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的段落

1、看到雪花一絲絲,似有似無,緩緩地,輕輕飄飄地的飄落,我想到了那些形容白雪的詞兒,什麼「潔白、晶瑩、柔軟、明淨、無暇、素雅」,想起了「白雪紛紛何所似?」「來若柳絮因風起」「草木之花多五出,獨有雪花多六出」「忽如一夜春風來,錢樹萬樹梨花開」,等詩句;想起了「瑞雪照豐年」的諺語;甚至還想起雪萊在《西風頌》裡所言「喔,風啊,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2、點點雪花,零落在這季節的末端,冬季似乎也為這離別的到來,顯得不勝嬌羞,雪花是團團簇簇的,此時卻倍顯華美,在那一縷和煦的陽光下,五彩斑斕,散發出迷人的氣息,冬天的雪花,分外妖嬈,江山真是如此多嬌。北方的冬季,是嚴寒的,少了南方的嬌氣。

3、雪花像蝴蝶那麼優雅,像蒲公英那麼潔白,真是太美了!

4、我走到室外,置身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白色的瓊樓玉宇間,仰望著天空飄落的雪花,手伸出來,接住落下的雪花,我仔細地觀察了雪花的樣子,整朵雪花呈六邊形,它的花紋伸展得非常整齊,像樹杈分開的樣子。

5、雪花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回到家裡,我靜靜的觀賞雪景。我突然想到:珠寶帶給人們的是面子,雪花帶給人們的是無窮無盡的歡樂。雪花雖不及珠寶華麗,也不及珠寶耀眼,但是帶給人們的是比面子金錢更加珍貴的東西,那就是發自內心的快樂,擁有快樂比擁有金錢面子更好。

6、雪花悄然地飄落著。那飛舞的雪花,一朵,又一朵像是漫天的蒲公英,又像是無數幼小而不可名狀的生命,在蒼茫的夜空中顫動、沉浮、蕩漾。神情是那樣怡然,變幻是那樣神奇。田靜仿佛覺得有一隻白色的巨翼正在冥冥之中掩過大地,不知不覺眼前已是白茫茫的一片了。

7、盼望了一個冬天的雪花,下午終於飄飄灑灑、滿天飛舞般降落。同事們也如孩子般奔向辦公室的走廊,欣喜地用手去接冰涼的小雪花、再用盆子收攏些飄舞的小雪花。隔窗望去,天地之間因突然多了這白色的小精靈而愈發顯得美麗。雖然地面只是濕漉漉的並未積雪,但是能看到雪花,我已很滿足了,心裡默默期盼:千萬不要停,再下大一些,再大些。

8、潔白晶瑩的雪花爭先恐後地落在大地上,在「房子蛋糕」上鋪奶油,給花草樹木染上了白色,為「車子哥哥」畫了一個「花貓裝」,真是一個調皮蛋!雪花每秒鐘以驚人的速度下著,剎那間,整個世界銀裝素裹,分外妖嬈,好像鋪上了一個潔白的地毯。

9、多麼純潔的雪花,它讓所有的路人感受著它的美,讓萬物擁有它。一夜間,路兩旁的草坪、冬青、花石、樹木……都像是做了「美容」,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皚皚的,似乎是個雪的世界。小草蓋上了棉被,大樹披上了棉襖。

10、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麼純潔。它們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我有種這樣的感覺: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

11、雪花兒飄飄,我抬頭仰望天空,雪花正像一片片羽毛飄落下來。雪花飄到同學們的頭上,變成了閃閃發亮的小銀帽;雪花飄到蘑菇亭里,石蘑菇仿佛有了生命,跳起舞來。空氣也仿佛被雪過濾了,是那樣的清新,有一種純淨的、真實的自然美。雪給萬物帶來了生機,它讓萬物純潔,大地、萬物需要雪,離不開雪。雪花落在哪兒,哪兒就會變美,雪花兒飄飄、,雪花兒飄飄,它將世界裝點得美不勝收。

12、上課了,我戀戀不捨地望著窗外那潔白的雪花,心想:小雪花,多來一些,我要堆一個美麗的白雪公主;小雪花,多來一些,把空氣變得更加清新、純淨;小雪花,多來一些,讓小麥的棉被再厚一點。

13、一朵小雪花飄到了小河裡,變成一滴水。噓,仔細傾聽,那多小雪花正在河中與小魚小蝦講述他們親生體驗的經歷呢!你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哪!忽然,又一朵小雪花從空中緩緩地飄落下來,他飄到了空無一人的天安門廣場上,成為了地上的一位初來者。就這樣,一朵又一朵的小雪花接二連三的從空中飄落···

