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的比喻句

1、天飛雪大如席。美妙的小雪花呀,像只只空靈飄逸的玉蝴蝶,扇動著薄翼,初降人間。

2、雪花落在了房子上,好像給房子戴上了一頂白帽子;雪花落在樹枝上好像披上了厚厚白衣;雪花落在了花草的枯枝上,好像帶上了一條白紗巾;雪花落在地上,(雪花落在黑色的柏油路上)好似“朱古力奶油派”。

3、哪怕是在黑夜,雪花也會以她那通身的潔白與亮麗在冥冥中閃閃發光,就如同天上所有的星星都掉了下來一樣為我們釋放光明。

4、滿山遍野的雪,就像那仙女頭上的白頭巾,蓋在了大地上。

5、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像天宮派來的使者,像偏偏起舞的玉蝶,像月宮中桂樹上落下的玉葉……

6、片片雪花隨風飛舞,好像白色的精靈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令大地華光四溢,精彩紛呈。

7、一朵、兩朵、三朵,它們先是一個一個的飄,當它們不再害羞時,又一起手拉手的飄下來。雪花多么漂亮啊,像柳絮輕輕,像棉花軟軟。

8、雪花兒飄飄,我抬頭仰望天空,雪花正像一片片羽毛飄落下來。

9、美妙的小雪花呀,像只只空靈飄逸的玉蝴蝶,扇動著薄翼,初降人間。

10、那是一片雪花,如同仙女般盤旋而下,更像一個個小傘兵在空中搖曳,搖曳著落到了山上,落到了地上,於是又為大地增添了一分白色。()

11、雪花又像珍珠一樣亮閃閃,猶如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跳來跳去,猶如星星般點綴茫茫夜空。

12、一朵小雪花兒仿佛聽見了我的呼喚,輕盈地落在我的指尖。它是多么晶瑩透亮啊!呵,這片雪花還是六角形的呢!中間一個圓點上分出六個叉,六個叉上又有叉,真像一朵盛開的花朵!

13、今天是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我高興的凝望著透明的玻璃窗外美麗的雪花。雪花猶如漂亮的的銀蝶穿著一身皮襖快樂的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好象一位仙子在我面前舞步翩翩。

14、像水晶一樣的雪飄落在冬季,像飄落的白茶花一樣鋪在大地。

15、雪花象一個個小精靈。每當我站在窗前觀賞雪花時,雪花就在我眼前飄過,想用手去抓它,它快得象奔馬一般跑過。當我靜靜觀賞它時,它又慢慢悠悠逍遙自在地瓢過。

16、一陣大風突如其來,布滿地下的雪花又飛上了天空。真像白色旋渦在空中飛著。真像一個雲霧飄渺的世界,把我引入夢境。

17、我站在窗前,靜靜地欣賞著,天空中下著一群可愛的小精靈,雖然都是雪花,但是,你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有許多形狀、圖案不同的雪花。

18、仰望著天空飄落的雪花,手伸出來,接住落下的雪花,我仔細地觀察了雪花的樣子,整朵雪花呈六邊形,它的花紋伸展得非常整齊,像樹杈分開的樣子。

19、雪花兒漫天飛舞,就像天上的仙女不小心把自己的珍珠項鍊弄斷了,珍珠紛紛掉落於人間。

20、雪花象一個個小仙女。它從天空中落到地上時總是轉幾個圈,往右邊飄飄,又往左邊靠靠,才依依不捨地飄落到地上,象仙女下凡。

21、漫天飛舞的雪花是那樣的快樂,它們是天使的翅膀,是潔白的蝴蝶,是上帝不禁掉落的淚滴,是世間美好的祝願……

返回頂部