嚴厲的老師,用嚴寒與風雪做教鞭,教育我們擁有頑強的意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