14、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15、雪花落在樹上,給冬青樹枝披上了一件潔白的絨衣,讓他們成為冬季的姣姣者。樹枝上都掛著一條條白雪,毛茸茸的,不仔細看,還以為那是誰插在哪兒的精美的裝飾品。這一片壯觀的景象,不由不是你想起兩句著名的詩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16、我望著天空中飄飄蕩蕩的雪花,透過雪花,我好像看到一個粉妝玉砌的雪花世界。那個世界裡,雪花是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為雪花世界增添了華光異彩。

17、雪悠悠地飄著,將天地渲染成白茫茫的一片。柳絮一般的雪,蘆花一般的雪,輕煙一般的雪,流轉,追逐,來時纖塵不染,落時點塵不驚。一朵朵六角小花,玲瓏剔透,無一重樣。粉雕玉琢,可是,哪一位藝術家能設計出如此精巧的紋路?哪一位雕刻著能雕出如此細緻的工藝品?與其說是大自然的傑作,我寧願相信是天宮裡某位仙子的眼淚!

18、雪花在開空中飛舞著,好像笑著在說:「朋友們,一起來跳個舞嗎!來呀!幾朵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非常開心,慢慢地飄了下來。眼看就要掉在地上了,我用雙手接住了「跳舞的雪花」。雪花落在了我手工上,感覺有點兒涼颼颼,但是看到這麼純潔、美麗的雪花,我覺得心裡暖洋洋的。神奇的雪花,在天空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明亮。六邊形的雪花閃爍著銀光,一閃一閃的,猶如天上的小星星。

19、滿天的雪花如精靈般快樂地飄落,她們舒展著自己細柔的白色身軀,輕捋著晶瑩的長髮,投入大地的懷抱。她們是那般可愛,穿著獨有的雪衣,在天空中快樂地嬉戲,她們有的在空中自由地旋轉,舒展著自己柔美的身姿;有的三五成群,在樓房頂上、松樹下面,樂呵呵地打轉轉;有的悠閒自得,也許陶醉在墜地時的快感之中吧,輕飄飄的落地,不給世界帶來任何聲音……

20、雪花兒飄飄,我抬頭仰望天空,雪花正像一片片羽毛飄落下來。雪花飄到同學們的頭上,變成了閃閃發亮的小銀帽;雪花飄到蘑菇亭里,石蘑菇仿佛有了生命,跳起舞來。空氣也仿佛被雪過濾了,是那樣的清新,有一種純淨的、真實的自然美。雪給萬物帶來了生機,它讓萬物純潔,大地、萬物需要雪,離不開雪。雪花落在哪兒,哪兒就會變美,雪花兒飄飄、,雪花兒飄飄,它將世界裝點得美不勝收。

21、一片片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純,銀一樣白,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22、雪花像翩躚的粉蝶,欣喜地閃耀著她的「翅膀」好象把晶瑩的絮片撒到大地上,()讓大地在柔軟的床幔底下休息。孕育著新春的生長。

23、雪花是世界的「化妝師」,也是我們孩子的好夥伴。當白雪鋪滿大地的時候,我們都衝出家門,在樂園中玩耍,堆雪人,打雪仗……一片歡聲笑語,使冰封世界充滿了生機,雪花一刻不停的飛下來,掉在孩子們的頭上、肩上、腳上,哈!都成聖誕老人啦!輕輕接住一片雪花,它不久就會消失,變成一灘閃光的水,微微向臉上一摸,會使你覺得格外舒坦,從來沒有這樣舒服過!

24、雪,飄起來了,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瑩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降落人間,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著旋兒紛紛落下。雪,像雲朵那麼輕柔,如玉石一般潔白。晶瑩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25、漫天的雪花飛舞,它們是那麼的悠然自動,那麼的純潔無暇。仿佛整個世界都被這種氣息所籠罩。吹口氣,好像馬上要將你融化。窗外的銀杏不情願的飄落下那幾片的葉子,掛上了這白茫茫的一片。

26、夜深時,白日裡車水馬龍的大街唯有路燈隻身孤影。雪花於此時肆情的綻放,開出大朵大朵妖艷的花。包裹著這座安詳的城市,宛如一隻白色的蝴蝶畫著翩翩的弧線。

27、雪花斷斷續續的飛,時大時小,有一陣子甚至大如鵝毛,只是沒有寒冬臘月里密集,也不能堆積,轉眼融化不見了蹤影。我站在窗後向外望,望不見準備萌芽的小草,望不見幾欲抽蕾的花兒,也望不見東風好作陽和使,逢草逢花報發生。

28、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到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放眼望去,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猶如一個童話般的冰雪王國。

29、雪花樸實無華,雪花默默無聞,雪花從不計較名利,簡簡單單,快快樂樂,這就是雪花的精神。

30、雪花像翩躚的粉蝶,欣喜地閃耀著她的翅膀好象把晶瑩的絮片撒到大地上,讓大地在柔軟的床幔底下休息。孕育著新春的生長。

31、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輕輕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是那樣的美麗,無私的把大地裝扮成了童話中的白色王國。

32、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好像舞蹈家從空中舞動一般,那姿態優美動人;落到地上後,像是給大地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襖一樣。當雪落到一定的程度時,你踩在上面,就會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音,那聲音如此動聽,最好玩的遊戲就是堆雪人玩了,堆出的雪人也是白色的就像老奶奶一樣,那麼慈祥,那麼和藹可親。

33、雪花依舊在天空飄呀,飄呀。我用畫畫,留下雪花。一筆,兩筆,雪花被我放大了。呃,不夠。我拿起相機拍下了雪花及雪的壯景。雪花像害羞了呢,隨著風飄向了另一邊。

34、它,是那樣的神秘莫測,它們一個個像輕紗一樣輕,像絲綢一樣柔,它們像仙女一樣悄無聲息的來到了人間。這千變萬化的雪花神奇極了!有時像一片片段預告瓣緩緩下降;有時像一縷縷楊絮輕歌曼舞;有時則像一團團鴨絨你擁我擠的落下來。走出門時,雪越下越大,一片片雪花慢悠悠地飄落下來,好像是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漸漸地,雪下得更大了。紛紛揚揚,一片片,一團團,遮住了你的雙眼,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它又落入你的臉上,當你伸出手的時候要去接住它的時候,它卻又從你的手心裡溜走,就這樣一直下著……

35、冬天的雪花,畢竟來的有點遲,雪花般的存在精神,是點點化來開的,這就是我們的世界。

36、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37、一旦下大雪,雪花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雪的那純淨,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38、「呼……」成千上萬片雪花漫天飛舞,像銀色的蝴蝶,像潔白的花瓣,像輕盈的羽毛……它們把整個大地裝扮得如同一個粉雕玉砌的童話世界。

39、啊!雪花姑娘,我要放聲讚美你,你那麼無私,把自己短暫的一生,奉獻給大地,你保護了莊稼,讓它們在你的懷抱中度過寒冬,在你的滋潤下,它們茁壯成長,你給我們帶了樂趣,這雪花漫天的世界是我們的樂園。雪花姑娘,你那純潔的靈,寬闊的胸懷,無私的奉獻,使我深深的敬仰你。

40、柳絮一般的雪,蘆花一般的雪,輕煙一般的雪,流轉,追逐,來時纖塵不染,落時點塵不驚。一朵朵六角小花,玲瓏剔透,無一重樣。粉雕玉琢,可是,哪一位藝術家能設計出如此精巧的紋路?哪一位雕刻著能雕出如此細緻的工藝品與其說是大自然的傑作,我寧願相信是天宮裡某位仙子的眼淚!

41、雪花,是人間的神聖純潔的代表。我喜歡雪花,喜歡它的晶瑩剔透,喜歡它的潔白無瑕。

42、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隻優雅、高貴的白蝴蝶漫天飛舞。我打開窗子,伸出手去接雪花,看到有一片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我高興極了。但把手縮回來時,它卻化了,它為什麼這麼害羞呢?雪越下越大,可雪花卻越下越小,只見密密痲痲的雪花打著旋兒紛紛揚揚的落到了地上。

43、是浪花在此撞擊,如此耀眼活潑?是玉蘭披霞爭艷,這般潔白美麗?喔!她比浪花更晶瑩,她比玉蘭更聖潔!她??是迎風飄舞的雪花,冬天的使者,莊稼的衛士!

44、那飄逸的雪花,飄飄灑灑的落下來,看到那無數的雪花飄下來,好像無數個花瓣特意合攏起來,又像給人們在跳舞,還象無數個小天使,在給我們奉獻出清香的氣息。真美啊!

45、鵝毛般的雪花簌簌地不斷往下落,織成了天幕雪簾。如同柳絮一般,銀一樣的白,玉一樣的潤,一朵朵、一簇簇,紛紛揚揚、冉冉飄落,閃著寒冷的銀光。它是天公派來的小天使?還是有人在天上撒下無數透明潔白的梨花瓣。

46、這漫天的雪花,隨風飄揚,好似一個個可愛的雪娃娃,調皮的跳了下來,像一位位仙女,身穿一件潔白的裙子,輕飄飄的;又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